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4)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别别!许诺言你给我停手!别戳了!啊哈哈哈!”
  孙友军和杨昊对视一眼,一副“看,真的好基啊”的表情,双双无语摇头。
  “你俩自个玩去吧,这屋里没空调我是待不下去,我去隔壁蹭点凉气去了。”孙友军抱着枕头率先出门,生怕被他俩的基佬氛围给影响。
  杨昊紧跟其后,去了另一间男生寝室借住。
  一时间宿舍只剩沈鹤白和许诺言。
  许诺言闹了一会,见好就收。他吹着自己的手指头,仿佛独孤求败一样,挑衅问:“怕了吧。”
  沈鹤白被他闹出一身汗,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摆手道:“你是许三岁吗,还咯吱人,太不要脸了。”
  许诺言哼哼冷笑,“让你嫌弃我。”他把沈鹤白从桌子上拉起来,很不服气地叨咕,“还说我基呢,看你这小胳膊小腿的样儿,你才更基一点吧……”
  沈鹤白动作一僵,仿佛被人窥探到什么秘密一般,恼羞成怒地把他手打开,“你胡说什么呢!”
  他声音突然拔高,把许诺言吓了一跳。
  目光移到对方的脸上,才发现沈鹤白一脸遮不住的嫌恶,仿佛这个玩笑真的惹恼了他。
  许诺言不明所以,再次想上前把人拉起来,却见沈鹤白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
  那动作好像自己是个病毒一样。
  许诺言这下可以确定,沈鹤白是真的对自己的肢体接触有了排斥。
  他内心有些受伤,轻声问道:“真生气啦?不至于吧,就开玩笑呢,我知道你不是基佬……”
  “你还说!”沈鹤白板着一张脸,自己从凳子上站起来,胸口起伏不定,“一点都不好笑,下次别开这种玩笑。”
  饶是迟钝如许诺言,终于也明白过来沈鹤白是真的生气了。
  他还是第一次见沈鹤白发这么大的火,语气不由自主弱了下来,“就真的只是玩笑……对不起我不说了。”
  见沈鹤白绕开自己往床铺上爬,他又跟上前问:“你还真要在这屋里午睡啊,太热了吧,要不咱们去老高那屋里打个地铺吧。”
  “我不去。”沈鹤白语气闷闷的,要搁以往他自然不会拒绝,但今天被人几次说“基”,心情有些沮丧。
  虽然明白那不过是直男间的玩笑,但那种被人即将揭穿的惶恐总萦绕在自己心头,他觉得分外迷茫。
  尤其是,面对的还是自己暗恋的人,这滋味真是又酸又苦。
  沈鹤白倔强的要把自己封闭起来,躺床上背对着许诺言,闷闷说道:“你自己去吧,我今天有点累了,哪都不想去。”
  许诺言觉得莫名其妙的,他看了看床铺上的沈鹤白,又看了下正在吹风的小风扇。
  干脆把电源拔掉,把风扇递了上去,“那行吧,这个给你,好歹先对付着,我先去老高那屋了。”
  说完,犹豫地抱着枕头出门了。
  关门的时候还愣了一下,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许诺言蹙了下眉头,脑中再次回想起对方瑟缩着避开自己的模样。
  草。
  他也有些生气了。
  不就是个玩笑,还真嫌弃起自己来了,搞什么啊。
  许诺言郁闷地大步离开寝室门口。
  很快走廊里传来另一间寝室开门关门的声音,沈鹤白竖起耳朵停了一会,察觉到到外面的声音沉寂下来之后,这才慢慢翻过身,看向其他三张空着的床铺。
  目光落到许诺言的那张空位时候,心里的难过成倍叠加。
  他在这一刻再次清晰的意识到,自己跟他们,是完全不同的。
  沈鹤白紧紧握着那柄小风扇,心头再次坚定了要搬出去住的决心,他开始无比期待大二的到来,希望那个时候,自己能体面的跟这份情感告别。


第4章 盛夏
  沈鹤白在这边心有戚戚地自我舔舐,另一边的许诺言却怎么都睡不着了。
  隔壁宿舍的空调确实吹的他一身舒爽,可是心里的躁动火焰仿佛越来越旺盛,他在打地铺的凉席上翻来覆去,怎么都觉得心神不宁。
  干脆还是爬了起来,悄咪咪打开宿舍门,往自己的宿舍走去。
  21栋316号宿舍里,沈鹤白同样翻来覆去个不停。
  屋里热气蒸腾,大开的窗户偶然透出一丝风动,带来的依旧是外面的燥热。
  沈鹤白不过一凡人,在这种艰苦条件下当然丝毫睡不着,见四下无人,正是冲凉好时机!
  他干脆噔噔噔地从床上爬下来,取了一套换洗衣服,端起盆就冲向洗手间。
  凉水浇头,冷热碰撞,沈鹤白被激的直打哆嗦。
  别说,还真的怪爽!
  身上的燥热稍稍下降,沈鹤白甩了甩头发,随意擦干身体,换好衣服准备出门。
  许诺言就是这个时候回了宿舍里。
  两人迎面撞上,沈鹤白的洗脸盆差点没端稳。
  许诺言眼前一亮。
  沈鹤白少有衣冠不整的时候,无论何时,再热的天气领口扣子都要扣到最上面一个,头发更是一丝不苟。只差个再戴个厚重的黑框眼镜,那身老学究的气势就越发凸显。
  平时在宿舍冲凉,他总是在大家都冲洗完之后,在将要关灯前的十几分钟匆匆了事。许诺言也没注意过他那时的模样是不是像现在这样,如迷路的小动物一般。
  潮湿的头发随意贴在脑袋上,毛毛躁躁像只小野猫,领口歪歪斜斜,为了贪凉快而选择的大马裤过分宽大了一些,衬托的他的腰肢和大腿十分纤细。
  大概是刚冲完没来得及整理衣服,T恤的下摆不小心塞到了裤子里,因褶皱而露出的一小截腰肢显得过分白皙亮眼。
  整个人软软糯糯,加上慌张的表情,实在是可爱的让人心肝发痒。
  这副模样,与他平时正儿八经的形象简直大相径庭。
  强烈的反差让许诺言觉得十分新奇有趣。
  他先是愣了一下,继而习惯性扬起嘴角,笑着说:“看来你也是嫌热的嘛,那干嘛还自己一个人留在宿舍。”
  话说这么说,许诺言却没有再提邀请他去老高的宿舍纳凉的提议。
  大概是觉得沈鹤白这副模样太为稀有,不想和别人共享吧。
  许诺言觉得自己的心态也古古怪怪起来。
  他对好朋友的独占欲居然已经这么离谱了吗?
  唔,搞不懂,索性抛到脑后。
  沈鹤白在经历了短暂的慌张后,立即恢复镇定,他故作淡定地把洗脸盆往后挪了挪,里面换掉的脏衣服里由于没有事先整理,内裤隐隐露出一个小角。
  这让沈鹤白有种被偷窥的羞耻感。
  “还行,不是很热。”说着动作自然地挪到洗脸池旁,赶紧把衣服湿了水泡起来,然后匆匆打上洗衣粉。
  平时内衣都是分开洗的他,现在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许诺言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或者说直男的思维里根本不会对内衣外套这种小事有过多关注。只是看沈鹤白洗衣服才想起来,自己换掉的衣服还堆在阳台盆里,他有些怕麻烦地抓了抓头发。
  “唔,在洗衣服啊……”他明知故问地问了这么一句废话。
  后者以为自己的小动作被发现,脸腾地一下粉红,立即加重了搓衣服的力度。
  许诺言见他洗的这么卖力,靠上前跟他商量:“小白,帮个忙呗。”
  “不要!”虽然不知道许诺言要帮什么忙,但一听这个语气就让他感受到了其中的分量。
  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沈鹤白下意识拒绝。
  但许诺言的脸皮早就在无数次的拒绝中练习的相当厚了,他好像没听到一样,哒哒哒跑到阳台把自己的脏衣服端了过来。
  “洗一个也是洗,洗两个也是洗,你就帮我一下吧!”说完就把衣服倒到对方盆里。
  沈鹤白暴走了,“许诺言!我说了不要!”
  “拜托拜托,我帮你打饭呀。”
  “我不需要!”
  “那我帮你写作业!”
  “你算了吧,向来都是你抄我。”沈鹤白翻了个白眼。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