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2)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然而师傅一直没来,风扇始终摆在自己的书桌上,许诺言也照旧来蹭。
  于是沈鹤白的心脏承受能力再次突破新高。
  他摊开手中书本,心不在焉地翻了几下,耳朵里却不受控制地被“哗啦啦”流水声吸引。
  宿舍里没有淋浴,所谓的冲洗也只是打盆凉水从头浇下去,那酸爽,谁冲谁知道。于是随着哗啦水声一齐的,还有某人吸溜吸溜的惊叫,“嘶!爽啊!”许诺言大叫着,又冲了几盆。
  然而冲洗完毕却发现没带换洗的衣服,便探头冲沈鹤白说道:“大鸟,帮个忙。”
  沈鹤白就很受不了这个外号,他把书本一磕,恶狠狠道:“别、叫、我、大、鸟!”额头青筋耸动,似乎马上就要爆发。
  许诺言吐了吐舌头,俏皮吐舌,“好啦好啦,小白、白哥!帮帮我呗,不然我可要光屁股出来了!”
  他这么说,当然是因为以前也做过这种事,后果就是把舍友激的暴跳如雷,脸红脖子粗地大叫:“公共场合!你能不能注意一点啊!”
  当时的许诺言非常迷茫,他搞不清同样是男人,怎么就有人见同性的裸体好像是看了脏东西一样,如此嫌弃。那也是他第一次见性格温和的舍友如此发火,吓得他舌头打结,“抱、抱歉。”于是赶紧套上衣服,回头见舍友依旧喘着粗气脖子发红,他很纳闷,“不至于这么生气吧……”
  那时候沈鹤白是这么搪塞过去的:“地上都是水!踩得脏兮兮的!”
  许诺言倒是知道沈鹤白有一点点龟毛洁癖,于是也没多想,自己拿着拖把把水渍全部吸干净。然后挠头,扬起惯有的大白牙:“我拖干净啦!”
  后者平复了呼吸,依旧愤懑:“反正……下次不准那样了。”
  许诺言想了好久,才明白“不准那样”是指他裸`体出浴的事,虽然自己没啥所觉,但室友在意,他便记住了这个禁忌。
  然而粗心的毛病还是没改,经常忘记带衣服,后者就不得不为他的粗心打补丁。
  这一次一个没在意忘记提醒,果然,许诺言又忘了!
  沈鹤白脸上带着烦闷,起身打开了许诺言的衣柜,问:“哪一件?”
  许诺言当他是被自己打断了看书所以才这样,嘿嘿道:“那个蓝色的短裤,啊对,就是那个!”他打了个响指,明媚的表情十分生动。
  沈鹤白扬起眉头,目光徘徊半天,才问:“内裤呢?”
  许诺言于是不好意思地笑了,“都攒着还没洗呢,哎呀不穿了不穿了,一个短裤就够了!”
  沈鹤白眼皮抖了抖,还是给他拿了一整套的上衣短裤。
  递过去的时候,撇开了脸。
  许诺言原本并没什么想法,见他这样回避,坏心思突起。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接过衣服,而是悄悄拉开门,然后大叫:“喂,拿错啦!”
  沈鹤白下意识回头看手里的衣服,然而视线这种下垂的角度,很轻易就看到了衣服后面雄伟壮阔的大象和森林。他顿时头皮一紧,僵硬抬头。
  视线顺着六块带着水珠的腹肌一直滑到对方戏谑的脸颊,许诺言扬眉冲自己竖起拇指,自信问:“怎么样,身材不错吧。”
  回应他的是衣服砸脸!
  他赶紧接住,耳边传来宿舍门猛地被摔上的巨响,等眼前恢复清明,害羞的室友早就跑得不见踪影。
  “这么大反应……”许诺言三两下套上衣服,走到沈鹤白的座位上吹着他的风扇,叽咕道:“不会是自卑了吧?”
  想着某人偶然露出的细白小胳膊小腿,他深以为然。
  摔门而出的沈鹤白只觉得脑子发胀!
  他一手捂着额头,另一只手紧握成拳,仿佛这样才能阻止内心的躁动溢出表面。一路小跑到操场旁边,崩住的炽热呼吸这才一股气窜了出来,他靠在某棵大树下面沉重喘息,脑子里是挥之不去的美好画面。
  然而刺激性太强,让他一时无法招架。
  只能嘴唇颤抖着暗骂:“这个……煞笔直男!”
  到底给不给Gay活路了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文啦~捧脸求收评。


第2章 紧张
  无论沈鹤白心中如何懊恼,表面上还是得保持着淡定回了宿舍。
  如今已经是六月份初,距离大一结束还有两个月左右,他心中默念,等到大二就可以独立租房,再也不用受这种折磨。
  然而一想到真的要跟许诺言就此保持距离,一股淡淡的失落感随之涌上心头。
  情窦初开爱上直男,好像是每个Gay都避免不了的伤痛。他不敢大张旗鼓的表达爱意,只能期待距离可以淡化这份注定无果的情感。
  心酸、难过、不甘这类的想法,早就被他自我排解的七七`八八,他尽力淡化着一切情绪,希冀在真正失恋的那一刻,可以做到无动于衷。
  然而无论私下里做好怎样的心里建设,一见到喜欢的男孩本尊,所有的自我防备又被抛到脑后。
  许诺言只需扬起嘴角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微笑,沈鹤白就丢盔弃甲,满心无奈。
  “你跑哪去了啊,我都饿死了!”许诺言好像完全忘记了刚刚发生的尴尬,依旧大大咧咧坐在沈鹤白的座位上,吹着对方的风扇,随意地翻看对方丢在书桌上的书本。
  他在跟熟悉的人说话的时,语气总会无意识带了点撒娇成分,与他那高大的体格产生强烈反差,让听的人会产生一种他对自己很依赖的错觉。实际上却是南方少年的惯有腔调,他本人毫无所觉。
  沈鹤白见他衣服穿的端正,心中的澎湃情感稍稍平息。
  他硬是从复杂的表情管理中选了一副冷淡的面具,也不管套用的场合如何不搭,就随意挂在脸上,语气跟着变得淡漠:“饿了就去食堂啊,我又不是饭,等我干嘛。”
  “一个人怪无聊的,等你一起咯。走呗。”许诺言好似完全没有get到对方的冷漠,态度热情如故。他终于舍得把他那高贵的屁股从对方的凳子上移开,几步跨到沈鹤白面前,揽着对方的脖颈就要出门。
  沈鹤白的无奈成倍扩散,他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的冷漠面具在许诺言的面前总是无法发挥半点功效?无论自己怎么伪装,他好像总也接收不到信号,三两下就能让他破功。
  面具破碎,他的脸颊热度再次提升,眼看就要被对方以这种过于亲密的姿态携卷着出宿舍,他赶紧奋力挣扎,逃脱了对方的魔爪。
  “别粘过来,热!”沈鹤白扬声道。
  许诺言的胳膊于是就这么尴尴尬尬地在空中虚晃一圈,又收回腰侧,插到裤兜里。
  他不甘心似的撅起嘴,“干嘛呀,老嫌弃我。”有点生气的模样,哼唧着大步走出门。
  还没等沈鹤白内心的愧疚升起,又迅速折返回来,神神叨叨地把门关上,靠近沈鹤白小声问:“那个小白啊……”
  这个语气,一听就让人汗毛耸立,沈鹤白直觉接下来对方又要提出什么无理的要求,赶紧撤退一步,忌惮道:“你说。”
  他虎视眈眈地盯着面前的帅气男孩,架势如临大敌。
  许诺言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地说道:“那个,我没穿内裤唉,就这么出去,让女生看见了多不好……”
  “……”
  许诺言继续暗示:“就,你懂的吧,这个形状——”他夸张地用双手比出一个长度,以此夸耀自己的天赋异禀。
  沈鹤白额头青筋耸动。
  许诺言怕他理解的不够透彻,干脆指着自己的□□,肚子微微前挺:“你看嘛,动一下就看出来了,所以你……”
  沈鹤白嘴角抽搐,坚决不往下看。他就用恶狠狠的目光盯着许诺言的脸,看他到底能吐出什么奇葩言论。
  结果就听对方不要脸的说:“借我一条内裤呗。”
  “……”
  见沈鹤白眼神不对,许诺言赶紧打补丁:“我是说新的,昨天看到你刚拆了一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