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19)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他步步后退,被逼到墙角,无助地抬头求助。
  室友完全没接收到他的求救信号,捧着脸感叹:“啊,好羡慕啊!”
  沈鹤白眯了眯眼睛,扭头走了。
  许诺言找不到沈鹤白的身影,心中十分着急,突然脑中灵光一现,大喊:“不好意思,我对象在等我,请让一让!”
  女生们一怔,立即四处张望起来。
  许诺言趁机溜走。
  他在树荫下的长椅上找到了正闭目养神的沈鹤白,见他一个人坐在那里,赶紧挤过去,扑扇着领口说:“你怎么不等我啊,我找你找的一身汗。”
  沈鹤白半睁开眼睛,懒洋洋地坐起来给他让位置:“找我干嘛,我看你刚刚被一群女孩子围着,不是挺开心的吗?”
  许诺言挠着头皮,斟酌道:“被人喜欢,当然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不过……”
  沈鹤白哼了一声,扭头不想看他。
  许诺言接着说:“被男朋友喜欢,才是我的目的和追求啊。”
  他眯起笑眼,把头凑上前问沈鹤白:“所以,你就喜欢我一下呗,男朋友?”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一只安祥的鸽子”,灌溉营养液+20,谢谢“楚七”,灌溉营养液+1。
  =3=biu~发射爱心~


第16章 树林
  突然的接近让人无所适从,沈鹤白脸色爆红,依旧嘴硬:“别闹我!”
  他单知道许诺言会撒娇,没想到哄起人来更是有一套。
  简直像是开了作弊器一样,让人无力招架。
  沈鹤白在心中默念着:挺住,挺住,不要沦陷。
  然而脑子却根本不受控制地晕乎起来,仿佛飘在云里似的。
  许诺言继续哼哼唧唧地往他身上贴过去:“你都不守规则,说好的是在尝试恋爱,就只有我一个人当真了。沈鹤白,你就不能对我热情一点吗?”
  察觉到沈鹤白在竭力与他拉开距离,许诺言不依不饶,非要跟他紧紧地靠在一起,追问道:“你真的喜欢男生吗,我怎么觉得这么嫌弃我呢。”
  沈鹤白呼吸一窒,心中乱了方寸。
  椅子总共就那么长,他已经退到了末尾,再往后就要掉下去,只能任许诺言贴上来。
  他面色窘迫地说道:“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是安全距离,要是旁边坐的是个女孩子,你还会挤得这么紧吗?”
  许诺言幻想了一下,把沈鹤白想象成了女生模样……好像,确实有些太近了,显得他怪轻浮似的。
  大概在沈鹤白眼里,自己的行为就跟调戏少女的登徒子差不多?
  但谈恋爱这种事,不向来就是黏黏糊糊的嘛!
  许诺言说服了自己,理直气壮道:“别的情侣都是这样的啊,我不管,就要跟你贴一起。”
  两人推推嚷嚷,打打闹闹,像过家家的小孩子似的。
  一个口是心非,一个热情似火,在燥热盛夏里,很快闹了一身汗。
  沈鹤白受不了了,跳起来要走人:“去买点水喝!”
  许诺言眼睛雪亮的应他:“好哇!”
  他让沈鹤白在超市门口的树荫下等着,自己去买水。
  等他出来后,沈鹤白发现不对劲,疑惑问他:“怎么就一瓶?”
  “够啦,我们两个一起喝!”
  沈鹤白的脸色就很一言难尽,“不太好吧……”
  “干嘛呀,又嫌弃我!”许诺言想起之前的喝水事件,很委屈很委屈,“我都是你男朋友了,不准再嫌我脏……”
  沈鹤白非常冤枉:“我什么时候嫌你脏了?”
  许诺言手脚并用地给他比划那天的场景,夸张说道:“就是那时候啊!我就喝了你那么一小口水,你就生气了!还跟我摆脸子,话都不说完扭头就走,可冷酷了!”
  沈鹤白对他颠倒黑白的能力叹为观止:“拜托,男男之间也要忌讳间接接吻的你懂不懂,我是怕你知道我的性取向后觉得恶心,才不跟你喝同一瓶的!”
  许诺言愣住,动作一僵,又问:“可是以前,你都不忌讳的啊?”
  沈鹤白无言以对。
  因为以前的时候他只当许诺言是朋友,对他完全没有想法,谁知道感情处着处着就变了质。
  可是这样的解释说出来就完全暴露了心思,他撇开眼不看许诺言,强硬扯开话题。
  “我那时候……也没有生气啊,明明是你先砸的球。”
  许诺言的思绪又被扯回当时现场,辩解道:“那件事是我不对,我不该发火,但你也不该扭头就走啊,还跟我冷战好久。”
  沈鹤白迷惑了,“我是去帮你捡球啊,倒是你,回过身就找不到人了。”
  “昂?”捡球?
  许诺言想起后来找到他的时候,沈鹤白的手里确实抱着自己的篮球。
  那时候他被对方的烂桃花激的心中冒酸气,光顾着从中作乱,完全忘记了这回事。
  仔细想想那时候自己的心态就很有问题,沈鹤白有桃花运管他什么事,平白无故的就眼红起来。
  许诺言自觉理亏,意识到可能还真是他误会了沈鹤白。
  立即毫不犹豫地服软,讨好道:“是我错了!小白哥,消消火!”他把饮料瓶盖拧开,递上前,笑嘻嘻地说,“我一点都不介意和你间接接吻,你先喝,我喝你剩下的!”
  沈鹤白一脸无语,夺过饮料瓶跑远了:“想得美呢,自己另买吧。”
  转过身嘴角不自觉地勾起,觉得和许诺言呆一起久了,自己也好像变得活泼起来了。
  周日晚上有选修课,他和许诺言报的课不同,不在一个教室,也刚好错开上课时间。
  许诺言就提议先陪他一起上课,然后再让沈鹤白陪自己。
  男朋友都这么请求了,沈鹤白当然也没说什么,应声同意。
  结果点名的时候许诺言因为说话太过投入,神经错乱起来,老师在台上叫:“沈鹤白。”
  他猛地站起来问:“啊?”
  旁边沈鹤白弱弱的举着手,拿迷茫的眼神看他。
  全班哄笑一堂,台上老师推了推眼镜看他们,问:“怎么还有两个沈鹤白吗?”
  许诺言尴尬挠头,“我听岔了。”
  老师问他:“哦,那你叫什么,我勾一下。”
  许诺言吭哧半天,才说:“我是来陪同旁听的……”
  老师又推了推眼镜,以过来人的经验淡定说道:“一看就是来陪女朋友的,坐下吧。”
  旁边的女孩子又捂嘴笑起来,看他和沈鹤白的眼神就很玩味。
  沈鹤白只想把自己缩到桌子底下,假装不认识这人。
  结果许诺言坐下来就兴冲冲地跟他小声叨咕:“你别说,这老师眼神还怪犀利!”
  不过说错了一点的是,他可没什么女朋友,只有一个男朋友,还很害羞。
  两轮选修课下来,时间就到了九点。
  校园里正是热闹的时候,轮滑社和音乐社的纷纷出来炫技,一个在主干道上表演起了花式轮滑,一个在食堂门口直接演奏。
  围观的都是年轻学子,热血澎湃,不时鼓掌加油。
  搁在以往许诺言必然也要上前凑个热闹,但今天带着沈鹤白,就觉得哪哪的都怪嘈杂,没个能让人安静说话的地。
  可他又一点都不想回寝室里。
  扭头胡乱一望,见校园偏僻路经上的小树林里,偶有两两一对男女往里面钻。
  许诺言一开始还没看明白他们是在干嘛,嘲笑道:“这些人怎么想的,大夏天往树林里钻,不怕蚊子咬吗?”
  说完没听到沈鹤白的附和,他不解回头,“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
  沈鹤白就给他翻了白眼,哼声道:“你懂个鬼……”
  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这个滤镜加成太厚,许诺言莫名觉得沈鹤白连翻白眼的样子都怪可爱。
  昏黄灯光下对方的五官被衬的非常温柔,挑眉看他的时候,眉目眼间满是说不清的风情和蛊惑。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