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48)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许诺言心都要融化了,衣服都没穿就走过去上前吧唧一口,揉着他的脑袋说:“这么期待的啊?”
  沈鹤白红了脸,把他大手打开,恼怒道:“把我头发都揉乱了!”
  可恶!他刚刚梳的啊!
  许诺言又哈哈大笑着要来撩拨他,沈鹤白吓得赶紧跳走,生怕他一身水渍把自己的新衣服弄湿。
  他催着许诺言换好了衣服,重新整理一番,俩人这才慢悠哉出门。
  一路上你挤我我戳你,跳脱的跟俩兔子似的。
  路过某家商场的大门口时,沈鹤白从玻璃镜面的倒影里看到了自己,突然就意识到里面的那个人好像跟以前的自己不太一样了。
  少了沉稳端庄和低调,更多的是朝气快乐和阳光。
  还真就是被许诺言传染了一样!
  他勾起嘴角,狭长的凤眼忍不住眯了起来,一扫清冷姿态,变得魅惑又迷人。
  离开场还有段时间,俩人照例在商场瞎逛。
  这次沈鹤白是半点积蓄都没,也不打肿脸充胖子要给男朋友买鞋了,反而被对方热情地逼迫着采购了好几套衣服。
  许诺言花钱花的开心不已,每给沈鹤白选购一套,自己就跟着买了一套同款。
  他幻想着俩人穿着同款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就好像对方被标志了自己的色彩一样,路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们的亲密关系。
  那种虽然不说话但却把自己的幸福宣之于众的感觉,还真的挺不赖的!
  许诺言总算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情侣喜欢穿情侣装了。
  沈鹤白却仿佛有点忧虑,让许诺言不要花钱太大手大脚。
  许诺言没当回事,说道:“没关系啦,都是我哥给的零花钱,反正他自己挣那么多钱也花不完。”
  沈鹤白摇摇头,皱着脸说:“不是这个意思啊……”他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作罢没提。
  心里却想:唉,算了,喜欢买就买吧,以后自己努力挣钱养他就是了。
  谁让他叫自己老公了呢……
  找了个比自己小的富家子弟当男朋友,沈鹤白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压力的。
  许诺言对他的顾虑一无所知,依旧满面欢喜。
  电影即将开幕,许诺言好像是吸取了上一次的失败经验,什么零食饮料都没买,把衣服寄存之后就拉着沈鹤白匆匆验票进场。
  沈鹤白扯着他的衣角说:“好歹买瓶水啊?”
  许诺言笑的一脸神秘,“不用,这个电影很精彩,你仔细看,恐怕到时候根本都没机会喝水。”
  沈鹤白看了看手上的票根,没看出什么头绪来。
  他们入场的好像有点早,里面黑乎乎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进去之后,眼睛适应了周围的环境,沈鹤白环顾四周才发现,整个放映厅里居然只有他们俩人。
  就问许诺言:“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啊,怎么没人呢?”
  “等着就是啦。”许诺言在黑暗中拉住了他的手,眼睛直直看向屏幕。
  沈鹤白就跟着一起往前看。
  开始都是小广告,几分钟一个片段,拍的其实还挺有趣。
  忽然屏幕一黑,似乎就要开场。
  沈鹤白见依旧没有一个观众入场,当下就有些纳闷。
  这时屏幕突然亮起,熟悉的脸出现在正中央,沈鹤白瞳孔一缩,惊讶地侧身去看旁边的许诺言。
  半灰半暗的环境里,男孩的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没有动弹,他微微抿着嘴,神情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沈鹤白愣了一会,继续把目光投向中间的大屏幕。
  上面放映的并不是什么电影,而是一段刚刚拍摄不久还没来得及加工的小视频。
  里面的男孩穿着下午他刚刚见过的球衣,站在校园的小树林里。
  自拍杆拿的有点不稳,屏幕晃来晃去,只看到他身后一片郁郁葱葱,男孩笑脸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沈鹤白,这是我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屏幕一转,变成寝室里,依稀能看到俩宅男一边打游戏一边回头问他:“拍啥呢,让我也看看?”
  许诺言把他俩的脸按回去,对着屏幕说:“沈鹤白,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之后场景又变成了教室,空无一人,桌椅凌乱。
  许诺言说:“沈鹤白,这是我们一起学习的地方,你老坐在我前面,我最常看到的就是你的背影,我估摸着可能就是看太久了,才对你有那么点念念不忘的意思,嘿嘿。”
  视频一直往后播放,场景就不断演变:
  “沈鹤白,这里是你陪我打球的地方,你最爱坐这里,眯着个眼看我,跟个懒猫似的。”
  “沈鹤白,这里是第一次对你心动的地方,当时吃饭吃着吃着就突然想亲你了,不过没好意思。”
  “沈鹤白,这里是……”
  晃悠悠的大屏幕里,许诺言带着个自拍杆几乎走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他嘴里的大学校园仿佛成了二人感情升温的摇篮,每一个地方都能让他说出那么一段小故事,甜蜜又温馨,带着少年的情窦初开,和不变的灿烂笑脸。
  到最后视频定格成了一张速写纸,上面是沈鹤白的笔迹,写的是他们三个月的约定。
  “沈鹤白,三个月到期了,我想撕毁这个约定,不过又有些不舍得,暂时先放着吧。”他把纸张折叠好放到一边,收起了笑脸看向屏幕,表情变得无比郑重。
  “虽然我们认识没多久,恋爱也没谈多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想起你,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精彩了。沈鹤白,你老担心我是因为冲动才跟你在一起,怕我的热情冷却,所以我录下这个视频提醒我自己,万一以后淡了、倦了,再看到这个视频,我一定会重新燃起心里的火焰,因为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这时候的我,是多么、多么的喜欢你!沈鹤白,我爱上你啦!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视频的最后,男孩子几乎是大吼着说出那些话,眼中闪烁着的明亮的斑点,如漫天星河般璀璨夺目。
  画面停留在男孩带着期待的目光里,放映厅的灯光在这个时候亮起。
  许诺言从自己的位置上走下来,拿出事先藏好的鲜花,献给了他爱着的男孩。
  他再次鼓起勇气问道:“可以吗,沈鹤白?”
  作者有话要说:  沈鹤白:终究还是被他抢先一步,可恶!
  在一起啊崽崽!!(发出老母亲激动的呐喊声)
  -
  感谢在2021-10-24 21:41:39~2021-10-25 22:59: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师妤 2个;sunshine、凉城、GY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孟汝 45瓶;青灯夜影 20瓶;茶不饮盏 14瓶;欢喜 10瓶;大星 6瓶;Suei、就当作是我不吉利、可可爱爱的我 5瓶;柠檬檬檬 2瓶;52721541、Z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对比
  空气如同静止了一般, 整个世界忽然安静下来了。
  沈鹤白看着许诺言的眼睛,他被里面的光芒勾着失了魂魄, 回过神却发现自己一脸潮湿。
  许诺言见状有些慌了,手忙脚乱地要给他擦拭,可左右都找不到干净的纸,袖子也不够长。
  便脑子一热把自己的衣服下摆掀了起来,胡乱往沈鹤白脸上蹭去。
  沈鹤白的感动便稀里哗啦地碎成了一地,觉得眼前的一幕又滑稽又好笑。
  他抽了抽鼻子, 止住眼泪,顺势抱住了眼前的男孩。
  横在中间的那捧鲜花被挤压的变了形,却也没人在意了。
  沈鹤白把脸埋在许诺言的颈侧, 小声问他:“你今天说去打球,其实就是去做这个了啊?”
  “嗯……本来想冷静一个星期再追你,可是我忍不住了嘛。”许诺言的声音有点委屈:“我怕冷着冷着, 我这边热度还没退,你转头又跑的远远的。”
  沈鹤白笑了出来:“你居然还有不自信的时候。”
  许诺言却叹了一声, 把人又搂的更紧了一些。
  他低声道:“我当然会不自信了, 沈鹤白, 你真的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优秀吗?人群中闪闪发光,让人忍不住想要追逐。就算一句话不说坐在那里,都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