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2)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方振的话原本也只是再平常不过的调侃,可落在许诺言耳朵里,竟觉得十分刺耳。
  他心知对方别有用心,怕不是想故意恶心自己,以达到激怒的目的。
  硬忍着没发飙,把孙友军和杨昊按回原位,朝方振冷笑:“学弟是素食吃多了,羡慕了吗?”
  方振停下手中作业,抬头跟着笑说:“有点。”目光落到许诺言的脸上,带着两人心知肚明的挑衅意味。
  许诺言握紧拳头,控制不住想要教训人的冲动。
  孙友军和杨昊这才察觉到情况不对,收敛了神色一齐朝方振望去,跟着冷脸:“学长的私事,你插什么嘴呢?”
  他们和许诺言是同学,又有一年的情分在那里,怎么也不可能站方振那边。见这俩人苗头不对,第一时间就是帮着许诺言训斥方振。
  一个寝室三对一,方振也不敢明着跟许诺言再怼下去,立即讨好笑道:“对不住,我爱开玩笑惯了。”抬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嘴,表达歉意。
  孙友军和杨昊就不好再多说什么了,全拿眼睛看许诺言的态度。
  毕竟学长的身份在那摆着,对方示了弱,许诺言也没好继续计较,吸口气朝室友说:“我出去买点饮料。”便转身离开宿舍。
  已经是九点多的校园,路上学生少了许多,许诺言到超市买了冷饮,走出门正要一口灌下,突然发现下意识买的是西瓜味。
  是沈鹤白偏爱的那种,甜度超高,混在口腔里就跟吃了糖似的浓郁。
  他捏着瓶盖叹气,靠着一旁的树干越发想念某个人。
  目光朝校门口望去,又看了看宿舍方向,左右一思量,竟半点都不想回头,盖上瓶盖就往校外跑。
  心里念着一个人,步子就迈的十分广阔,没一会到了出租屋门口。
  他在门外大口地喘息,抬手去摸钥匙,发现出来的太急好像忘记带了,便只好又去敲门。
  不过几秒的时间,却让他觉得无比漫长,等门一开就再也忍不住冲上去,抱起沈鹤白就开始啃舐。
  沈鹤白被他的急躁和冲动吓了一跳,拖着把人带进屋里,反手关上门。
  两人靠着旁边的墙壁就开始激吻。
  许久后恢复了冷静,又趴在对方的颈侧艰难呼吸。
  沈鹤白也被亲的有点懵,低声问他:“怎么了,突然回来了?”
  “想你了。”许诺言含混不清地说着,闭上眼把人紧紧抱在怀里。
  “不是说寝室这两天会检查设计成果吗,你就这么出来了,被发现了怎么办?”
  “可我想你了嘛。”许诺言又说了一句,耍着赖的把人推攘到卧室里,几下除掉衣服,又去勾沈鹤白的脖子。
  沈鹤白便再也说不出话来了,咿咿呀呀被他闹了个尽兴。
  结束后沈鹤白靠在床上懒得动弹,许诺言立即狗腿地帮他端茶倒水,即便忙的跟个小陀螺似的,可脸上却始终挂着笑意。
  心里空着的地方一下被填满,再没了之前的郁气。
  什么方振李振的,都不能再扰了他的心神。
  然而快乐的代价很快就来临,赶巧了他刚走就有人来检查设计成果,发现屋里少了个人,被其中一个多事的学生会管理状告到了宿管那里。
  一般来说大二都不怎么查寝了,但有人告发了,宿管就只能蹲点去查看,见熄灯了人还没回,直接记过处理,连带着整个寝室都被通报批评。
  许诺言非常愧疚,自己倒是一晌贪欢了,连累了寝室其他人跟着遭殃。
  此时是课间休息时间,方振不在,四人围在教室互相安慰。
  孙友军摆手让他不用自责,说:“不怪你啦,说起来都是我俩没注意,以为当时跟检查的老师糊弄过去就不用通知你了,没想到居然有个孙子去举报。”
  “太不要脸了,都多大了啊还玩小学生这一套。”杨昊也在一旁抱不平。
  “是谁举报的知道吗?”许诺言问。
  按理说都是踏入大学的人了,没谁会做出举报这种找人厌恨的事,除非平时有过摩擦。
  但许诺言平时人缘极好,也不可能跟人结仇。
  检查评比为保公平,来的肯定不是本院系的老师和学生会管理,估摸着是隔壁哪个院的,就算是看见谁举报的了也不一定认识。
  四人一筹莫展。
  旁边的周毅成突然插嘴,说:“工商管理系的,李明飞。”
  孙友军闻言回头:“你认识?”他不知道周毅成和许诺言其实也有过摩擦,只当是平时不怎么说得上话,没想到真出了事,这人居然也不沉默了。
  周毅成的表情不太自然,微微侧过头,淡声说道:“见过几次,不过,这事可能不是他自己的主意。”他大一的时候加入了校学生会,平时跟各个院系应该都有往来,认识李明飞也不算稀奇。
  “什么个意思,来来,仔细说说。”孙友军和杨昊把板凳搬到周毅成的桌子前,一副洗耳恭听的好奇模样。
  许诺言和沈鹤白也跟着望了过去。
  从上次篮球场的事件后,周毅成回去想了好久,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难看,总想着找个机会跟许诺言说开。
  可男孩子在十八`九岁的年龄里总是面子大过一切,他拖了又拖,总张不开这个嘴。后来开学许诺言也不回寝室住了,他更是找不到机会。
  恰好赶上这次寝室设计大赛许诺言回来住了几天,他犹豫再三,在寝室楼梯口瞎晃荡了一会,便刚好看到了那一幕。
  见许诺言看向自己,便不自在地抿了抿嘴,说出自己看到的事实。
  “可能跟咱们系的毛佳乐有关系,李明飞上楼之前被毛佳乐拉倒楼梯转角,交代他想办法找你们寝室的麻烦。后来李明飞跟他说你们寝室人没来齐,他就让李明飞去举报了。”
  “毛佳乐?不是咱们系的学生会副主席吗!”孙友军咋呼道。
  “听这意思是咱们寝室有人得罪他了?”杨昊扭头看向许诺言。
  许诺言很迷茫,“我跟他不熟,怎么可能!”
  这时沈鹤白托着下巴说道:“这不是跟我竞争奖学金的那个吗?”
  “诶?”
  “就是那个比我少了1分的啊。”沈鹤白提醒。
  几人这才恍然想起这事。
  毛佳乐是四班的班干部,加了好几个社团,又是学生会副主席,这几项评分加起来就拉了别人一大截,他一开始就对奖学金的事志在必得。
  没想到结果硬是被沈鹤白超了一分,几乎快要沦为整个院系的笑话。
  毛佳乐想要奖学金,在乎的不是钱,而是那份荣耀,如今荣耀没了,被一个闷不吭声的学呆给盖了过去,心里肯定是不舒坦。
  但他举报许诺言算个什么事?
  难道是看这俩人关系好,就连带一起记恨了?
  几人搞不明白。
  杨昊却想到了什么似的,犹豫开口:“你说……他该不会还不知道沈鹤白已经搬出去了吧?”
  四人茫然对视,竟觉得……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毛佳乐单知道寝室里少了个人,也不管是少了谁就去举报,却根本没想到沈鹤白早就就搬离宿舍。
  于是这个锅就顺理成章的落到了许诺言的头上。
  许诺言有点恍惚,他之前一直担忧这人会对沈鹤白使什么昏招,没想到等了好几天,就这?
  未免太小儿科了吧!
  他直觉事情应该没那么简单,想着倒是可以借这个机会去探一下毛佳乐的底,看他到底手里握了什么把柄。
  结果还没等他主动出击,到放学的时候,辅导员突然把他和沈鹤白一齐叫到办公室里。
  进去就发现屋里还挺热闹,满满当当站了好几个系里的领导,各个面色严肃地审视着他们。
  毛佳乐也在其中,一脸的幸灾乐祸。
  许诺言心里顿时七上八下,忍不住担忧地向沈鹤白望去。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晚点二更哈。感谢在2021-10-27 16:30:09~2021-10-28 13:12: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