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6)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许诺言边走边笑话他:“你跟学长们较什么真啊,过几天就是联赛了,到时候一起打爆对面。”
  “我倒是想,也不知道队长给不给上场名额,唉,我要是再高一点就好了。”
  “多喝牛奶,还能长的。”许诺言哈哈了几句。
  这时候两人走到休息区,许诺言看到前排坐着的沈鹤白,见他旁边有两瓶水,便拿过一瓶未开封的递给了队友。
  “来,别郁闷了,还有机会。”
  队友接过,顺势打开喝了几口,然后又和许诺言说了几句话便告辞了。
  许诺言热的拉开衣领闪了几下风,左右望了望,问沈鹤白:“还有水吗?”
  沈鹤白摊手,“这瓶我喝过了,要不……”
  “没事,我不嫌弃。”许诺言不等他话说完,直接拧开瓶口仰头灌了下去。
  水珠从嘴边溢出,滑到下巴,又一路滚到脖颈,随着喉咙的颤动渐渐隐入球衣中。
  起伏的胸口和健硕的肌肉,无一不透露出少年的野性。
  沈鹤白的话停在嘴边,舔了舔嘴唇没再接下去。
  许诺言向来大大咧咧的,好像从来不把“间接接吻”这种事放心上。
  但作为当事人的沈鹤白却被他这个动作撩的心尖抖动。
  他赶紧抹开脸,当做没看到一样。
  许诺言贴心地给他留了一口,“诺,还给你。”
  沈鹤白一脸嫌弃道,“你还是自己喝完吧。”
  许诺言哈哈笑了笑,没放心上。
  恰好已经是晚饭时间,两人商量着直接去了食堂。
  许诺言浑身黏腻臭汗淋漓,直接就着食堂的水龙头洗了把脸,然后匆匆几口扒完饭就要回宿舍。
  沈鹤白也热的没多大胃口,只打了一点点的饭,很快吃完,两人并肩回去。
  自从空调被修好后,宿舍就成了孙友军和杨昊的天堂,除了上课之外,两人恨不得把食堂都搬过来,吃饭都不愿意出门。
  见沈鹤白和许诺言回来了,哀嚎一声:“哎呀,忘记提前给你们发消息帮忙带饭了!”
  孙友军一米八几的东北大汉,哭丧着脸在座位上一边打游戏一边叹息,模样十分滑稽。
  杨昊推了推眼镜,把视线从面前的超厚的小说书本挪到孙友军方向,建议道:“我瓶里还有开水,要不干脆吃泡面?”
  “好啊好啊!”孙友军手指不理鼠标键盘,熟练地操作自己的小人找了个安全区停下,“有老坛酸菜的吗?”
  沈鹤白看着紧闭的宿舍房门,深以为此事不妥。
  且不说这屋里空气本来就有些浑浊,泡面的味道,那是吃的不觉着,闻的那个要么馋要么吐。他和许诺言不幸刚刚吃饱,应该不会馋,只会吐。
  沈鹤白刚想阻止,许诺言率先发声了,“拉倒吧你俩,老坛酸菜没有,酸臭脚丫子倒有一双,我这刚打完球新鲜出炉的汗脚味配泡面,你们要不要来一碗?”
  “呕!老许你成功的恶心到我了,别脱别脱,我走还不成吗!耗子,一起不?”
  杨昊悲愤地把书一合,“走!看不下去了!”
  两人勾肩搭背地准备去食堂,刚到门口,孙友军就后悔,“太热了,要不还是吃泡……”
  “我脱了我脱了。”许诺言弯腰解鞋带威胁。
  “算你狠!”孙友军咬牙冲了出去,“只要我跑得够快,热气就追不上我,冲呀!”
  “我靠,你跑你的别拖着我啊,我烧起来了烧起来了!”杨昊着急忙慌的扶住眼镜,被迫跟着孙友军一起冲出寝室楼。
  他俩一走,许诺言赶紧把阳台的门打开通风,“这俩哥,是真不知道这屋里多难闻呢,妈呀熏死我了,赶紧的开门开窗透透气,我先去冲个凉,小白,一起吗?”
  沈鹤白送了他一个白眼,“我没有鸳鸳浴的嗜好,你自己去吧。”
  “嘿嘿,”许诺言把球鞋脱掉换上了拖鞋,又找出一套换洗衣服,“我跟你说,其实我脚不臭,刚刚吓他们的哦,你可别出去乱说。”说着作势要把球鞋给他闻闻。
  “滚滚。”沈鹤白捏着鼻子把他球鞋扔到阳台晾晒,回头想起什么似的又冲许诺言说:“别忘记带内裤!”
  “大晚上的,才不要穿呢。”许诺言吐着舌头直接进了洗手间。
  通了一会风,屋里气味稍微好了一些,沈鹤白这才再次关上门打开空调。
  等许诺言洗好之后,出门就是凉气逼人,太舒爽了,他畅意地叹口气,“这才是生活啊,空调,wifi,西瓜。哎对了,咱们西瓜还有吗?”
  “没了。”沈鹤白这时候已经开始温习下午的专业课了,随手写写画画,弄了个小模型出来。
  许诺言伸头看了一眼,“你是不是学过画画啊,这线条,真干净。”
  沈鹤白笔尖一顿,想起了自己的启蒙老师。
  也是他的初恋。一个爱画画的邻家哥哥。
  可惜……他连表白都没有过,就胎死腹中。
  沈鹤白立即合上画册,扭头问:“想吃西瓜吗?”
  “啊?”许诺言一时没跟上他的脑回路,“不是没了吗?”
  “下去买去呗。”
  “我不去,我刚洗完澡。”
  “哦,下午是谁拖着非要我去给他当啦啦队来着?”
  “……”
  “算了算了,反正好兄弟这种事,也只有我一头热……”
  “啊闭嘴,我去就是了!”许诺言郁闷地挠头,“这下还得穿内裤,好麻烦……”
  沈鹤白眼角抽搐,感情这大爷不想出去就是因为懒得穿内裤啊,真是绝了。
  天色有些黑了,那俩人吃个饭一直没回,估计又跑哪去浪了。
  沈鹤白关上空调,打开窗户,带上手机钥匙准备出门。
  许诺言的内裤也换好了,套上白T恤加蓝色牛仔短裤,妥妥一阳光大男孩。
  他对着镜子比了个自恋的手势,“唉,这一出门,又不知道得迷倒多少少女心。”
  “你得了吧,整天浪的没边,有本事直接带回来一个给哥哥们瞧瞧。”沈鹤白毒舌道。
  他内心里既期待对方赶紧恋爱让他死心,又害怕那一天真的到来后,自己永远失去这么个朋友,矛盾的很。
  自己都搞不清到底想干嘛,反正也就习惯性怼了一下。
  许诺言却撇嘴:“还没遇到嘛,我很纯情的,要找就找个能一辈子的。”
  沈鹤白见他说起谈女朋友的事情一脸向往,心中苦苦涩涩,还不敢表现出来。
  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面上还肉麻兮兮地抖了抖鸡皮疙瘩,“纯情小男生哦~看不出来嘛。”
  “可恶,你不也是,一看就很纯情,还嘲笑我!”许诺言佯装发怒,上去挠他痒痒。
  沈鹤白赶紧躲开。
  两人锁上寝室大门,吵吵闹闹地下了楼。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楚七的营养液,感谢一路陪伴。
  日常求收评呀!~


第6章 上头
  路灯亮起,倾撒一地温柔,夜色氤氲,带上朦胧滤镜。
  大学城附近洋溢着青春的热闹气息,学生三五一群,欢快打闹,成双成对的情侣更是笑的恣意明媚。
  沈鹤白放眼望去,平日热闹的商业街入口处,小贩全部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辆闪着红□□光的城管车,霸道地停在路口,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
  他推了推许诺言:“卖瓜的大爷不见了。”
  许诺言摸了摸下巴,“我记得商业街里面有个卖水果的店,走。”
  他在前面带路,沈鹤白跟在后面,没一会到了水果店门口,结果上面居然贴着“店主有事外出,停业一天”的纸条。
  许诺言叹气道:“你看这,好不容易没人跟他抢生意了,他关门了!唉,今天注定不能吃瓜。”
  两人只好到旁边的小超市,各自买了瓶饮料回去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