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9)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现在涉及到了自己的初恋对象, 许诺言更是在意的不得了,还没回去呢就开始惆怅。
  文绉绉地念叨着:“白月光、朱砂痣、意难平。哎,我终究是比不过他……”
  沈鹤白翻了个白眼, 直接把枕头砸过去说:“你可消停点吧,我跟他真的什么都没, 都是我年轻时候被猪油蒙了心好吧,求求你别提了。”
  当时年少无知, 邻居哥哥又对他教益良多,长得还英俊潇洒招人心动的,他才错把孺慕当爱慕, 纠结难过了好些时候。
  现在想起来自己都觉得有些丢脸,恨不得把这段感情埋起来谁也不让知道。
  偏偏那晚一个大意跟许诺言透了底,现在越是遮掩, 就显得越心虚似的。
  他只能跟人敞开了说个明白。
  “那是我很尊敬的哥哥,你见了人家千万别犯浑知道吗?”
  许诺言超级憋屈:“我是那样的人吗?”
  还没见面呢就开始维护初恋了,把他给郁闷的, 心里更加不顺畅了。
  见自家小狗嘟囔着个嘴巴明显不服气,沈鹤白只好软下身段去哄他。
  “乖啊许诺言。”
  “哼哼。”许诺言抽了抽鼻子,表达自己的不满。
  沈鹤白伸手去揉他的脑袋,软乎乎的,带着股阳光的气息,手感超舒适。
  声音不觉就柔了下来,笑着叫他小名:“诺诺?”
  许诺言眼神晃动着,已经把刚刚的郁闷给散掉了。
  他这人本来就没什么气性,男朋友只要稍稍示好,他就立马能顺着台阶跳下来。
  可是心底痒痒的,总想要在其他地方多弥补一点,便也不吭声,就这么任对方rua。
  沈鹤白还以为许诺言是真的过于在意“初恋”这个点,便耐着性子去柔声哄他。
  “别吃醋啦,我现在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他了。”
  “哦。”许诺言别扭地回了一声。
  沈鹤白又加一句:“只喜欢你。”
  许诺言的嘴角终于忍不住勾了起来,眯着眼昂头哼哼,“这还差不多。”
  俩人这才算是谈拢,开始欢快地收拾行李衣物。
  许家那边得知儿子国庆不回家了,也没有再催,反而再三叮嘱他去沈家的时候不要丢脸,要给人家父母留个好印象。
  许诺言囫囵应下,想着自己在暑假时候的表现,应该还挺讨人欢喜。
  许爸爸顺口问了句:“你们坐哪天的飞机,刚好你哥哥过两天要去F城办事,指不定还能一起呢。”
  许诺言愣了一下,这才想起还有飞机这种东西可以减短旅程时间,扶额道:“哎呀,忘了。”
  挂上电话就问沈鹤白:“小白,你不晕机的吧?”
  “不会啊。”
  “那咱们坐飞机回去,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太难熬了。”
  沈鹤白看了看自己的钱包,窘迫道:“有点奢侈吧?”
  “不奢侈,男朋友有钱。”他把上次跟亲哥要的见面礼转给沈鹤白,让他拿着花,“这是咱们的恋爱经费,你拿着。”
  沈鹤白不想要,总觉得被金钱给插足的感情仿佛变了味似的。
  许诺言就闹他:“干嘛呀,这点钱就受不了啦,那以后要是我跟我哥分了家,看着那一半的家产你不得晕倒?”
  “那也是你的钱。”
  “你是我老公,我的就是你的。”说着去摸他的脸想去亲亲。
  沈鹤白脸红了一下,拍下他的手说:“说正经的呢,别老是瞎闹。”
  “真的,别跟我分那么清楚。”许诺言硬是拿着他的手机接受了转账,对上沈鹤白的视线,肯定说道:“你以后拥有的财富肯定不止这些,就当我是提前投资了好么。”
  “万一投资失败了呢?”沈鹤白小声问。
  “怕什么,反正人都被我绑在这了。”他把手机塞回对方的兜里,顺手将人抱个满怀,“要是失败了,就让你给我端茶倒水的伺候一辈子,你没意见吧?”
  沈鹤白被他逗得咯咯发笑,顺着他的话说:“还有这么好的事,说的我都不想奋斗了。”
  说着就闹成了一团,直到半夜才把第二天的行李给收拾好。
  第二天两人赶早上的飞机,不到三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下机后还精神奕奕的,感叹花钱的服务就是好,一点都不像以往坐火车那么累。
  由于昨晚是临时更改行程,沈鹤白也没来得及跟他父母说一声,接机服务当然是没有的,下机之后只能打车回去。
  他家里是普通的工薪家庭,房子买得早,小区设施也有些破旧了。
  巷子口的路段拥挤,出租车到小区外老远的地方就停下来不肯往前去,俩人只好拎着东西步行回家。
  一路上沈鹤白兴致冲冲地给他介绍自己长大的地方,墙上的涂鸦、花坛的石头、破旧生锈的铁制座椅,每一处都充满了他儿时的回忆。他说的生动,许诺言也听得有趣,觉着周遭一切都因为有了这个人的存在而变得不同寻常。
  很快到达家门口,沈鹤白家在一楼,带了个小院子,外面晒着换季的被褥和床单,看上去很有生活气息。
  沈鹤白上前按响门铃,开门的是沈妈妈,见俩人突然回来了,表现的异常惊喜。
  “哎呀,怎么回来这么早的!是提前放假了吗?”沈妈妈接过俩人的行李箱招呼人进去,语气非常开心。
  许诺言顺口就道:“坐飞机回来的,所以比较快一点。”
  “那可得不少花销,小白,你不是刚租了房子吗?生活费还够不够的?”沈妈妈下意识担忧起来。
  沈鹤白掐了许诺言一把,遮掩道:“不贵的,是特价机票,还有学生证能打折,我画一张商稿就赚来啦,妈你放心,都够的。”
  沈妈妈稍稍放了心,但还是忍不住念叨让他别乱花钱之类。
  小家小户的女主人节省惯了,习惯唠叨这些,沈鹤白只听着,好脾气地没辩驳。
  许诺言还嫌不够热闹似的又送上一大堆保健品和化妆礼盒,把沈妈妈惊的直叹气,嘴里不住埋怨:“怎么买这么多的东西!哎呀小许你真是的,上次第一次来就送了那么一套化妆品,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带到办公室被同事说了才知道,你说你这孩子,这还在上学呢,别乱花那些冤枉钱。”
  “那怎么能能叫冤枉呢,阿姨又年轻又漂亮的,必须得用好的化妆品才能保护好您的皮肤。”许诺言夸起人来跟不要钱似的,一套一套把人哄得眉开眼笑。
  沈妈捂着嘴说:“你这嘴啊,是真甜。不过这次确实买太多了,这些保健品什么的我和老沈都吃不完,要不你带回去点给你爸妈用。”
  “那可不行,我这次是以新的身份来拜访的,礼物必须重了才显得我对小白的情谊。对了阿姨,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许诺言,是沈鹤白的男朋友。”许诺言假模假样地绅士鞠躬,还要去跟沈妈妈去握手。
  把沈妈妈逗得忍俊不禁,也不好再推拒礼物的事了,说他:“你这孩子,上次来小白都悄悄跟我说了你俩谈对象的事,还以为我不知道呢。”
  许诺言万分惊喜:“真的吗?我还一直以为是试用期呢,上次都没敢跟你们明说。”
  沈鹤白支吾着不好意思跟他对视,把话题僵硬一转,问:“我爸呢?”
  “学校那边还有点事,他忙着呢,得明天才算正式放假。”
  沈妈把东西归纳好,张罗着要给他们做午饭。
  沈鹤白要去厨房帮忙,被妈妈推了出去,说:“你去陪陪小许啊,他第一次来咱们家,没人陪得多无聊。”
  沈鹤白到客厅里一瞅,见对方根本没把自己当外人,洗了颗大苹果在那吧唧吧唧地啃着,还开了电视,一边看一边吃,可惬意了。
  他觉得这人根本不用招呼,许诺言压根不知道无聊是何物,无论到哪都能给自己找到乐子。
  便象征性地走过去问:“要不要出去转转啊?”
  许诺言把苹果核扔垃圾桶里,从窗户缝边往外面张望,神秘兮兮地问他:“你那个邻居哥哥住哪个楼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