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30)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这段时间他也从手机上学到了很多男男小知识,蠢蠢欲动的,总想试一试。
  他把嘴巴贴在对方的耳朵旁,粗重喘息。
  “我想摸一摸你……”
  沈鹤白的脸“噌”地冒出热气,觉得大事不妙,想要跑。
  但宿舍就这么点大的地方,跑也跑不到哪里去。
  “别乱来。”只能语气干瘪地呵斥对方。
  但许诺言已经越来越不像之前那样乖顺了,之前连亲吻都会问“可不可以”的男孩子,现在已经脸皮厚到能无视对方的抗议,把手伸到对方衣服里撩火。
  滑腻的触感使得他爱不释手,沿着后背的脊梁骨一路下滑,又想往下。
  沈鹤白一个用力把人推远,护住自己的屁股。
  红着脸训斥他:“你再闹,我就走啦。”
  许诺言立马怂了,上前讨饶。
  “摸一摸嘛,不做其他的……”
  “你还说!”
  “不说了,那,我抱一抱总行吧。”
  “不给。”
  “小白哥,抱一个啊,都要分别了……”许诺言无所不用其极地撒起娇来,软乎乎的语气,可怜巴巴的眼神,谁看谁心软,没一会又让他给得逞。
  把人抱在怀里,满足地吸口气,“唉,真香。”
  他硬是拖着不让沈鹤白走,把人关在宿舍里,占尽便宜。
  就这样又厮磨了好几天,最后见食堂贴出停业通告,才不得已,放了自己的暑假。
  临走那天无论如何都要跟沈鹤白挤在一个床上,先是抱着看了会电影,后面就开始不老实,不是乱摸就是乱蹭的。
  亲亲小脸,咬咬耳朵,把人闹得直发软。
  最终还是让他给得逞了一次,在黑灯瞎火的夜里,盖着被子,互相摸了出来。
  沈鹤白浑浑噩噩,许诺言柔情蜜意,抱着他,从后面软声相哄:“好舒服啊,你舒不舒服,要不要再来一次。”
  沈鹤白一个激灵醒了过来,意识到自己在寝室做了不知羞耻的事,顿时羞愤的想杀人。
  他赶紧挣脱了许诺言的怀抱,把人踢开:“你给我滚回自己床上!”
  许诺言见他情绪激动,不敢再惹,只好悻悻地下了床。
  末了还在下面抬头问他,“那个……床单脏了,你要不要换一下?”
  沈鹤白气的想打他。
  可恨洁癖发作,只能红着脖子起床收拾,大半夜的开始洗被单。
  幸好现在天气热,晾一晚,明天就差不多干了。
  床单被罩都洗了,寝室还开着空调,就这么睡肯定不行。
  最后不得已,还是跟许诺言挤了一晚,再三警告他不要乱来。
  许诺言佯装乖巧,笑眯眯把人抱在怀里。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又是鸡飞狗跳了一阵。
  无他,年轻人,精神足。
  大早上的,正常反应。
  沈鹤白被闹得脸上的热度就没褪过,跟他厮磨到下午。
  到要分开的时候,才总算平静下心情。
  许诺言把他送到车站,一直看着他上了动车。
  沈鹤白在窗户口和对方摆手再见,临到动车启动,分别的不舍情绪突然就溢了上来。
  他突然生出一种跳下车拥抱对方的冲动。
  可现实不是电影,动车启动也不可能再开门,沈鹤白只是稍稍动了下身子,又坐了回去。
  见窗户外男孩的身影逐渐远了,才收回目光,长叹了一声。
  这一刻,沈鹤白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是真的陷进去了,才刚刚分别,就开始思念起来。
  车子运行了十多个小时,从天亮到天黑,又到天蒙蒙亮。
  沈鹤白一路睡得昏昏沉沉,十分不安稳。
  梦里总觉得许诺言还在自己旁边似的,一睁眼,全是陌生面孔。
  内心免不了失落。
  他强打起精神拖着行李下了车,坐出租车回到家里。
  父母还没起床,听到响动声,母亲穿着睡衣出来迎接他:“是小白回来了吗?”
  接着拖鞋踢踏声响起,主卧里走出一位烫着卷发的中年妇女,见到沈鹤白就高兴地迎上去:“儿子!”
  表情非常的激动。
  和许诺言一样,去年沈鹤白也没在家里过年。
  他入大学前出了柜,父亲没顺过来气,寒假一见面就把人赶了出去。母亲只好给了他一笔钱,让他先去爷爷奶奶家。
  父亲向来孝顺,在爷爷奶奶的面前硬是憋着没说什么,但也没怎么搭理这个儿子,年一过完就自己走了。沈母无奈,只能跟着上前去劝,也没能和沈鹤白多说几句话。
  到这学期的她连哭带闹的,终于让沈爸爸服了软,同意让儿子回家了。
  沈妈妈想得开,就这么一个儿子,管他喜欢男人还是女人,老了都是自己的依靠。
  她也不求别的,儿子开心快乐就是最好,绝不可能像他爸说的什么断绝关系。
  要不然,她就和儿子一起搬走,让那个老头子自己一个人过!
  当下不管沈爹的拉扯,听到开门声就直接冲了出来,热烈迎接儿子的回家。
  她上前接过沈鹤白的行李箱,放到一边,又拉着他的手坐到沙发上,跟他絮叨:“坐了一夜的车,累不累,饿不饿,想吃什么,妈妈给你做去。”
  沈鹤白鼻子一软,硬撑着没红了眼,笑着说:“妈,我不饿,就是没睡好,想再休息一会。”
  沈妈妈立即着急忙慌的把人推到卧室,让他睡觉。
  “床都是刚铺的,屋里刚刚给你收拾好,去睡吧去睡吧,行李我来收拾。”
  沈鹤白有些担忧地瞅了瞅主卧:“我爸他……”
  “别管他,老古董一个,有我呢。”说完就掐着腰进了主卧,把门一关,训起老公。
  “儿子刚回来,你都不出去迎接一下。”
  “迎接什么?有什么好迎接的。”沈爸爸窝在床上,别别扭扭地直哼气。
  沈妈妈就哭诉:“沈志刚,你变了,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以前小白小的时候,你可稀罕他了!你是不是怪我,是我没教好儿子……”
  “哎呀行了行了,你可消停一下吧,我都被你念得耳朵都生茧子了。”沈爸爸赶紧举手投降,再三应允不会给儿子摆脸子,这才被饶了过去。
  到中午,沈鹤白被电话吵醒,他迷迷糊糊地接起来,“喂”了一声。
  那端传来一阵熟悉的笑声,隔着电话,沈鹤白的脑子里都浮现出对方的灿烂笑脸。
  他立马清醒了,坐起来问:“许诺言?”
  “是我啊,你在睡觉吗?”
  “嗯,刚醒。”沈鹤白揉了揉头发,不知怎么,在自己的屋子里都拘谨起来。
  仿佛对方不是在遥远的南方城市,而是就趴在他的床头看他睡觉似的。
  许诺言又笑了一下,说:“我看着时间给你打的电话,就猜到你可能睡了一觉。”
  “在车上没睡好。”
  “嗯,我知道你,洁癖嘛,肯定受不了车上的味道。”
  “给我打电话干什么啊?”
  “想你了呗,唉,我也回到家了,被我爹妈拉着絮叨了一晚上,头都大了,早上起来就开始想你了,忍到现在才打电话,我是不是很乖。”
  他家距离学校就两个小时的车程,昨天晚上就到了。
  一回去就被被三司会审,让他说清楚关于性取向的事。
  许诺言哪敢说自己都已经跟个gay谈恋爱了,那还不得炸翻天!他就在那编故事瞎扯,说是自己看上了某个男孩,人家还不知道,他现在正追着呢。
  许妈妈一听,这不是暗恋吗,顿时给心疼的,觉得儿子在大学肯定过的特痛苦。
  你说这直了十多年,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男的,还不敢跟人明说,就在那暗戳戳的对人家好,人家能领情吗?
  当即一通安慰,让他放松心情,追不追得上都没事,好男孩多着呢,不差这一个。
  许爹就直瞪眼:“这就完了?你就这么同意了?你儿媳妇没了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