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0)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昏暗中男孩靠了过来,陪他一起看蛋糕上面写的字。
  “许诺言,嫁给我!”
  像是求婚似的。
  许诺言乐呵的嘴巴都合不上了,“这都是你想的啊,还真求婚了,有戒指吗?”
  “没有……就是、仪式感一下,假装求婚。”沈鹤白被他揶揄的越发面红耳赤,跟他解释:“朋友出的点子,说……要我装到礼物盒里给你惊喜,但是那个太夸张了,我就想着,你昨晚都叫我老公了……”
  后面的话羞于启齿,但大体上就是这么个意思了。
  他的告白,是一场提前演习的求婚仪式,虽然没有见证人,但他已经决意交出自己的身心。
  许诺言非常喜欢,对着蛋糕拍了好几张照片,回头眨着眼说:“谢谢老公。”
  语气黏糊糊的,真跟个小0似的。
  沈鹤白的鸡皮疙瘩都跟着抖起来了,捂脸说:“别叫了,我有些受不住。”
  太肉麻了!
  他是怎么想出这么个告白仪式的,羞耻!
  表白的话在电影院都已经说的差不多,沈鹤白抱着自己提前准备的花束,扭捏地递给许诺言:“反正,以后……我养你就是了……”
  许诺言感动不已,扑上去把人压在桌子上啃了又啃,还用蛋糕抹他的鼻尖,觉得晚餐好像不用吃就已经饱了。
  回去的路上,许诺言抱着鲜花爱不释手,任别人怎么回头看他都不在意,还跟沈鹤白比较:“总觉得我这一捧好像更好看。”
  沈鹤白随他嘚瑟:“以后再给你买。”
  许诺言觉得这话耳熟,问他:“这不是我刚刚说过的吗?”
  “通用的。”沈鹤白笑着看他。
  许诺言的脚步顿了下来。
  就觉得自己真傻。
  这些花再看好,哪有一朵比得上沈鹤白呢?
  到了出租屋楼下,许诺言让沈鹤白先上去,说要去买点东西。
  沈鹤白还沉浸在关系升级的喜悦里,没有在意,步伐欢快地上了楼。
  他找了个瓶子把花插好,喷上水,又换了好几个角度给它拍照。
  难得发了个朋友圈,配字写着:一诺千金。
  暗戳戳地表达出自己和许诺言在一起的意思,不过也没几个人能看懂就是了。
  他自己乐在其中。
  过了好一会许诺言才回来,跟做贼似的招呼他:“小白,看我买了什么?”
  沈鹤白去把他的花束接过来,放到桌子上,又伸头去看他手里拎着的黑袋子。
  打开一看,一瓶透明的液体,像胶水,又比胶水瓶子大了好多。
  沈鹤白居然一时没看出来这什么东西,直到看到了旁边的小气球包装盒。
  他惊的张大嘴,抬头就瞪许诺言。
  “嘻嘻,我去药店买的,要了最大的号码,应该不会紧吧?”
  许诺言也没用过小气球,语气不是很肯定,便征询沈鹤白的意见:“对吧?好像,是挺大吧?”
  “……”沈鹤白被他问的脸色爆红,脑中跟注了浆糊似的说不出来话。
  虽然关系是定下来了,但这人要不要这么不知羞耻地跟人讨论这个问题啊!
  自己偷偷买就算了,还让他看!
  看!看个鬼!
  沈鹤白内心的小甜蜜一下子消散干净,只剩贞`操即将被夺走的恐慌。
  “我不知道!别问我!”他压着声音低吼了一句,转身就步伐慌乱地进了卧室。
  关上门,紧张到大口喘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0-25 22:59:29~2021-10-26 17:09: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星期八的肉肉、竹盐、馨星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卖蠢小心塞 11瓶;黑加仑 10瓶;无妄 5瓶;zaq321123 2瓶;竹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面具
  注定是个不寻常的夜晚, 九月初的夜里,空气中依旧带着丝丝燥热, 惹得人心里平白生出无限的幻想。
  沈鹤白靠着门口稍稍平息了一会,又听到许诺言在外面敲门:“小白,你现在就要睡了吗?”
  他应也不是,不应也不是,心中的紧张一下又溢出表面,下意识拱起后背。
  把手从外面转动, 许诺言推了两下,没推开,有些纳闷:“你在做什么?”
  “等一下!”沈鹤白深吸一口气, 拍着自己的脸做足了心理准备,便佯装镇定地打开房门,把人迎了进去。
  许诺言面色如常, 一手拿着透明溶液,一手捏着安全小气球, 把他们郑重地摆到床头, 然后看了看位置, 跟沈鹤白商讨:“我这个……暗示的够明显了吧?”
  谢谢,已经明显到让人现在都觉得腿软。
  沈鹤白身体晃了晃,表情有点绷不住:“你还敢再委婉一点吗?”
  许诺言挠着头皮嘿嘿傻笑,“我怕你看不懂。”
  沈鹤白的紧张一下子都消散了个干净, 只剩下满心的无语,麻木说道:“我应该没有那么蠢……”
  许诺言就眼睛晶亮,十分期待:“所以,是可以的意思吗?”
  “……”
  说的跟他能拒绝得了似的!
  沈鹤白红着脸瞪了他一眼,扭身就不想继续回话了。
  日常清洗结束, 出来已经有些意识模糊。
  沈鹤白哼哼唧唧,跟一块面饼似的被翻着面的煎来煎去。
  年轻人初次摸索路经,便激发无限好奇,什么都想试一下。
  沈鹤白被闹得受不住,最后气的一口咬在许诺言的肩头,才让他砸着嘴巴无奈停下。
  他自己也累的满身是汗,慢慢挨了过去,抱着沈鹤白一通好哄。
  一会问:“小白,让我看看,我看看肿了没?”
  一会又哀求:“老公,别不理我嘛……”
  沈鹤白真是,再大的火气都被他闹没了,忍着脸红让人看了一眼。
  倒也还好,虽然时间久点,但大半瓶的溶液都被许诺言不客气倒了上去,润的足够,也没伤到哪儿。
  多亏第二天是周日不用上课,两人得以睡到自然醒。
  许诺言后半夜又是清理又是换洗的,总归也没睡多久。
  然而心中满足,精力也就恢复的迅速,他悄悄下了床去给沈鹤白买早餐。
  由于这一日期待已久,他也早就做足功课,买的全是流质食品。怕人会发热不适,还去药店买了退热贴和消炎药之类的备着。
  没想到全没用上,沈鹤白醒来除了腰酸腿软,倒也没有哪里不适应的。
  反倒是许诺言,跟食髓知味了一样,一靠近他就忍不住双眼发红,蠢蠢欲动的总想挨着蹭着占便宜。
  沈鹤白硬是拿出一家之主的威严才把人推拒掉,经昨晚一夜,总算明白了许诺言的本质。
  哪是什么小土狗,分明就是只大尾巴狼。
  一整天都在荒废中度过,作业没做,练习也没练。
  沈鹤白深感焦虑,到晚上之后便觉得这样黏糊下去不行,硬拖着许诺言去学校图书馆自习。
  许诺言虽然不是很乐意,但还能咋办,老公都这么说了,他这个当老婆的,就伺候着呗。
  大包小包的帮忙拎着画板工具,还想拿个软垫给他垫座位上,把沈鹤白臊的,趁人不备赶紧扔了。
  大学的自习室永远满满当当,从不缺努力上进的人。
  许诺言以前也陪着来过几次,每次都有种自己格格不入的压抑感。
  看着别人奋笔疾书抓紧每分每秒,再想想自己混日子的态度,总觉得自己跟个废柴似的。
  不过今天忙着补作业,加入了勤奋努力的大军,倒也暂时忘记了在意这个。
  等他做完功课再抬头看沈鹤白的时候,竟然觉得这样的安静也挺好。
  只要有这么个人陪着,就算不说话,都觉得安心。
  关系升级后,日常相处突然就一个大跳跃,过得跟老夫老妻似的。
  许诺言倒是想沉浸在温柔乡,可刚升大二,课业繁忙,每晚被迫加班加点的做作业、画图。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