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15)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但公交车等了两轮,都是爆满,眼见沈鹤白被晒的小脸通红,他眼疾手快抢在一对小情侣前面拦下一辆出租车,招呼沈鹤白先上去。
  小情侣中的女生有些不乐意,嚷嚷着:“两个大男生,也不知道让一让人家谈恋爱的……”
  许诺言很想怼她:我也在谈恋爱呢!
  沈鹤白拉住了他的衣角,招呼那对情侣:“要不要拼车?”
  女生翻了个白眼不领情,“谁要跟两个电灯泡坐一辆车啊。”
  男孩子在一旁十分尴尬,哄她说:“中午车少人多,忍一忍嘛。”
  女生这才纡尊降贵一般回了个正眼,说:“那行吧。”
  许诺言赶在他们上车前摔上车门,从车窗里龇牙一笑:“你们说得对,谈恋爱干嘛要带两个电灯泡呢,你们等下一辆好了。”
  说完招呼司机开车。
  女孩子气的直跺脚,以为许诺言是反讽他们。
  但她完全误会了,许诺言其实是受了她那句话的启发,觉得这两个电灯泡有些碍眼罢了。
  果然一路没有电灯泡打扰,身心很是舒畅。
  两人并排坐在后座,肩靠着肩,腿挨着腿,热度来回传递,即便车里开了空调,也拦不住心猿意马的燥热。
  许诺言不时偷看沈鹤白一眼,被后者发现,挑眉问:“看什么呢?”
  “看你啊。”
  鉴于车里有司机在场,他也不敢太过明目张胆,只弯着眼睛,眸中全是仅沈鹤白能读懂的暧昧。
  沈鹤白扭直了脑袋,用手当扇子在脸前来回扇动,跟司机请求:“师傅,您这空调再开大点,太热了。”
  司机师傅便操着一口本地口音的蹩脚普通话回答:“已经是最大啦,小伙子,你是火气旺啊!”
  许诺言在一旁跟着笑:“师傅说你火气旺,要不要帮忙降火啊?”他从座位下面悄悄抓住对方的手指,慢慢连成十指相扣的动作。
  说话的时候因为靠得过近,鼻息喷洒到对方颈侧,引得沈鹤白态度十分不自然。
  于是撇头看向窗外,小声反驳:“我看你更旺……”
  暴露出来的脖子后颈红了一大片,很容易被人看出心中窘迫。
  许诺言喉咙滚动了一下,便安静下来,不再逗他。
  倒也不是心软什么的,而是觉得,这样的沈鹤白,实在可爱的让人无法招架。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凉歌九笙”的营养液+1,谢谢“孟汝”的营养液+5。
  =3=求个收藏呀,努力加油日更中


第13章 商场
  出租车到站,暧昧被迫中止。
  紧扣的十指慌张松开,沈鹤白抢着付了车钱。
  许诺言还沉浸在方才的余韵中没回过神,下车后紧紧跟在沈鹤白身后,乖巧的像个小奶狗。
  直到对方问他具体安排,才慌忙掏出手机查看。
  距离电影开场还有段时间,许诺言打算带沈鹤白去商场里某个著名的网红店里打卡,这是他从网上千度来的情侣约会攻略秘籍,受广大网友一致好评。
  虽说许诺言并不明白打卡网红店有什么意义,但网友都说好,那就试试吧。
  于是他领着刚上任的男朋友,挤过重重人群,到达某家奶茶店门口。
  一看队伍长的跟山路十八弯似的,大部分都是情侣一起。
  女孩子叽叽喳喳翘首以盼,男生无聊的拿着手机打游戏,不时应付一声,看着都觉得煎熬。
  许诺言登时打起退堂鼓。
  “小白,你想要喝奶茶吗?”他汗涔涔地问了一句。
  同时心里打定主意,要是沈鹤白真的喜欢,今天他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个队给排到最后。
  沈鹤白显然对奶茶并没有兴趣,不确定地问他:“你想喝?”
  许诺言老实摇头。
  “那你站队伍后面干嘛,赶紧走赶紧走。”这么长的队排下来,人都要站疯,许诺言是傻了吗非要凑这个热闹。
  他生怕许诺言抽风上头,赶紧拉着他的胳膊把他带出人群,离那家奶茶店远远的。
  许诺言悄悄松了口气,心想:有个不爱喝奶茶的男朋友挺好的,节省了多少排队光阴啊。
  可接下来又犯了愁,攻略不管用的话,接下来的时间该怎么安排好呢?
  总不能在商场瞎转悠吧。
  他扭头看沈鹤白,咨询意见:“你有什么想逛的吗?”
  沈鹤白指着某家运动品牌店说:“想去买个鞋子。”
  许诺言一看,这个品牌他熟啊,刚好可以给沈鹤白当向导。
  于是喜滋滋地把人领进去,给他介绍起各种鞋子的性能和优缺点,还指着一溜的新款大批特批,把雷区统统不客气地给他指出来,最后推荐了三款自己比较中意的鞋型让沈鹤白选。
  旁边的导购基本等于下岗,表面维持着礼貌不失温和的笑容,内心全是无语,差点就把他当成来砸场的了。
  沈鹤白好像有些犹豫不定,问许诺言:“要是你的话,会选哪个呢?”
  “当然LK联名的那款啦,鞋型又帅又好穿,不过价格太贵了。你平时也不怎么爱运动,不如选左边那款好了,鞋子比较轻,不累脚。”他深知沈鹤白的宅男属性,觉得这个建议还算是中肯。
  结果沈鹤白却问了导购LK联名的那款价格,并没怎么搭理自己建议的那款。
  许诺言刚想出言相劝,沈鹤白就点头定了下来,还跟导购定好了鞋号。
  导购的笑容立马真诚许多,跑到仓库去给他调货。
  许诺言耸肩,心想:算了,男朋友喜欢最重要。
  他自觉地去前台付账,沈鹤白却无论如何都不肯。
  “是我要买的,怎么能花你的钱。”他倔强地抿着嘴,把许诺言的手机按回兜里。
  许诺言就笑盈盈地把嘴巴附在他耳边,小声说:“可是,我是你男朋友啊,给你花钱不是天经地义?”
  沈鹤白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耳尖疑似有些发红。
  “那就……更不能让你付了……”
  他咕哝一声,自己扫了码。
  见男朋友这么坚持,许诺言无法,只好顺从。
  心想不着急,他可以把钱省下来,给小白买一套和鞋子相称的衣服。
  结果鞋子拿过来,尺码却偏大很多。
  许诺言找导购确认:“是不是拿错号了,怎么这么大?”
  “42码,没错呀。”导购愣了一下。
  “42码?”许诺言也愣住了,他记得小白的脚好像比自己小一个号才对,什么时候跟自己一样了?
  他心中似有所悟,猛地回头。
  沈鹤白笑吟吟的看着他说:“给你买的,试试呗。”
  “你——”心中的欢喜夹杂着复杂的情绪,许诺言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这么贵的鞋子,原来是买给自己?怪不得频繁询问自己的意见,又对他真正推荐的那款看都不看。
  可是一想那个让自己都有些怯步的价格,顿觉心疼不已,替小白不值。
  “太贵了!你干嘛对我这么舍得!”
  他一个天天打球的糙汉,哪需要这么贵的鞋子,穿平价款就可以啦!
  许诺言虽然心里是挺喜欢这款鞋,但其实只是抱着欣赏的态度罢了,真让他穿脚上天天去打球,自己都得心疼半死。
  小白的心意他领了,但这个鞋子,还真不敢要!他怕买完这款鞋,接下来的两个月小白都得喝西北风……
  沈鹤白却做出了和他刚才一模一样的举动,将嘴巴附在许诺言的耳边,轻声说:“我是你男朋友啊,给你花钱,天经地义。”
  氤氲的热气铺洒在耳侧,男孩的窃窃私语带着蛊惑人心的味道。
  酥酥痒痒,麻痹心脏。
  于是心跳瞬间加速,陷入沉沦。
  许诺言不知道刚刚的沈鹤白是不是也和他一样的感受,但他的耳尖却跟沈鹤白一样,浮上了一层红晕。
  在灯光通明的商场里,他突然有了把人压在墙角狠狠亲吻的冲动。
  这是第一次,他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对一个男生有了性`冲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