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107)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鸣争淡淡道:“你能硬撑几日?”
  李聿青霍然抬起头,看着李鸣争,他困兽似的,眼睛熬红了,沉沉道:“李鸣争,我不会放手的。”
  “我不会把兰玉让给你。”李聿青说,“从小到大,什么都是你的,我也不屑和你争,唯独兰玉,就算他恨我,我也不会放手。”
  李鸣争定定地看着李聿青,扯了扯嘴角,没说什么。
  第五天的时候,兰玉的手脚都被麻绳磨烂了,上了药,几人都不敢再绑着他,屋子里的东西能撞着的,自残的,砸碎的都被清空了。
  室内一下子显得空阔起来。兰玉烟瘾正发作得厉害,李聿青看着被李明安用力压制住的兰玉,看着他眼中的绝望,心紧揪着。这短短的五天,他们寸步不离地守着兰玉,看着他被大烟折磨得没日没夜的惨叫,疯狂自毁,歇斯底里地哀嚎痛哭,人已经不成人了,是伶仃可怜的鬼,心里就惦记着鸦片,他们这些活人已经变得无关紧要了。
  折磨得不只是兰玉,还有他们。
  李聿青听着兰玉扯着沙哑的,要喊坏的嗓子,仍然在说要大烟,脑子里一根弦一下子就绷紧了,李聿青仿佛也失了魂,喃喃道:“再戒下去,他会死的……兰玉会死的,”他用力推开李明安,打横抱起兰玉,说,“不戒了,我们不戒了。”
  兰玉浑身都在抽搐,赤裸的手臂虚虚地挂在李聿青身上,皮肉暗淡,还有几个他痛极时咬下的深深的压印。
  李明安愣了下,目光落在兰玉那张失去所有光彩的脸上,阻拦的话到嘴边也堵住了。
  李鸣争抓住兰玉的手,说:“已经到这个地步了,你想功亏一篑吗?”
  李聿青声音一下子拔高,道:“什么功亏一篑,你看他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了!再戒下去,兰玉会受不住的,他会死!”
  “他会死!”李聿青重复了一遍。
  李鸣争终于也控制不住,勃然大怒,道:“你现在带他出去才是让他死!”
  李聿青说:“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只知道我不能让他现在死在我面前!我不能让他死!”
  “不就是大烟么,”李聿青声音嘶哑,泄出几分隐忍到极致的崩溃,喃喃的,似乎想说服自己“大不了我给他抽一辈子,那么多人抽了大烟都没死……现在再戒下去,他才真的会死……”
  李鸣争看着李聿青,深深地吸了口气,说:“只差一步,你想让兰玉这些天遭的罪都白受吗?”
  李聿青抬起眼睛,他眼眶红透,将兰玉抱得更紧,说:“你根本就不明白,李鸣争,我不能看着兰玉死……”
  说着,他退了一步,就要抱着兰玉夺门而出,李鸣争眉心跳了跳,扣住李聿青的手臂,喝道:“李明安!”
  李明安充耳不闻,只是怔怔地看着兰玉,兰玉手臂随着二人动作一晃一晃,竟像是没了气息一般,他打了个寒颤,脑子里猛地浮现兰玉那句话,他说,你记着,不管我怎么求你们,都别给我大烟。
  他抓住李聿青的手臂,喊了一句,“二哥!”
  李聿青怒道:“你也要拦我?!”
  李明安闭了闭眼,说:“这是兰玉所求,他说不论怎么样,都不能给他大烟。”
  李聿青僵住了,看着李明安,他一停滞,怀中一空,李鸣争将兰玉搂住了,他冷冷地看着李聿青,说:“老三,把他给我带出去。”
  “冷静不了就别进来。”
  兰玉意识浮沉了半日,再醒时,又是被烟瘾折腾醒的,已经哑了的嗓子叫得凄厉,冷得哆嗦,也痛得骨头都被碾碎了。
  李鸣争箍着疯癫的兰玉将他困在床上,如同困着绝望疯癫的兽,他拼死反抗他,手脚并用,牙齿也无章法地咬在他胳膊上,“放开我,放开我!”
  仿佛李鸣争成了兰玉的生死大敌,恨不能生啖他血肉,咬碎他的骨头。
  李鸣争垂眼看着兰玉,坚韧冷硬,处变不惊如他,心中也涌上几分无力。熬了这么五日,好像看不到尽头,李聿青受不住,怕兰玉当真要死在这间空荡荡的屋子里。李鸣争心中竟也生出几分恐慌,可胳膊上的痛又将他的理智飞快地拽了回来,他深深地抽了口气,抚摸着兰玉乱糟糟的头发,低低地叫了声,“兰玉。”
  “……挺过去吧,”李鸣争话里藏着自己都没有发觉的一丝茫然,乞求,他说,“活下来。”
  兰玉恍若未觉,痛苦得要命,松了口,满嘴都是鲜血,李鸣争看着兰玉,突然掐住他的脸颊用力吻了上去。李鸣争吻得凶,翻搅着他哆嗦的齿关,焦躁的舌头,血腥味在二人唇齿间化开,兰玉发疯地咬他的嘴唇,抓他的肩膀,李鸣争纹丝不动,直吻得他喘不过气,手脚都软下来。
  李鸣争抵着他的额头,喘着气,说:“你若是能听见,就再忍一忍,就要结束了。”
  他哄着无意识的兰玉。
  兴许是兰玉当真命不该绝。
  第七天的时候,他缓缓睁开了眼睛,有光自窗纸透进来,教窗棂切割成一道道模糊的光影。
  兰玉恍恍惚惚地看着,是李明安先发现他醒了,惊叫道:“兰玉,你醒了!”说着,腾地站起身,可在床边趴了半宿,一下子起得太猛,踉跄了两步,险些摔上一跤。
  李明安藏不住脸上的笑,说:“你醒了……兰玉。”
  他反反复复的,也不知说什么好,床边也很快多了两道人影,三个人将床边都要占满了,挡住了光线。
  兰玉看着眼前狼狈的三个男人,魂魄还在游荡,又像一脚踏入人间,一时间竟不知是生是死。
  他呆呆地说:“我死了吗?”
  李明安眼睛红了,李聿青也别过了脸,李鸣争道:“没有。”
  “你活下来了。”


第100章
  兰玉熬过生死大关,虽然还病恹恹地躺在床上,浑身都疼,也没劲,可心里那股子劲儿好像春风吹又生,坚韧地探出了头。
  他赢了。
  兰玉想,李老爷子想借着这大烟让他一辈子不人不鬼,拉他入地狱,现在他戒了,不知道李老爷子泉下有知,会气成什么样子。如是想着,兰玉心里生出几分惋惜,他死得太早了。兰玉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再回头看这沾血坎坷的一路,他仿佛孑孑独行在一条漫入泥塘里的狭窄小道,愈是走,泥沼罩顶,水草缠绕,漫天的水藻蒙住了他的眼睛,让他只能看到眼前那一方充满淤泥的黑暗天地,一时钻了牛角尖,走入死角。
  如今熬过大烟,就像冲破了重重泥障,劈开了遮天蔽日的水藻,柳暗花明,他又见了朗朗天地。
  兰玉心中生出几分快慰。
  他戒烟前,就做了最坏的准备,大不了就是一死。
  要是死在戒烟上,也算死得其所,对得起自己。
  反正无论如何,总好过一辈子被一个死物,还是李老爷子用来捆住他的死物拘着。
  不如引刀成一快。
  这实在是他这一年多来,最痛快的时日了。
  兰玉醒了又睡,连着几日昏昏沉沉,李鸣争、李聿青和李明安三兄弟仔细地照顾他,亲手喂药喂食,就连洗澡都不假手于他人。直到他真正地清醒过来,已经又过去了好几天,兰玉一醒险些被银环的眼泪给淹没了,小姑娘杵在病床前,哇哇大哭,嚎啕着说:“主子,你终于好了呜呜呜……差点吓死我了,真的差点吓死我了……主子呜呜。”
  兰玉看着银环哭得不能自抑的模样,心中真切地生出几分动容,轻轻笑了一下,说:“我这不是没事了吗,别哭了。”
  银环又哭又笑,眼泪哗啦哗啦往下掉,说:“我不想哭,我就是忍不住呜……”
  一旁的李明安往兰玉腰后垫了个枕头,说:“让她哭吧,哭出来就好了。”
  银环重重点头,胡乱地抹着自己脸上的眼泪,抽抽噎噎地说:“三少爷说的是,我哭出来就好了,这些天实在是太吓人了……”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