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45)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他上下打量李聿青,李聿青神色一怔,整个人都像是被踩中了痛脚,脸色阴沉,反唇相讥道:“兰玉,你也太瞧得起自己了。”
  “生了那么一副不男不女的畸形身子,都他妈被我爹玩烂了,背地里还不知道被几个男人操过,”李聿青极尽语言去贬低兰玉,更像是说给自己听,“要出身没出身,除了这张脸还有几分可说的,老子会喜欢你?”
  李聿青看着兰玉的眼睛,说:“猎奇是男人的天性,二爷不过是还没玩腻你这不男不女的身子罢了。”
  他话音一落,兰玉就抬起琵琶当头朝着李聿青砸了下来,李聿青避之不及,却也是练过的,硬是吃了他这一下,反手擒住他的手腕就将琵琶甩了出去。
  轰的一声,琵琶砸落在地上。
  兰玉整个人已经被李聿青攥住了双手,反剪着用力摁在桌上,声音沉冷,道:“兰玉!”
  兰玉抬起头,目光却落在自己的琵琶上,只见琵琶琴弦已经被崩断了,背板开裂,可怜地躺在冰冷的地上。他自愤怒中猛地惊醒过来,拼命挣扎起来,说:“放开我,李聿青!我的琵琶!”
  他愈是挣扎,李聿青手中愈发用力,满脑子都是兰玉毫不留情的冰冷姿态,他心中也烧着火,紧紧压着这个人,却也不知拿他怎么办才好,恨不得活生生撕了他,可看着那截纤细的脖子,偏又下不去手。李聿青俯身寒声道:“兰玉,你刚刚是真想杀我啊?”
  兰玉一心惦记着自己的琵琶,竭力往桌下挪去,可他稍有逃的举动,就被李聿青扣得更紧。李聿青掐着他的后颈,掰过他的脸偏不让兰玉去看他的琵琶,怒道:“说话!”
  兰玉被逼得绝望,嘶声骂道:“对,我恨不得你死,要不是你逼我,我何至于此!”
  “李聿青,”兰玉咬牙切齿,“我恨你爹,可我更恨你!”
  李聿青一言不发地看着兰玉,暴怒之下,反而变得平静下来。过了片刻,李聿青一把扛起兰玉直接就往床边走去,他将兰玉丢在床上。兰玉翻身就要爬下床,陡然听到身后一记破空声袭来,却是一记鞭笞直直甩上了他的后背。
  兰玉疼得一哆嗦,还没反应过来,李聿青已经疯狗似的扑了上来,拿皮带捆住了他的双手。
  李聿青将他翻过身,掐着兰玉的双颊就吻了下去,兰玉抗拒得厉害,李聿青一伸舌头就被咬得见了血,可他不知痛一般,反而吻得更深。一个吻充斥着血腥和暴力,却让李聿青沉迷其中,心中又莫名空荡荡的,甚至隐隐觉察出了几分痛意。
  二人都喘不过气,兰玉挣扎得力道渐渐小了,李聿青拿滚烫的手摩挲着他的脸颊,耳朵,半晌,说:“兰玉,你他妈就不能顺着我一点吗?”
  李聿青哑声说:“但凡你顺着我一点……”
  他没有将话说完,兰玉已经睁开了眼,眼中是不加掩饰的厌恶和憎恨,让李聿青无法再说下去。
  兰玉说:“滚。”
  李聿青怔了怔,垂着眼睛看着兰玉,无声地笑了笑,他又是一副吊儿郎当的姿态,道:“行啊,等二爷玩腻了,二爷就滚,滚得远远的。”
  “怎么样,小娘?”李聿青说,“你说老三那样儿一心只读圣贤书,都把脑子读傻了的小雏儿,能满足小娘吗?小娘又何必舍近求远。”


第47章
  李聿青语气很平静,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李聿青越是冷静,就越是要发疯。他一副商量的口吻,粗糙的指腹却温存地摩挲着兰玉的脸颊,李聿青想,他不过是贪恋兰玉这副身子罢了。
  不温顺好啊。
  烈马不听话,就用马鞭抽断它的脊骨,磨去它的野性,自有手段要它乖乖跪伏。
  马如是,人也不外如是。
  左右他又不要兰玉和他谈情说爱。他不过是见多了姹紫嫣红,如今见了一株不一般的,就非要攥在手里玩够了才肯丢开。李聿青如是想,没什么不同的。
  可即便如此,李聿青心中依旧觉得不满足,莫名的空空的,像是他小时候见赵氏给李明安亲手缝了件新衣,转头趴在他娘窗口望了她半日,等来的却是下人将窗户关上。李聿青后来让下人做了整整二十件新衣,每一件都比李明安的料子好,款式也新,漂亮,他穿在身上,原本该斗志昂扬,心满意足的,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李聿青忍不住揉着兰玉的嘴唇,唇面柔软多情,半点都不像能吐出尖刀似的冷硬。兰玉漠然地看着李聿青,张嘴就狠狠咬了下去,他恨极了,咬得也重,像是要把他的手指咬断。
  李聿青掐着兰玉的脸颊,将手指捅入他口中,翻搅着那尾软舌,说:“小婊子,对我就一副横眉冷对的样子,对老大也这样吗,啊?”
  他泄恨一般,将兰玉的嘴当成了一处腔穴,血水混合着涎液从合不拢的嘴里流了出来。李聿青看得兴奋,抽出手,浑不在意地看了眼鲜血淋漓的手指,索性都抹在兰玉嘴唇上,兰玉呸的啐了口血水,哑着嗓子骂道:“畜生。”
  李聿青无所谓地拍了拍他的脸颊,“骂吧,小娘多骂几句。”
  他蓄意折磨兰玉,慢腾腾地脱了兰玉的亵裤,身上的长衫却还留着,只露出赤裸的下身。兰玉脚腕上挂着的铃铛也无所遮掩地出现在李聿青眼中,他盯着看了几眼,兰玉皮肉白,脚腕瘦,瘦得好看,衬着银质缠红绳的精巧铃铛透着不可言说的色气。
  李聿青道拨了拨他脚腕上的铃铛,道:“我爹戴上去的?”
  兰玉抬起下巴看了李聿青一眼,突兀地笑了,轻声:“不是啊。”
  李聿青转念一想,脸色登时就沉了,只听兰玉慢慢道:“你哥给我戴的,”他当着李聿青的面晃了晃脚镯,笑盈盈道:“好看吗?”
  “小婊子!”李聿青骂了句,狠狠攥着那截脚腕要强行摘下来,他动作粗鲁蛮横,弄得兰玉吃疼,一脚蹬在他胸膛,“李聿青。”
  他一动脚镯上的铃铛就响,挣扎得越厉害,铃铃铃响得越急促,李聿青听得心火旺,鸡巴也硬,撩起他的衣摆一巴掌就掴在了兰玉的屁股上。
  兰玉身子单薄,屁股却饱满如熟透的桃,紧实丰腴,李聿青看得眼热,将兰玉翻过身,臀肉白皙,颤颤如雪浪。
  兰玉没忍住叫了声,李聿青又狠狠扇了两巴掌,印下鲜红的指印,口中道:“骚屁股。”
  “小娘,我爹喜欢操这儿吗?”臀缝那口穴眼颜色是鲜嫩的粉,李聿青轻车熟路地插入了一根手指,又自言自语道,“他不喜欢,他只喜欢女人。”
  “我爹操过这儿吗?”李聿青问。
  兰玉清楚今天躲不开,后穴生涩地吞吃和李聿青的手指,只觉被异物撑得不适,他咬紧了牙,故意恶心李聿青,嘲道:“我是你爹的人,哪儿他没玩过,你爹手段可比你多的多了。”
  李聿青有点儿惋惜道:“是吗?”
  下一瞬,他就将滚烫粗硬的性器顶在草草扩张过的后穴,说,“既然都被我爹玩透了,我也能就这么肏进去吧。”
  说着,竟当真往里顶,李聿青那根东西驴根也似,茎头微翘,如何能侵入那么小的穴眼。兰玉被他顶得浑身颤了颤,不消多想,李聿青今天要是真这么进去了,里头定是要见血的。兰玉用力挣扎起来,白着脸说:“……不行,李聿青,你不能这么弄!”
  有前车之鉴,兰玉挣扎得厉害,皮带几乎都要勒紧手腕。李聿青按住他不断挣动的后背,俯身咬住兰玉的耳朵,喘声说:“你说你为什么非要气我?”
  “这么着你就痛快了?”李聿青余光扫见那截手腕,抓住他晃动的双手,解开了那条皮带随手丢下床,发出一声响。兰玉双手不再被束缚,抓着床褥就要爬开,李聿青沉身压了上去,他个高,肩也宽,几乎能将兰玉囫囵地抱进怀里,搂住他的刹那,李聿青心中竟品出了几分难以言喻的快意,呼吸也变得急促了。他舔吻着兰玉发汗的耳朵,脖颈,手指又插入后穴穴口,说:“小婊子,就他妈敢对着老子拿乔耍脾气。”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