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29)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说着,他就来撩兰玉的袍摆,兰玉不肯,挣扎道:“你别发疯,你爹说不定要找我!”
  李聿青咬着他的耳垂,用力攥着裹在亵裤里的大腿揉了揉,道:“他不会过来了。”
  “七姨娘去了我爹房里。”
  兰玉一怔,李聿青已经扒下了兰玉的裤子,见他发愣,狭昵地低头蹭了蹭他的鼻尖,笑道:“伤心了?”
  兰玉冷着脸,不说话。
  李聿青道:“小娘,我爹不疼你,我疼你。”
  兰玉皮肤白,李聿青厮磨着那截白皙的脖颈,薄薄一层皮,隐约能窥见裹藏的青筋,勾得人想一口咬下去。
  李聿青向来不会委屈自己,他重重的咬了下去,听着兰玉吃痛的闷哼,心中愈发畅快。这小婊子浑身上下都透着股子勾人,倒像是可着他的心长的,就连拿乔的劲儿都让李聿青觉得上火。
  李聿青喝了酒,那玩意儿本该是没那么快硬的,可闻着兰玉身上的味道,就迫不及待地勃起了。
  兰玉被抵在墙上,李二那根东西顶着他,勃勃然,呼吸也炽热,很有几分压迫性。齿尖咬的脖子生疼,兰玉闭了闭眼,抬腿用力踢了李聿青一脚,骂道:“李二,你他妈是狗吗?”
  李聿青也不恼,抓着他的大腿掰开,弄出自己那根玩意儿就抵上了兰玉下体,哼笑道:“小娘,我要是狗,你是什么?”
  兰玉冷笑一声。
  他全未动情,性器软着,女穴也闭得紧紧的,李聿青顶了顶他那团软趴趴的肉,不知是不是喝了酒,脑子糊涂了,竟觉得他那男性器官也可爱,当即逗弄一般,挺着孽根戳弄他,闷声笑道:“小娘,你这儿怎么也长这么漂亮?”
  兰玉浑身紧绷,按捺不住伸手要去推他,寒声道:“你要肏就快些——”
  话未完,变成了一声低哼,李聿青掌心滚烫贴合着女阴,手指分开紧仄的穴肉,说:“这么干,”他熟稔地捉着阴蒂碾弄,哑声说:“小娘,你不出水,我怎么肏?”
  那处何其敏感,不禁揉弄,兰玉攥紧李聿青的手臂,被快感逼迫得仰着头靠在墙上,双腿不住发抖。李聿青看着兰玉的面容,烛台灯火昏暗,映衬之下,那张脸似镀了层柔和的光晕,漂亮情色得不像话。李聿青喉结动了动,吻住了兰玉半开的嘴唇。兰玉自不愿和他接吻,偏他不愿,李聿青愈是强求,舌头叩开牙关长驱直入,酒味在味蕾炸开,二人都有些头晕目眩。
  李聿青让他潮吹了一回才插进去,甫一进去,女穴紧窄,牢牢地嘬着他的阴茎,爽得李聿青差点交代了。他控制不住就这么将兰玉顶在墙上操,硬胀的欲望狠狠顶穿肉穴,兰玉尚在高潮的余韵里就被顶到了深处,小腹都似要被捅穿,“李聿……李聿青!”
  兰玉声音被撞得断断续续,李聿青听着他叫自己名字,分外兴奋,叼着兰玉的嘴唇慢慢吮磨,“嗯?”
  兰玉喘息着道:“回床上,别在这儿。”
  李聿青掐着浑圆紧实的屁股用力顶了一记,解了瘾,便也不急了,说:“这样不好么?”
  兰玉双腿抖了抖,整个人都像是坐在李聿青手掌里,汗水洇湿了头发,他不肯示弱,抬着腰就要吐出嵌在穴儿里的硬物,只道:“去床上。”
  李聿青不以为意,掌中倏然施力扣着兰玉那把腰按了下去,阴茎顺势捅入更深直接卡在了宫口。兰玉教这一记深顶逼得眼睛湿润,喘叫声也艳,李聿青嘶的抽了口气,愉悦地笑道:“小娘,爽不爽?”
  他口中问得轻佻,动作却蛮横,阴茎打桩一般狠狠往小小的宫腔逼近,插得那处汁水淋漓,不住地夹着那根坏东西求饶。
  兰玉后背频频撞在墙上,大腿被攥得发麻,可犹不及穴里咄咄逼人的阴茎,不过插个数十来回,兰玉穴里就涌出大股淫液。
  竟是又高潮了一回。
  李聿青被夹得低喘了声,将将高潮,他盯着兰玉涣散的眼瞳,重重插了几记射入深处。精液多,灌入宫腔时入侵感十足,兰玉口中溢出一声含糊不清的哼叫,颧骨尽都是情潮的红晕,眼睫毛湿漉漉的,已经挂上了眼泪。
  李聿青结结实实地将兰玉顶在墙上吻着,吮着他软滑的舌头,又爱不释手地揉他发烫的耳朵,下颌线。弄了片刻,李聿青忍不住又拿那根已经射了的东西在他穴里顶弄,兰玉手指虚软,抓着李聿青的手,“不要在这儿,去,去床上。”
  李聿青说:“小娘,求我啊。”
  兰玉睁开眼睛,盯着李聿青,李聿青掐着他的下巴,亲不够一般吻他湿红的嘴唇,舌头舔着敏感的上颚,含糊不清道:“小娘,服软撒个娇,二爷什么不由着你。”
  二人唇齿相交,兰玉咬他的舌头,含糊不清地骂他:“混账!”
  李聿青笑了声,堪堪抽出那根东西,湿漉漉的液体登时滑落腿根,滴答落在地上。他将兰玉翻了个身,扯下那身衣裳挂在腰上,这才看见兰玉后背已经被撞得红了一片。他皮肉光滑细腻,那片红便分外扎眼,李聿青瞧着,啧了声,亲他的肩胛骨,叹道:“是我不好,竟忘了小娘娇嫩,误伤了小娘。”
  兰玉撑着墙,恨声道:“滚。”
  李聿青双手穿过他的腰,捏上那两颗乳尖,生得小,翘了,揉上去却发觉和男人扁平的胸膛还是不一样的——软了几分,像是能孕育出少女的小奶包。
  李聿青又将阴茎插了进去,捉着他的奶子狎玩,说:“小娘,你长了女人的屄,这对奶子也像女人,”他不怀好意道,“你不会怀孕吧。”
  兰玉被揉得发软,李聿青手指灵巧,抠着奶孔,他打了个颤,说:“胡说什么,我是男人!”
  李聿青哼笑道:“男人——男人,”他那根东西又硬了,撑开了肉穴,李聿青浅浅抽出寸许又整根贯入,说,“男人可没小娘骚。”
  “小娘,你说哪一日你真怀了孕,会是我的,还是我爹的?”
  李聿青脑子里浮现兰玉肚子大了的模样,阴茎都发热,他在外玩的花,却从来不留种,如今一想若是兰玉怀他的孩子,竟有几分扭曲的快意,他狠狠插着湿软的女穴,逼问兰玉,“小娘,你说啊。”
  “不……我不会怀孕!”兰玉被操得脊背紧绷,站不住,李聿青兜着他的双腿将兰玉直接抱了起来,他劲儿大,抱孩子似的,阴茎因此侵入极深处。兰玉受不住,性器淅淅沥沥地射出精液,更遑论湿润的女穴。
  李聿青就这么把兰玉抱回了床上,二人过去,淫水拖出一道淫靡的痕迹。
  兰玉那身长衫被扯坏了,裤子也丢在地上,李聿青不耐烦,直接撕坏了长衫扔了出去,架着兰玉的双腿复又插入女穴,那处操不松似的,怎么捅都不知餍足地裹吮着他的性器,简直是一顶一的名器。李聿青汗津津的,盯着身下赤裸的身体,兰玉小腹平坦,又生得清瘦,插深了,含满精的腹部微微突起,竟有几分孕相。
  李聿青一边操兰玉,一边抓着他的手去按自己的小腹,隔着薄薄一层皮肉,兰玉仿佛触摸着了里头逞欲的阴茎,顿时呼吸都窒了窒,蜷缩着手指,哽咽道:“……肏坏了,你出去。”
  李聿青舔了舔齿尖,道:“小娘耐操着呢,坏不了。”
  他恶意道:“不是坏,是怀了,小娘,你要被操得怀上孽种了。”
  兰玉摇着头,浑身湿透了,没有半分凛冽,俨然被肏熟了,声音里带着泣声,“没有,我不会怀上孽种。”
  李聿青用力一顶,逼得兰玉尖叫出声,他摸着汗湿的肚皮,说:“小娘,你摸摸看,肚子是不是大了?”
  兰玉意识不清,抖着手一摸,仿佛摸到了男人狠狠操进来的龟头,哆嗦了一下,阴穴丢得一塌糊涂,“不……不要怀你的孩子。”
  李聿青沉声道:“小娘想怀谁的种?”
  “我爹的?”李聿青咧了咧嘴,说,“是该怀个我爹的,不然你一个男人以后在李家怎么活?说不定我爹疼这个老来子。”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