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41)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兰玉哼吟出声,波光潋滟的眼睛瞧了李老爷子一眼,说:“我高兴。”
  李老爷子便笑了,道:“为什么高兴?”
  兰玉低头在他耳边说:“您又疼我了。”
  他语调婉转,幽幽的,又带了几分欢喜的哽咽,实在很能满足男人的自尊心。李老爷子伸手揉了揉兰玉的耳垂,道:“傻孩子,以后都疼你。”
  兰玉乖乖地点了点头,“嗯。”
  兰玉又得了李老爷子的青眼,李鸣争对此并未有任何表示,依旧不咸不淡的,若非兰玉夜里回自己屋子有时能看见李鸣争,几乎以为二人之间的情事就是镜花水月,一场荒唐的绮梦。
  二人在一起也鲜少交谈,大都是床上颠鸾倒凤,弄完了,李鸣争偶尔会睡一觉,大多时候就是起身便走,让人琢磨不清他到底揣了什么心思。
  自李老爷子寿辰之后,李聿青在公馆里待的时间就少了,二人在府上见着,李聿青冷笑一声,目不斜视地自他身边走过。
  李聿青如此,兰玉自也没什么好脸色,冷冷淡淡的,常将李聿青气得暗中咬牙。
  屋子里亮着烛火,灯芯烧得热烈,柔和的光晕笼罩着落了帘子的床榻。
  隐约映出两道交缠的身影,当中一条腿修长,搭在宽阔的肩上,随着男人的顶撞曲折摇晃,顶得狠了,腿滑了下去,还未落在床榻,就被男人攥入了掌中。
  又是一阵疾风骤雨似的抽插,床也晃动着,发出旖旎的声响。
  不多时,云销雨霁,兰玉迷迷糊糊间觉察李鸣争起了身,开口说:“要走了?”
  李鸣争顿了顿,没有说话,他下了床,自脱下的衣裳里翻出一物,拿在手中就又回了床榻。兰玉只觉脚腕被拢入炽热的掌心里,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贴了上去,他睁开眼,就见自己脚腕上套上了一只缠了红绳的银脚镯。
  他轻轻抬了抬脚,脚镯就发出清脆的铃铛声,竟挂了几枚小小的铃铛。
  李鸣争波澜不惊地拨了下铃铛,说“戴着吧。”
  脚镯玲珑,缠了红绳,扣住白皙纤瘦的脚腕,衬得骨肉匀称的白皙脚掌玉也似的,透着股子不经雕琢的色情意味,极宜握在掌中把玩。
  兰玉看着那银脚镯,晃了晃脚,腕子铃铛叮铃作响。
  李鸣争捉住那只白生生的脚丫子,他指掌有力,摩挲着脚背仿佛抚摸一批上好的锦缎,攥住脚掌心时,兰玉颤了颤,低声道:“别弄,痒……”
  李鸣争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黑沉沉的一双眼睛,压迫性十足,看得兰玉心悸,就想缩回手却被李鸣争捏住了脚踝,他声音哑哑的,吩咐道:“别动。”
  兰玉挣了挣,李鸣争攥得更紧,铃铛不住地摇晃,声音清脆,在这床榻间简直淫靡不堪听。兰玉脚趾蜷了蜷,索性将脚压在李鸣争大腿上,说:“大少爷这么喜欢玩别人的脚,该去玩那缠出的三寸金莲,捉着我一个男人的脚有什么可弄的。”
  李鸣争也不恼,甚至握住他的脚抵上了自己胯下支棱起的物什,道:“矫揉造作的残足有甚可赏玩?”
  李鸣争那玩意儿竟已经全硬了,茎头饱满,青筋虬结的一根,尺寸颇为骇人。掌心乍一贴着男人的性器,兰玉险些直接抽回去,再看李鸣争,他神情依旧冷静,丝毫不似在做那猥亵之事。兰玉反唇相讥道:“也就是如今下过放足令,再往前推二十年,京城里的这些达官贵族谁不对那小脚趋之若鹜?”
  他意有所指,李鸣争自然也听出来了,捏着那小小的脚趾,握着阴茎直接顶上娇嫩的脚掌心,道:“尽心。”
  兰玉脚掌心敏感,猝不及防地低叫了声,脚趾紧紧蜷着,闻言横了李鸣争一眼,倒也不再抗拒,两只脚并拢夹着男人粗长的阴茎,咕哝道:“真难伺候。”
  李鸣争那东西生得狰狞骇人,偌大一根,就这么被夹在白皙的脚掌心,颇有视觉冲击性。李鸣争看着,下头那玩意儿胀得愈发粗硬,眼睛都微微眯了起来,伸手握住他的脚踝,就势挺操起来。他将兰玉的脚当成了另一口屄穴,茎头吐出的淫液涂抹上每一寸皮肉,逐渐变得湿滑,兰玉被这淫靡孟浪的行径刺激得整只脚都隐隐发烫,双腿间才吞过精的女穴也不可自控地淌出了里头混合着淫液的白精。他夹了夹腿,脚脖子上挂着的银脚镯一荡一荡的,在这闷热的帐子里似是响在耳边,摇得人心浮气躁。
  陡然一下顶得太狠,白皙的脚丫子松开,那玩意儿就顶上了他的脚趾,脚趾受了激,窘迫地抵住骇人的茎头。李鸣争揉开兰玉的脚趾,握住他戴了脚镯的脚肆意狎弄,倏然李鸣争握住茎身啪的一下抽上脚背,逼得兰玉低喘了声,眼里水光氤氲,已经是一副发骚的模样了。
  兰玉皮肤白,脚背也白,不过那么弄了一会儿,脚就红了。他敞开了腿,脚任他弄,脚脖子上挂着的铃铛夺魂似的,让李鸣争都罕见的有几分失神。只这么着他根本射不出来,李鸣争将目光落在了兰玉的女穴上。
  兰玉毛发稀疏,女阴上光溜溜的,唇肉熟红,狭窄的肉缝被操开了,露出一个小口,正可怜地吐着他射进去的精。
  李鸣争心中陡然浮现不可言说的快意,他想起了他爹伏在兰玉腿间含这口骚穴的场景。李鸣争喉结滚动,将手指插入穴中掏出里头的精水,兰玉喘息着夹紧他的手指,眼尾湿红,说:“进来吧……”
  李鸣争摩挲着那颗被操肿的阴蒂,指腹用力,几乎将那玩意儿摁回穴肉,教他藏起二人偷情的证据。兰玉抖着呻吟出声,水流得多,精水也冲了出来,打湿了李鸣争的手指。
  兰玉被他指奸得浑身发颤,吃惯了阴茎,两根手指如何餍足,兰玉虚虚地将腿搭上了李鸣争的肩膀,晃着脚腕子的铃铛,哑着嗓子说:“都流出来了……大少爷,你帮我堵住好不好?”
  李鸣争脊背出了汗,倒有些懊恼自己射太深了,他鼻尖都是女穴的腥臊甜香,丝丝缕缕地缠绕着他,耳边是自己挂上去的脚镯子。
  铃铛一晃一响,活脱脱的招魂铃。
  李鸣争狠狠一巴掌抽上饱满丰腴的屁股,“骚货。”
  下一瞬,他就含住了兰玉的女穴。他吃上去的时候,兰玉眼睛大睁,惊惧又错愕,怔怔地看向身下,却看不真切,只能清晰地感知李鸣争舔了下穴口,像是尝了尝味道,旋即齿尖咬住了娇嫩的唇肉。他咬得重,当真像是要吃下那块肉似的,兰玉心惊胆战,脑子里还未从李鸣争吃他那穴里反应过来。
  二人相识以来,李鸣争从来都是冷淡沉静的,即便是床上,也鲜少失态,永远禁欲,高不可攀。
  如今竟伏在他腿间吃他那处,兰玉心都莫名悬了起来,可又被他咬得疼,莫名的生出几分要被就这么撕碎生吃下去的恐惧。兰玉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手撑着床要跑,却徒然地将被男人咬住的唇肉扯得开了,也扯得疼,呜咽道:“……李鸣争,别咬,疼。”
  他挣扎着踢上男人的后背,铃铛响得分外惊惶,李鸣争终于松了口,慢吞吞地支起身,脸上没什么表情地看着兰玉,高挺的鼻梁隐约能见水色。
  四目相对,兰玉忍不住心慌,小声说:“不能留印……会发现的。”
  自李老爷子又寻他之后,李鸣争就是同他欢好,也不在兰玉身上留下痕迹。
  李鸣争不为所动,道:“腿张开。”
  兰玉咬着嘴唇,无可奈何,说:“那你别咬,我疼,”他有点儿紧张地朝李鸣争慢慢打开双腿,露出下头的女穴。兰玉似是抱怨地道:“你爹都没这么咬过我。”
  “李鸣争,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


第43章
  李鸣争不是第一次听兰玉说喜欢他, 他并非不知兰玉话中十句只怕九句都是假的,可在那一瞬间,在这四四方方的闷热的床榻间,李鸣争竟恍了恍神,心脏都过电一般酥酥麻麻的。
  李鸣争沉沉地盯着兰玉,兰玉正望着他,颧骨泛红,氤氲着水汽的狐狸眼里含了情,缱绻万分。他心中突然就多了几分浮躁,抓着兰玉的腿就将他翻了过去,不再看着那张脸,又是重重一巴掌扇上饱满的屁股,漠然道:“屁股撅起来。”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