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20)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鸣争说:“哪里错了?”
  兰玉却没有回答,说:“大少爷,麻烦你将衣裳拿进来给我。”
  李鸣争静了静,抬长腿将一旁的新衣裳拿了过去,他转过屏风,就见兰玉懒洋洋地趴在浴桶边。兰玉皮肤白,热水一浸,透着湿润的红晕,一双眼睛带着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兰玉伸手要接衣服,李鸣争一眼就看到了他手腕上的绑痕,红红几道交错着,兰玉也发现了,猛地缩回了手,整个人都往水里藏了藏。
  李鸣争想起了府上下人议论的,兰玉被他爹捆在床上绑了一宿。
  兰玉抿了抿嘴唇,调笑道:“大少爷,看小娘沐浴,不合规矩吧。”


第23章
  李鸣争看着兰玉,扯了扯嘴角,嘲道:“勾引我就是合规矩了?”
  兰玉眨了下眼睛,自下而上望着李鸣争,说:“情之所至,即便是背上勾引的骂名,我也甘之如饴的。”
  李鸣争神情漠然,道:“谎话连篇。”
  兰玉叹气道:“真奇怪,我说假话时有人信,难得吐露真言,反倒没人信了。”
  李鸣争不置一词。
  兰玉又笑了,道:“大少爷,你不走,是想看我穿衣裳吗?”
  李鸣争看着他脸上的笑容,狐狸也似,有几分挑衅的意味,李鸣争将衣服挂上一旁的屏风,而后便不动了,抱着手,瞧着兰玉,大有等他跨出浴桶的样子。兰玉愣了下,说:“你不走?”
  李鸣争淡淡道:“这是我的地方。”
  兰玉匪夷所思道:“大少爷,你这是……耍流氓?”
  李鸣争看着兰玉,说:“你不是喜欢我?”
  兰玉睁大眼睛,李鸣争目光划过兰玉的脸颊,缓缓下滑,如有实质似的,审视着他的脖颈,锁骨,肩头。肉眼可见的,兰玉耳根红了,连带着脖子锁骨都泛起了红晕,他恼羞成怒拍了一下水面,说:“李鸣争!”
  李鸣争不为所动,神态淡漠地丝毫不似个视奸小娘的登徒子,由此可见,李家人在这档子事上,可谓是天赋异禀。
  李鸣争道:“就这点儿道行,少打不该有的心思。”
  说罢,他转身要走,袖口一紧,却是兰玉抓住了他的衣袖。
  四目相对。
  兰玉自嘲道:“我这点儿道行自然入不了你李大少爷的法眼。”
  他松开了手,湿漉漉的手指攥皱了李鸣争的衣袖,兰玉直接起了身,当着李鸣争的面就跨出了浴桶。青年身段极好,赛雪似的肌肤,胸膛乳尖珠果一般,腰上隐约留着几道指痕,抬腿间,大腿内侧烙着斑驳的吻痕,牙印,衬着凝珠的雪白皮肉,透着股子色情。
  一具赤裸裸的,男人的身体。
  李鸣争看着兰玉赤脚踩在溅了水的木板上,看着他拿了干净帕子擦拭自己的身体,眼睛没有移开,目光自青年漂亮的脊椎,落在丰腴的屁股。
  兴许是经年坐弹琵琶,兰玉屁股生得饱满,肉欲十足,合该被人握在手里把玩扇打。
  突然,窗外一道紫电劈下,旋即几道闷雷滚滚而来,屋子里都变得潮湿燥热了起来。
  掌柜的最会察言观色,拿的是顶好的布料,青色的立领长衫,一抖开,从里头掉出一块白色布料,兰玉看了眼,方发现是条时兴的三角内裤。
  他呆了呆,顿时如火烧,手脚都有几分无措,倒是真的有了几分羞耻。
  地上有水,内裤已经脏了,没法再穿了。
  李鸣争还在一旁无声无息地看着他,分明没说话,却叫人无法忽视。
  兰玉掌心发了汗,胡乱地套上了长衫,可要系盘口时,心里没来由的紧张,却怎么都扣不上。他又恼又烦,攥着盘扣,说:“李鸣争,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
  圆滑的伪装里终于露出了几分掩饰不住的棱角。
  像狐狸藏不住一点尾巴尖。
  一只手伸了过来,手指根根骨节分明,修长有力,李鸣争轻巧地扣好了两粒盘扣,到颈下时,淡淡地说:“抬头。”
  李鸣争个子高,站近了,一身凛冽气度颇有压迫性。兰玉怔怔地抬起眼睛,目之所及,是男人棱角分明的下颌线,手指是热的,系盘扣时擦过湿润的皮肤,让兰玉整个人都绷紧了。
  二人呼吸清晰可闻。
  李鸣争手稳,动作不疾不徐,透着股子从容优雅,兰玉耳朵发烫,眼珠子一错不错地盯着李鸣争长衫上的精致暗纹,没道理,兰玉想,他紧张什么?
  不过虚与委蛇罢了,他走到今日,做的还少了?心乱什么,慌什么?
  兰玉心里突然生出几分阴郁,他慢慢抬起头,看着李鸣争,面前的男人依旧冷静淡漠,丝毫不像在做替小娘穿衣这样惊世骇俗,悖逆人伦的事。
  兰玉冷不丁地笑了一下,他说:“大少爷,你好没意思。”
  李鸣争看着兰玉。
  四目相对,兰玉说:“你又不喜欢我,偏还这样留情,给人希望,又让人绝望,”他意兴阑珊地道,“比李聿青那个混账还混蛋。”
  李鸣争理了理他的领子,语气平静道:“那你想如何?”
  兰玉笑了,说:“不是我想怎么着,是大少爷想怎么样。”
  “你若是不喜欢我,就当没我这个人,不要看一眼,更不要施舍一分好,你若是……”兰玉咬了咬嘴唇,别过脸,道,“罢了,不过痴人说梦,自取其辱。”
  李鸣争像是在听,又像是不在听,一丝不苟地抚平了兰玉身上的长衫,掌柜的眼睛毒,拿的衣裳尺寸算是合适的,可兰玉太瘦了,腰间宽松,显得有些空荡荡的。
  他里头也是空荡荡的。
  李鸣争看了眼那条掉在地上,无人问津的内裤。
  他把住兰玉腰的时候,兰玉颤了颤,一双眼睛瞪着他,李鸣争说:“衣服大了。”
  兰玉皱了皱眉,有点儿恼怒,浑身的劲儿都似打在了棉絮里,落不着实处。
  李鸣争收回了手,他转身朝里间的衣柜里走去,不忘对兰玉吩咐道:“过来。”
  兰玉看着他的背影,不肯动,李鸣争也不急,慢慢悠悠地拉开衣柜,柜子里悬挂的衣裳整整齐齐,大抵都是李鸣争的。
  李鸣争淡声道:“你若想就这么光着腿走出去尽管走。”
  兰玉反唇相讥道:“我要是就这么走出去,大少爷就算长了十张嘴,也辨不清了。”
  李鸣争并不在意,自抽屉里取出一条白色的棉内裤,看着兰玉,兰玉目光一落在男人手中的东西,顿时如被火烧着了似的,失了所有的话。
  兰玉说:“……我不要穿。”
  李鸣争眼都不抬,道:“是你自己过来还是我将你赶出去?”
  像是在映照着他说的话,窗外雷电交加,屋子里都暗暗的,风雨肆虐,一刻不停地叩击窗棂。
  二人对峙了片刻,兰玉干脆利落赤着脚走了过去,漠然嘲道:“没想到,大少爷瞧着人模人样,还有这样的癖好。”
  李鸣争不置可否。
  一旁就是床,李鸣争说:“坐上去。”
  他简直将兰玉当成了任自己拿捏的泥娃娃,又像是将他看成三岁孩童,兰玉罕见地生出几分羞耻,就是他母亲,生前时也极少这样亲手照顾他。
  兰玉手撑在床上,这是李鸣争的床,隐约能闻着淡淡的木质香,和李鸣争身上的味道如出一辙。他看着李鸣争,一时间竟不知他在想什么,究竟是上了钩,还是要和自己划清界限。
  可哪有这样的划清界限?要说上钩——兰玉自己都有些吃不准。
  李鸣争握住他的小腿,兰玉脚趾蜷了蜷,他那双脚生得骨肉匀称,李鸣争见过几回,却还是头一回这样近距离。他握着内裤穿过了兰玉的脚,缓缓往上拉,兰玉看着李鸣争,抬腿抵住了他的膝盖。
  李鸣争看着兰玉,兰玉仰起脸,笑盈盈地看着他,说:“大少爷,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可是你的小娘,你爹的人。”
  李鸣争波澜不惊地捉住他的小腿用力一拉,半托着他的屁股,手也探入他的长袍里,内裤顺势兜住了挺翘肉乎的臀瓣,道:“我知道。”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