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5)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可李聿青的玩,所付出的成本实在微不足道,甚至是在风月册上再添一笔荒唐账,而他一旦和李聿青纠缠不清,被人发现,只有死路。
  兰玉不想陪他玩这样的把戏。
  他端着银耳莲子羹,刚转过拱门,手腕一紧,就被人抓住了,兰玉抬眼一看,不是李聿青是谁。
  兰玉看着他手腕上的那几根手指,道:“二少爷这什么意思?”
  李聿青笑道:“没什么意思,就是想和小娘亲近亲近。”
  兰玉道:“二少爷如此动手动脚的,教人看了只怕不好。”
  李聿青幽幽叹道:“谁让小娘避我如蛇蝎呢?”
  他说得好委屈,反倒像是兰玉的错,兰玉抬起眼睛看着李聿青,说:“二少爷,老爷身边离不开人,如今不见我……”
  “所以,还请您让一让。”
  李聿青本是握着他手臂的,慢慢滑了下去,捉住了手腕,他挽起一截衣袖,看着他腕子上的绑痕,惋惜道:“我爹可真不懂的怜香惜玉,手都磨破了。”
  兰玉手指收紧,淡淡道:“二少爷,请自重。”
  李聿青扑哧一笑,摩挲着他手腕枷锁似的红痕,道:“不如小娘教教我,这两个字怎么写?”
  他语调散漫,说:“小娘,我一直很好奇,你看我爹这些年纳了这么多姨太太,都是女人,从来不近男色,怎么就突然断了袖,把你带回了家?”
  “虽说小娘的确生得我都心动,”李聿青说,“可要说一个只喜欢女人的男人,突然转了性,我是不信的,请小娘给我解解惑。”
  兰玉看着李聿青,脊背慢慢放松下来,靠着身后的槐花树,道:“那不如二少爷亲自去问问老爷,不就知道了。”
  李聿青笑道:“我想听小娘说给我听。”
  兰玉道:“谁知道呢,说不定老爷偏就瞧上了我呢。”
  李聿青看着兰玉,笑道:“有道理,谁让小娘生得这般风情,”他伸手摸着兰玉的耳朵,脖颈,说,“小娘,我爹再喜欢你,他这把年纪了,能疼你几年,不如——”
  他笑吟吟地看着兰玉,兰玉扬起脸,慢吞吞地说:“不如什么?”
  二人鼻尖挨着鼻尖,兰玉嘴唇薄红,极好亲吻一般,李聿青几乎就要吻上去,兰玉却偏过了头,他只擦着兰玉的脸颊落了个蜻蜓点水的吻,声音轻佻肆意,“不如跟了我。”
  李聿青个子高,肩宽腿长,西装未扣,胸口别了个银怀表,彻头彻尾的纨绔子弟模样。兰玉审视着李聿青,青年一双桃花眼,三分深情都似有十分,他浅浅地笑了一下,伸手抓着李聿青的衣襟扯将下来,耳语道:“好啊。”
  “等你爹死了,我就跟你。”


第6章
  李聿青是八大胡同的风月常客,只管往里头一提李二爷的名号,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这样的人,兰玉自认若他不是李家的九姨娘,倒也未尝不可和他逢场作戏,虚与委蛇,可如今他是李家的九姨娘,自然得和他撇得干干净净。
  他曾经听说李家有个四姨娘,被人发现和下人勾搭不清,就被填了井。
  李老爷子如今捧着他不假,可一旦他和李聿青纠缠不清,不消多想,死的一定是他。兰玉心里一清二楚,可他没想到,李聿青远比他所想的难缠。
  李聿青这人肆无忌惮,又疯,好像当真对他有十分情意似的,一句规规矩矩的“小娘”都能喊得缱绻含情。兰玉不胜其烦,他很清楚,自己在李家尴尬得很,背地里不知多少双眼睛盯着他,绝不能行差踏错一步。
  李聿青仿佛吃准了兰玉有所忌惮,他是李家的少爷,顶不过被老爷子骂一句荒唐,挨一顿罚,兰玉不一样。
  兰玉充其量就是李家的一个妾室,还是一个男人,拿什么和他玩?
  不过——看笼里的猎物垂死挣扎,也别有一番趣味。
  李老爷子往年常去北平城外的观音庙里上香,这一年,他虽瘫了,却还是打算往观音庙里小住几日。
  以前都是李鸣争母子陪他一道去的,今年却还带上了兰玉,破天荒的,李聿青竟也要一起去。他说得诚恳,道是要去拜拜观音,替他爹祈祈福。
  李聿青都这么说了,李老爷子自然由得他去,只李老夫人脸色有几分不好看。
  一行人坐了两辆马车,家仆十余人就这么出了北平城,往观音庙而去。马车驶过广阔的长街,道上行人熙攘,杂耍吆喝的,大声交谈的,夹杂着清脆的驼铃声,一派热闹。兰玉透过车帘往外看了眼,却见地角落里可怜地蜷缩着几个狼狈的妇孺,一个脏兮兮的孩子头上插了草标,大抵又是在卖妻鬻子。
  兰玉脸上没什么表情,另一头却有几道清朗的声音传来,言辞铿锵,口中说着什么民族独立云云,在这熙攘里也显得颇有力量。
  李老夫人皱了皱眉,说:“这声音……”
  李老爷子自也听到了,他掀开车帘,往外看去,就见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年人正杵在人群里,站得高,手里还挥舞着纸张,脸色登时就落了下来,骂道:“这个不孝子!”
  他大声道:“停车!”
  马车外正驾车的车夫勒住了缰绳,道:“老爷。”
  李老爷子打开车门,吩咐车夫,“去把三少爷给我带过来。”
  车夫应了声,就跳下了马车。
  另一辆马车内,李聿青抱着手臂,幸灾乐祸道:“你说老三也真是,不选个好地方,这不就是撞枪口上了?”
  李鸣争闭着眼睛,没有说话。
  李明安看见自家的佣人就想跑了,一抬眼,就看到了自家的马车,这才想起这几日是他爹去观音庙礼佛的日子。
  佣人道:“少爷,老爷在等您。”
  李明安有点儿不高兴,可到底周遭人多,那边的又是他父亲,只好和同伴说了声,就跳下了站着的木长凳,小声警告那两个佣人,“在外面别喊我少爷。”
  佣人应道:“是,少爷。”
  李明安:“……”
  短短一段路,李明安不情不愿地走完了,停在了马车边,叫了声,“爹。”
  李老爷子冷冷道:“你还知道我是你爹?”
  “你爹瘫了也没见你回过几回家,是不是要等到我死了,你再勉为其难地回来奔个丧?”
  李明安说:“爹,我回去看过您啊,而且家里这么多人守着您,我挤都挤不进去。”
  李老爷子怒道:“李明安!”
  李明安闭上嘴,抬起头,小声地说:“爹,儿子错了。”
  李老爷子冷声道:“我让你去好好念书,你就是这么念书的?”
  李明安道:“我没耽误读书。”
  李老爷子说:“你这是不务正业!成天在街上搞什么游行宣讲,再折腾下去,你就别想让你二哥再去监狱里捞你出来!”
  李明安不以为然,说:“爹,他们无权关押学生,就算关,也关不了几天。”
  李老爷子大为头疼,漠然道:“你现在就给我回去,一步也不许出来。”
  李明安急了,说:“爹,你这是软禁,是违法的!”
  李老爷子冷笑道:“老子禁儿子的足,天经地义。”
  李明安说:“爹,你不讲道理!”他不甘地抬起头,透过大开的车门,李明安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他爹身边的年轻人。这人二十来岁,皮肤白皙,穿着身青色长衫,很有几分风流温润,一双眼睛却是狐狸眼,正新奇地看着他。
  二人打了个照面。
  兰玉看着李明安,李家老三和他两个哥哥全不一样,他正年少,十八九岁,穿着学生装,脸上架了副眼镜,眉眼清秀,又有几分朝气。正和他爹置气,张牙舞爪的,像只炸了毛,斗志昂扬的小豹子。
  兰玉朝他微微一笑。
  李明安愣了下,耳朵腾的红了,连想说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
  李老爷子道:“把三少爷给我带回家里去。”
  他盯着李明安,“你要是再任性妄为,这个学,你就不要上了。”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