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53)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赵氏怔了怔,二人目光对上,顿时就有几分不言而明的意味。自八姨娘沉井之后,李老爷子愈发多疑,如今他正气着李明安,要是兰玉为李明安说话,惹得李老爷子起疑,对他和李明安都没有好处。
  赵氏站了片刻,黯然地点了点头,慢慢往外走去。
  兰玉看着她的背影,恍了恍神,轻轻叹了口气。
  “担心老三?”
  床榻上,两具汗涔涔的躯体压着,李鸣争胸膛宽厚,贴着兰玉赤裸的脊背,将他整个笼罩在自己怀中。他深深一顶,兰玉颤着嗓子叫出了声,李鸣争摩挲着他浮汗的胸口,两颗乳尖已经立了起来,他掐着一颗揉红了,指尖一用力,兰玉吃疼地含胸,下头却咬得更紧。李鸣争爽得低喘了声,挺腰将粗长的阴茎捅得更深。
  兰玉喘声说:“李鸣争,你怎么这么喜欢在床上提别的男人?”他语气里有几分嘲弄,道:“是不是就喜欢看我被别的男人肏?”
  李鸣争眸光深沉,没有说话,手指却探入他口中夹住了那截软滑的舌头。兰玉嘴巴合不拢,只能一边挨着肏一边被他拿手指插嘴,涎液滑落嘴角,脸颊也泛起了情潮的红晕,下意识地动起舌头舔着男人两根修长有力的手指,嗓子眼里也发出含糊不清的哼吟声。
  李鸣争将兰玉肏得射了出来,自己却没有射精,而是抽出了阴茎,将他迎面抱着,压下他的腿直接又挺进了抽搐咬合的穴肉之中。他肏得深,肏得重,阴囊撞着湿红的下体,整个下体都似融化了一般酸软饱胀。
  他的汗水滴落在兰玉脸颊,兰玉眼前一片氤氲,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睫毛,方看清李鸣争的模样。李鸣争悲喜不惊,就是床上也持有几分清醒,如今微微皱着眉,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兰玉,深沉而充斥着侵略欲,汗水滑过线条凌厉的下颌,透出几分成熟男人深陷情欲中的性感。兰玉看着,心头突然跳了跳,阴穴痴缠地绞着阴茎,李鸣争一顿,突然抓住兰玉紧绷的大腿狠狠肏弄起来,阴茎记记都顶开宫口,碾出淋漓的汁水。
  二人互相看着彼此,谁都没有挪开目光,李鸣争喉结动了动,竟有几分想吻兰玉的欲望。
  吻他,亲他,唇舌纠缠,舔遍他的口舌喉咙。
  突然,兰玉抬起手搂住他的脖子,微开的嘴唇眷恋地蹭了蹭李鸣争的唇角,他轻轻咬了口,说:“我不担心他。”
  “我想要你。”兰玉说,吐息缠绵,像勾魂的刀钻入他口中,灵魂。
  心跳声如惊雷轰然而来,李鸣争掐住兰玉的下巴狠狠吻了上去。


第55章
  李明安是入狱之后的第十五天才回来的。
  管家去接的他。
  赵氏早早地等在门口,她还备了火盆,李明安一下马车,她看着瘦了一大圈的儿子,眼睛就红了。
  李明安仍有些恍神,自李聿青见过他,他脑子里反反复复地都是那句,他的同学将所有的罪责都推给了他。李明安起初是不信的,可随着在监狱里熬过一日又一日,念头慢慢动摇了,他甚至去问狱警,狱警有点儿不耐,可对着李明安,他倒还是持着几分客气,只说审讯事情他也不知详情。
  愈是不知愈是折磨人。
  李明安心想,兴许是因为受了重刑,而他到底是李家的三少爷,李家不会不管他,所以他们将他推了出来。对他们而言,是生死大关,对自己而言,只要多在监狱里多待上几日,多花些钱就能摆平了。
  这也……李明安说服自己,这也算不得什么。
  可自己承担是一回事,同行人将所有麻烦都推给他又是另一回事,李明安心中总有几分被背叛的焦灼感。
  第七天的时候,李明安也换了监室,他被推搡着进了一间更昏暗的牢房,屋子里弥漫着新鲜的血腥气。
  李明安看见了自己的同学,俱都带了伤,身上穿着有鞭笞过的血痕,神色仓惶,满脸疲惫地靠坐在角落里,咣当一声门关上了,甩出好大的一声响,响声将他们麻木的神志唤醒了,几人对望着了半晌,不可置信地说:“……明安?”
  李明安看着自己的同学,也有几分激动,他看着那几张熟悉的面孔,当即快步走了过去,说:“你们没事吧……你们都在,太好了。”
  当中一人叫周誉,和李明安交情更深,他扶着墙站了起来,抓着李明安的手臂,说:“明安,他们没对你怎么样吧?”
  他上上下下地打量着李明安,可李明安身上除了打架那日留下的伤,人好好的,一时间几人神色都变得古怪了。他们被拷走的时候也曾担心李明安的处境,可紧随而来的审讯让他们无暇他顾,只在被丢回牢房里时,几人相对着,想起落单的李明安有些担忧起来。
  旋即一人苦笑了声,说,担心明安还不如担心我们自己,怎么着他也是李家的三少爷。
  话音落下,牢房内就沉默了。
  审讯是没来由的,像是蓄意的屈打成招,要将这场简单的学生血气方刚的出头扭曲成别有用心的谋划,而他们只是借题发挥的一颗棋子,是小小的任人翻搅的池鱼。
  他们都是普通的大学生,泥足深陷,只能任人宰割。
  如今周誉几人看着毫发无损的李明安,勉强地笑道:“明安,没什么事就好,没事就好。”
  话虽如此,可心里到底是有几分不平。
  李明安想着李聿青那句话,敏锐地觉察出了同学变化的情绪,一时间有些委屈又有些愤怒,百味陈杂,他抓着周誉的手,“周誉……”
  周誉看着李明安,拍了拍他的手臂,什么都没有说。
  夜里,有人忍不住问李明安,“明安,我们会没事吧?”
  李明安脑中没有一分睡意,他抿了抿嘴唇,过了一会儿,说:“……会吧。”
  那人道:“我们又没做错事,学校不会不管我们的,而且,明安,你爹也会来救你出去吧。”
  不知怎的,李明安心中升起一丝不耐,他说:“我不知道。”
  “你怎么会不知道呢?”说话的是另一个人,“你看我们都被弄成什么样了,他们就放过了你,明明我们是一起动的手。”
  李明安沉默不言。
  那人道:“我前阵子看报纸了,写你二哥升官了,是奉系里的大红人,在北洋政府里很得重用。”
  他说:“到时候你可别丢下我们。”
  李明安舌尖发苦,他大哥经商有道,他二哥如今炙手可热,他呢?没了李家,他李明安又算个什么东西。
  李明安心中不甘偏又无可奈何,他咬牙道:“那是他们的事,不关我的事。”
  那人还想说话,却被周誉打断了,周誉道:“大家都是同学,朋友,共进退,明安怎么会丢下我们?”
  顿时几人都面面相觑,不吭声了。
  李明安抬手挡住眼睛,在那一瞬间,他想,自己曾想过的宏图大志像个笑话,兰玉说得对,无论是李鸣争也好,李聿青也罢,他们能有今日,绝不只是因为他们生在李家。而他,只是运气好,生在这朱门绮户,锦衣玉食无需亲历风霜。
  一旦失去了李家,李明安什么都不是。
  李明安恍恍惚惚地想起兰玉,在兰玉眼里,只怕自己也是个小孩儿吧,偏自己还在他面前说,要帮他,他能帮他?他凭什么帮?
  八姨娘沉井那日,他想拉住八姨娘,想救她,可他爹只是一句话就让他无法动弹,眼睁睁地看着八姨娘一头扎进了井里。要是哪一日,兰玉身陷险境,他能如何?
  李明安无声地惨然一笑。
  后来那几日李明安一直过得浑浑噩噩,连他也被吊起来审讯过几回,李明安到底不是无知幼儿,从这频繁地审讯当中嗅出了几分危机——那是针对李家的危机。李家是北平望族,丝绸生意几乎垄断了整个北方,他二哥如今亦是风云人物。
  树大招风。
  李明安咬紧了牙关,任别人如何审讯,只道就是路见不平,一时冲动,别的一概不认,对于其他同学所说的,都摇头道没有,说那是屈打成招,无稽之谈,反问他们如此居心叵测地冤枉他们家,是受什么人指使?到底有什么意图?气势之凛冽,姿态之桀骜,隐约窥见李家人的影子。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