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98)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兰玉看着李老爷子,实在无法将面前这个白发苍苍,一动不能动的老人和当初在花船强上自己的男人简直判若两人。他垂着眼睛审视着李老爷子额角的青筋,那双浑浊的眼睛里燃烧得恨不能将自己撕碎的怒火,心里如死水起波澜一般,竟浮现了几分冷冷的快意。
  兰玉说:“听说您病了,我来看看您。”
  李老爷子冷笑道:“你是来看我死没死的吧。”
  兰玉笑了一下,说:“是啊,看您还活着,我很高兴。”
  李老爷子的脸色一下子变得狰狞了,骂道:“贱人!你会盼着我活?你巴不得我死了!”
  兰玉语气未变,云淡风轻道:“我怎么会盼着你死?你要是死了,就看不见你们李家的三个少爷,你的三个儿子,是怎么跟我这个贱人,他们的小娘乱伦,怎么围着我团团转,”他一顿,看着李老爷子的眼睛冷酷道,“像狗一样,讨我的欢心。”
  李老爷子恶狠狠地瞪着兰玉,胸膛剧烈起伏着,呼吸如拉风箱一般,沉重而急促,垂在床边的手也微微发抖。
  兰玉说:“您当初将我接回李公馆的时候——不对,在花船上串通老鸨给我下药时,想到有今日吗?”
  他扯了扯嘴角,说:“您别这么瞧着我,该说您的这三个儿子太像您了,连喜好都一样,您喜欢我,他们也喜欢我。”
  李老爷子抬起颤动的手指着兰玉,嘶声道:“贱人,你以为你蛊惑得了他们一时,能蛊惑他们一世吗?你就是个不男不女的怪物,妖孽,只配充作猎奇的玩物,他们不过是一时新鲜,岂会对你有一分真心!”
  兰玉看着李老爷子,竟笑出了声:“您还真是——天真。”
  “谁要他们的真心?”兰玉说,“你们李家人的真心,我半点儿都不稀罕。”
  兰玉声音轻而慢,道:“李鸣争,李聿青,李明安,外人赞誉的李家三少爷,可惜,竟一起和自己的小娘私通乱伦,甚至不惜为此忤逆您,这样的污点一辈子烙在他们身上,您就算是到了九泉之下,也没有办法瞑目吧。”
  他话一落,就听重重的一声闷响,是李老爷子的拳头重重砸在床上。他恨得目眦欲裂,却彻底瘫了,拿不住兰玉一片衣角,只能不甘心地骂道:“你个贱人!如此居心叵测,不知廉耻!你一定不得好死!我就算是死了化作厉鬼,我也不会放过你!”
  兰玉微微笑了笑,道:“可惜,我就算是不得好死,您也看不见了。”
  李老爷子看着那张他昔日爱极了的清俊眉眼,如今只觉得恶毒如蛇蝎,眼睛也红了,恨不得坐起身将兰玉碎尸万段,冷笑道:“大烟瘾犯的时候感觉怎么样,啊?你这辈子都摆脱不了大烟,它会跟着你一辈子,折磨你一辈子!等你抽得不人不鬼,你以为他们还有谁会看你一眼?”
  “你会死得凄惨无比!曝尸街头,恶狗啃食死无全尸!”
  兰玉脸上的笑意慢慢淡了下来,他目光沉沉地盯着李老爷子,李老爷子痛快无比,如诅咒一般,道:“你想摆脱李家,想清清白白地死?!我告诉你,做梦!”
  “恨不恨?兰玉,你的一辈子就这么毁了,”李老爷子恶鬼似的怪笑,“杀了我啊,你不想报仇吗,我可还记得你当初是怎么哭着求我放过你的,真可怜啊……”
  他话没说完,兰玉就喝道:“闭嘴!”与之同时,是一声重重的推门声。
  残阳的最后一缕余晖消失了,屋子里暗了下来,高挑修长的身影立在门口,是李聿青。
  兰玉偏过脸,那双眼睛森寒冰冷,对上了李聿青的目光,李聿青走近了,没有看床上的李老爷子,只看着兰玉。
  四目相对。
  李老爷子见了李聿青,眼睛一亮,重重拍着床榻,促声道:“老二,你看见这个贱人想干什么了吗?他想杀我,他对你们根本就没有一分情意!”
  兰玉看着李聿青,轻声说:“李聿青,你要拦我?”
  李聿青说:“为此手上沾人命,不值得。”说罢,他伸手去捉兰玉的手腕,道,“我们走。”
  兰玉没有动,李老爷子却被他那句话气得险些厥过去,喘着粗气骂道:“李聿青!”
  李聿青看着兰玉,说:“兰玉,你真的要一辈子背着杀人的罪名吗?”
  兰玉仰起脸,一笑,道:“一辈子?我还活着吗?”
  李聿青心中大恸,喃喃道:“……兰玉。”
  兰玉偏头看了一眼李老爷子,突然凑过去吻在李聿青嘴角,李聿青僵住了,怔怔地看着兰玉。兰玉抬起眼睛,漆黑的眼珠子直勾勾地盯着李聿青,李聿青恍了恍神,这是兰玉第一次主动吻他,李聿青却没有半点喜悦,心中阵阵尖锐的痛楚,铺天盖地汹涌而来,几乎让人喘不过气。
  李聿青手指僵硬,低头蹭了蹭兰玉的嘴唇,舌尖深入他口中。兰玉眼睫毛颤了颤,睁大眼睛,他没有想到,李聿青竟然没有推开他。这不像一个吻,仿佛含的是杀人刀,淋漓的,滴着血。
  二人谁都没有闭上眼睛,分开时,李老爷子已经吐了血,歪在床上昏死了过去。
  兰玉看着那摊鲜红的血迹,过了几息,才察觉手背上有一点湿黏的余温,他低下头,就见他手背上溅了一点血。兰玉死死地盯着手背的血,用力蹭去了,可血污划开,反而怎么都弄不干净了,他神经质地用力擦拭,甚至在身上的衣袍上用力地蹭。
  李聿青捉住了他的手,兰玉想抽回,却被他攥得紧紧的,李聿青带着兰玉走出了那间屋子。
  屋外天色已经黑了,李聿青拿着打湿的手帕,仔细地擦着他的手背,兰玉呆呆的,魂不守舍。
  擦干净了,李聿青抬起头看着兰玉,轻声说:“兰玉,对不起。”


第94章
  “兰玉,对不起,”李聿青说。
  天黑了,李聿青吩咐了闻今去请大夫,就拉着兰玉走出了主院,没有再理会主院里亮起的灯火。正当隆冬,夜风是凉的,徐徐地刮得矗立的青松摇曳作响。
  兰玉垂眼看着握着自己手背的手,恍惚着抬起头,看向李聿青,说:“对不起……李聿青,你不该说对不起,我不会原谅你,一辈子都不会。”
  李聿青沉默须臾,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恨我,我确实混账,你恨我是理所应当……”他苦笑一声,“所以今日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我认。”
  李聿青一辈子都没有在人前服过软,低过头,他看着兰玉,说:“但是,兰玉,你能不能——”他乞求兰玉,低声说,“能不能再看看我?”
  话说出口,如嵌在心口的钝刀缓缓拔出,酒意已经散尽了,反而变得异常地清醒。李聿青深深地吸了口气,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他说:“其实我很羡慕李明安,五姨娘虽然软弱,赵家也日渐没落,可五姨娘对老三很好,好得让人嫉妒。”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这世间的母子不都是仇人,母亲真的会爱孩子。”李聿青说,“我甚至有点羡慕大娘对李鸣争的严苛。”
  “我娘恨我,因为她是不得已才生下的我,至于我父亲——”李聿青看着兰玉,道,“自小到大,我只知道要什么,喜欢什么,就去抢,去夺,从来没有人告诉我真的喜欢一个人要怎么办。你能不能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不会再强迫你,再欺辱你……兰玉。”
  兰玉恍了恍神,却慢慢地将手从李聿青掌中抽了出来,道:“你不知道,便要我去承受你的不知道?凭什么?就因为你现在喜欢我?”
  “李聿青,我只要看见你,就会想起你是怎么将我压在寺庙的香案上,在李公馆是怎么逼迫我威胁我的,”兰玉问李聿青,“你知道我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有多怕吗?我流了那个孽种的时候又有多痛吗?”
  “你想要我生,可你问过我,我想生吗?如果不是那个孩子,你爹说不定不会逼我抽大烟,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