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59)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明安哪里能回答这样的问题,今夜发生的事情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掌控,他不曾想过会撞破李聿青逼奸兰玉,也不曾想过兰玉会对着自己打开身体,更不要说那口熟红的女穴。
  李三少爷连姑娘的手都不曾摸过。
  半晌,李明安像是突然回了魂,猛地转过身,背对着兰玉,结结巴巴道:“……不行,兰玉,我知我今晚来找你唐突至极,是我有失考量,这是我的错。”
  李明安掌心都是汗水,甚至连额头都发了汗,脑中不住浮现兰玉含了精的下体。他用力摇了摇头,竭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低声说:“可你不要如此自轻,在我心中,你是这天底下最干净最好的人。”
  兰玉看着少年紧绷的背影,李明安没回头,说:“我知道你是我爹的人,我不该对你有那些冒犯的念头,就连喜欢也不当有,可我喜欢你,再真也没有过了。”
  “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李明安说。
  兰玉沉默半晌,笑了,道:“那你想怎么样?”
  李明安愣了下,兰玉说:“你口中说着喜欢我,若你是为我好,就该藏得滴水不漏,可你不但藏不住,还拿到了我面前,李三少爷,你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
  李明安哑然。
  兰玉嗤笑一声,下了定论,道:“你心里还是想着和我这个小娘乱伦。”
  “你比李二更用心险恶,他对我不过用强,你在诱我心甘情愿地和你踏上这条不归路。”
  说到底,兰玉不信李明安所谓的喜欢,即便李明安是真喜欢,可这喜欢又有几分?这喜欢于如今的兰玉他而言,是催命刀,全无用处。
  李明安沉默下来,过了许久,才艰难道:“……是,我的确希望你能喜欢我。”
  “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害你。”
  兰玉说:“三少爷,你好天真。”
  “你忘了,八姨娘是怎么死的?”
  李明安想起一头扎进井中的张毓荷,脸色更白。
  兰玉淡淡道:“他日我要是被你爹沉井,李三少爷,你说你喜欢我,你又能做什么?”
  “你什么都做不了,”兰玉说,“你只能看着我成为下一个张氏。”


第61章
  李聿青和李明安在兰玉房中动的手,二人脸上都带伤,为了不惊动旁人,默契地离开了李公馆。
  李聿青回李公馆已经是三天后了。
  李家书房内,李老爷子,李鸣争,李聿青父子三人都在一起,李老爷子握着烟枪抽完了一杆大烟,屋子里弥漫着鸦片的馥郁黏腻的甜香。李聿青挥了挥手,说:“爹,你下回要叫我,把烟抽完了再叫我,省得我也熏着味儿。”
  他话说得半点都不客气,青年身材高大,吊儿郎当的翘着腿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抵着鼻尖,很有些嫌弃。李聿青见多了大烟鬼不人不鬼的样子,极其厌恶大烟。李老爷子浑身上下都透着股子病态的慵懒,自也懒得和李聿青计较。
  他年事渐高,身子一日不如一日,但是刻入骨子里的掌控欲却有增无减,即便李鸣争和李聿青如今足以独当一面,事事却都得向他汇报一番,以彰显李老爷子的权威和不可替代。李聿青一身反骨,年少时还听话,羽翼丰满之后,这个所谓的汇报就只留于表面了。有些事,他宁愿和李鸣争谈,也不和他爹说上一句,要说也是先斩后奏,一切大定之时再轻描淡写地交代上两句,常将李老爷子气得暴跳如雷。
  可李老爷子拿他没办法。
  李鸣争没有李聿青叛逆,可对于这个性子深沉淡漠的儿子,饶是李老爷子,也不得不生出几分忌惮。就像年迈的雄狮无论曾经如何风光勇猛,面对身强体壮的继承者,也只能收敛起渐渐变得迟钝的利爪。
  李家三兄弟中,李明安太年少,李鸣争和李聿青互相掣肘,偌大李家在李老爷子的把控中维持着平衡,他很满意这种平衡,也不会允许别人打破这种平衡。
  父子三人谈了一会儿正事,末了说起李明安远赴日本留学的事情,李老爷子问李鸣争,说:“老三留学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李鸣争说:“过两日手续就能办下来。”
  李明安是自费留学,手续较之官费留学更为简单。
  李老爷子点点头,“早日办下来,免得再生事端。”
  李鸣争:“嗯。”
  李老爷子摩挲着烟枪,想起什么,道:“你觉得张家小姐怎么样?”
  李鸣争抬起眼睛看着李老爷子,李聿青闻言也看了过去,颇有几分看热闹的意思。
  李老爷子说:“你也老大不小了,该娶妻了,张家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娘也和我说过这个张家小姐,贤良淑德,性子温婉,别再拖下去了。”
  李聿青在一旁插嘴道:“我和张家那个大少爷有点交情,听说他妹妹还是北平城里一等一的美人儿。”
  “配大哥,正好。”
  李鸣争瞥他一眼,李老爷子拿烟枪敲了敲茶几,看着李聿青,突然道:“你脸怎么回事?”
  李聿青嘴角边隐隐带了点淤青,看着是几日前的伤了,李聿青屈指蹭了蹭自己的嘴角,随口道:“打架打的。”
  李老爷子奇道:“你和谁动的手?”
  李聿青浑不在意道:“不就是争风吃醋那点儿事,有人不长眼,惦记我的人,喝了点儿酒就动上手了。”
  这话说得半真半假,可于李聿青而言,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李老爷子也没有多想,说:“老大要娶亲,你也别见天的厮混。”
  李聿青咧嘴道:“你就别指望我了,你去看看,北平城里哪家姑娘愿意嫁我?”
  李老爷子气道:“你还有脸说?”
  “若非你成日混迹花街柳巷,岂会如此?”
  李聿青不以为意道:“不趁年轻风流,跟您似的,一把年纪了还纳一房又一房的姨太太吗?”
  “你!”李老爷子气得心口疼,恨不得拿烟枪将李聿青砸将出去,“孽障!”
  李聿青掸了掸自己的袖子,笑道:“行了,就不碍您的眼了。”
  他慢悠悠地起身要走,李老爷子叫住他,道:“老二,没事儿去看看你娘。”
  李聿青脚步一顿,抬手挥了挥,道:“知道了。”
  李聿青前脚出了书房,李鸣争后脚也走了出来,秋日阳光收敛起了锋芒,懒懒地洒了一抔揉碎的金芒。
  李鸣争一抬起眼睛,就见李聿青指尖夹了一根烟,正靠在白墙边抽烟。
  二人擦肩而过时,李聿青说:“老头子怎么突然想送老三去日本了?”
  李鸣争没有开口。
  李聿青看着李鸣争,笃定道:“李鸣争,不是他想送走老三,是你想吧。”
  李鸣争这才将目光投向李聿青,兄弟二人对视了片刻,李鸣争没有否认,道:“李明安留在北平毫无益处。”
  李聿青抖了抖烟灰,说:“只因为这个?”
  李鸣争神情平静,瞧不出喜怒,道:“老二,做好你自己的事情。”
  李聿青的脸色一下子冷了下来,就听李鸣争说:“三天前,你和老三在哪儿大打出手,你以为走出李公馆,就能瞒住?”
  他话音一落,李聿青霍然抬起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李鸣争,李鸣争波澜不惊地看着他,半晌,李聿青嗤笑一声,说:“那又怎样?”
  李聿青审视着李鸣争,说:“李鸣争,那小婊子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他自言自语道:“兰玉不知死活地勾引你,将你拖下水,还以为你会护着他,”李聿青扯起嘴角,嘲道,“可你李鸣争是什么人,你只会袖手旁观。”
  李鸣争不置可否,道:“兰玉是李家的九姨娘,一辈子都是李家人。”
  李聿青说:“如果我要他呢?”
  李鸣争看着李聿青,眼里浮现一抹嘲讽,他抬起长腿越过李聿青,一句冷淡的声音飘入李聿青耳中,道:“轮不到你。”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