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85)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聿青笑了,却不似笑,“所以你那天说什么成全我,都是假的。”
  白氏轻轻一笑,说:“是啊,谁知道你还当真了。”
  窗外风雪肆虐,重重地拍击着窗户,屋内烛火摇曳,将熄未熄。
  半晌,李聿青说:“受教了,白姨娘。”


第83章
  雪下了一宿,兰玉醒来时已经是后半夜了,他昏昏沉沉的,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身在地狱还是尚在人间,他恍恍惚惚地睁开眼睛,过了许久,方看清自己的白色床帐。
  这是在他的屋子里。
  兰玉想,他竟然还活着。
  “兰玉,你醒了?”身边传来一道惊喜的声音,兰玉偏头看去,就看见了李明安。李明安右手拿着一壶水,放在桌上,快步走了过来。李明安伸手摸了摸兰玉的额头,道:“你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兰玉没有说话,浑身都疼得厉害,像被活生生碾碎了一般,提不起一分力气。他不说话,李明安有点儿紧张,低声道:“我去找刘大夫。”
  兰玉开口道:“不用了——”
  一张嘴,声音哑得几乎听不清,李明安顿住,赶忙去倒了杯热水过来。他坐在床边,笨拙地拿右手抱起兰玉,左手勉强地握着茶杯,将水往他唇边送,道:“先别急着说话,喝点热水。”
  兰玉没喝,说:“那个孽种……”
  李明安低声道:“没有了。”
  兰玉反问他:“没了?”
  李明安嗯了声,“没有了。”
  兰玉这才就着他的手喝了小半杯热水,他嘴唇干,喉咙也干,水是新送来的温水,将将好入喉。李明安看着兰玉垂着眼睛喝水的模样,心中松了口气。
  李明安将兰玉小心地放回枕上,就听兰玉说,“你的手怎么了?”
  李明安有点儿不自在,道:“被土匪抓上山时留下的旧伤,白天和二哥动手,旧伤复发了,没什么事。”
  兰玉目光落在李明安脸上,青年脸上也带了伤,一看就知道是新留下的,“你没必要掺和这些事。”
  李明安笑了笑,看着兰玉,没有说话。
  兰玉到底才流了胎,疲惫不堪,精力不济,又闭上眼睛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李明安看着他睡沉了,走近了,轻轻摸着兰玉苍白的脸颊,兰玉说他没必要掺和那些事——怎么能没必要?从他喜欢兰玉开始,就已经身在局中了。
  何况,李明安想,除了兰玉,他什么都不在意了。
  如果没有兰玉,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
  兰玉再醒来是已经是第二天了,李明安依旧守在他的床前,李鸣争也在,兄弟二人在说着话,似乎是察觉到了兰玉已经醒了,都默契地停住话,转头朝床上看了过来。
  兰玉一眼就看见了李鸣争,二人对视了一眼,李鸣争目光沉沉地看着兰玉,没有上前。
  李明安道:“感觉好些了吗?”
  兰玉:“嗯。”
  李明安忍不住伸手碰了碰他的脸颊,道:“我去请刘大夫过来看看。”
  兰玉不再说话。
  不过片刻,屋子里只剩下了李鸣争和兰玉二人。
  李鸣争一言不发,兰玉也不开口,空气里透着死一般的沉寂,屋外大雪未停,隐约可听见北风凄厉的呼啸声。
  直到刘大夫被李明安拉着进入室内,打破屋内的僵局,李鸣争的目光才从兰玉身上移了开去。
  李老爷子彻底瘫痪了。
  瘫在床上,连坐都坐不起来了,饶是刘大夫去诊过,施了针也不见半点起色。这期间,只有李鸣争去看过李老爷子一回,对于父亲的瘫痪,李鸣争冷静得不似人子。床上的李老爷子头发彻底白了,乍看上去,竟像老了十几二十岁,他见了李鸣争,情绪激烈,怒目圆睁,伸手指着他,骂道:“逆子,逆子!”
  李鸣争不为所动。
  李老爷子想抓身边的东西去砸李鸣争,可浑身动弹不得,伸手胡乱地抓了几个来回,却只捞得一把烟枪,重重砸了出去,说道:“你如此忤逆,不得好死!”
  他年老体衰,烟枪丢出去,滚了几圈,掉在了李鸣争脚下。
  李鸣争轻轻踢开那杆他受兰玉所托,亲自着工匠打的烟枪,说:“父亲当盼我活得久些,没了我,您所看重的百年基业,就毁了。”
  李老爷子气得胸膛不住起伏,瞪着李鸣争,眼睛都红了,“滚出去,滚出去!”
  李鸣争说:“父亲保重。”
  说罢,转身就走了出去。
  李老爷子突然叫住他:“老大!”
  李鸣争脚步顿住,就听李老爷子喘着粗气说:“杀了那个贱人,那是个妖孽,他会毁了李家,杀了他!”
  李鸣争偏过头,看着李老爷子,慢慢道:“我不会杀他。”
  “兰玉曾经是您的姨娘,今后,他是我的。”
  李老爷子突然剧烈地咳嗽了起来,歇斯底里道:“孽障!你休想!我告诉你,我就算死,也会拖着那个贱人下地狱!”
  李鸣争充耳不闻,抬腿走出了满是药味的屋子。
  兰玉是醒后第二天才见到的李聿青。
  李聿青眉眼有几分颓唐,身上还带了几分酒气,要进兰玉屋子时,李明安皱了皱眉,李聿青抬起眼睛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四目相对。
  李聿青自他身边走了进去。
  兰玉躺在床上,他自醒后一直沉默不言,安静得如同一具毫无生机的尸体。李明安看得心焦,却还是仔细地照顾兰玉,李鸣争也会来,可他来时,也只是静静地看着兰玉,一句话也不说。
  李聿青站在床边,直勾勾地盯着兰玉,兰玉看了他一眼,就闭上了眼睛。
  李聿青很平静地说:“如你的意,那个孩子没有了。”
  “你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要留下这个孩子,”李聿青道,“在你知道有身孕的那天,就在想着今天,你甚至不惜留着他,给了我你或许可能会生下他的假象。”
  兰玉凉凉地笑了一声,抬起眼睛,看着李聿青,说:“是。”
  “李聿青,我怎么会给你生孩子?”
  即便早已知道,李聿青麻木的心在那一刹那依旧泛起绵密的刺痛,他看着兰玉,说:“我真恨不得弄死你。”
  兰玉扬起脖颈,无声地挑衅李聿青。
  李聿青伸手握住了那截白皙修长的颈子,他喜欢兰玉的脖颈,高潮时漫起红潮,让人想攥死在掌心,也想握着仔细地舔舐。身后李明安看见他动作,喝道:“李聿青!”
  李聿青却没有收紧,道:“我想了两天,孩子没了就没了吧。”
  兰玉一怔,看着李聿青。
  李聿青说:“你如此恨他,生下来也不过是一桩孽债,没了好。”
  “没了好。”
  “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你那个小丫鬟找到了。”
  李聿青话音一落,兰玉霍然抬起头,看着李聿青,李聿青苦笑一声,他竟还不如那么一个微不足道的丫头。
  李聿青说:“她被我爹关在密室里,受了刑——”
  兰玉神情有几分急切,道:“还活着吗?”
  李聿青道:“活着。”
  兰玉松了口气,李聿青淡淡道:“所以你最好不要想着死,我保证,你一死,那个丫头没受完的刑我会悉数让她再受一遍。”
  “兰玉,咱们是要不死不休的,”李聿青说,“我没死,你也得给我活着。”


第84章
  得知银环还活着,兰玉舒了口长气。
  银环无辜,她年纪小,被安排来照顾兰玉,兰玉原本对她也是防备的,可这姑娘却对他推心置腹,不过一点微不足道的好也能感动得眼泪汪汪,为他守着这些腌臜事。要是银环因此而丢了命,兰玉死也不能心安。
  李聿青走后,兰玉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李明安忙扶着他,在他身后垫了一个软枕。兰玉才流产,又在风雪中冻了许久,身体虚弱,只这么一番动作,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