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93)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兰玉突然想起被他气走的李鸣争,恍了恍神,心中百味陈杂,惘然若失。


第90章
  兰玉在屋子里坐了许久,不多时,银环就端来了他的早餐,一起来的还有李明安。
  兰玉让银环多休息,不必做那些琐事,银环不愿意,只说这是她的本分,她该做的,不让她做她还要觉得兰玉不要她了,兰玉只好由了她去。兰玉大病初愈,饮食用度无一不精,一碗小米粥都熬得软糯香甜,他慢吞吞地喝着粥,对李明安的局促不安视而不见。
  李明安今早一见他,就欢快地说了句新年好,说完,眼神却带几分闪躲,难为情。兰玉不咸不淡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李明安越发不自在,小声地叫了声,“兰玉。”
  昨夜种种萦绕在李明安脑海中,他看着兰玉波澜不惊的面容,心里有点儿忐忑,却又生出几分隐秘的,卑劣的甜,他知道自己趁人之危了,可昨夜要他离开,李明安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他忍不住唾弃自己,自诩为兰玉好,真心爱他,敬他,却还是做出了这样的事。
  突然,他听见瓷白勺子磕上碗沿发出的一声轻响,脊背顿时就绷紧了,结结巴巴道:“兰……兰玉。”
  兰玉抬起眼睛看着李明安,那双眼瞳色浅淡,如琉璃也似,静静地看着李明安,刹那间,李明安竟不知如何开口。
  玉团儿也吃饱了,跃上了兰玉的膝头,兰玉抱着它,手指轻轻梳理着猫崽子柔软的毛发。李明安看着兰玉那截纤瘦的手腕,低声说:“对不起,昨天晚上是我不好,不该如此下作……”
  外人眼中笑里藏刀的小李三爷在自己小娘面前低了头,红着耳朵,没有半分锋芒。兰玉看着他,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
  “昨天的事,我没有忘记。”
  他没有说自己是没有忘记自己哀求着李明安给自己大烟,还是沉沦在兄弟二人给与的强烈快感里,李明安抿了抿嘴唇,轻声说:“兰玉,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等你戒了大烟,你不喜欢,我绝不会冒犯你半分。”
  戒大烟——兰玉意兴阑珊,看着眼前的李明安,只觉世事不由人,李明安一颗心真诚如斯,要说没有一丝动容,是假的,可到如今,真心还是假意,又好像不是那么重要了。
  兰玉没有抗拒,几人别无他法,便选择了如此剑走偏锋的法子替他控制鸦片瘾。李明安头一回单独和兰玉亲近时,兰玉尚且清醒,他吸食的鸦片是定着量的,可这玩意儿瘾只会越来越大,刘大夫最初定的量压根儿不能够完全解瘾。
  屋子里热,兰玉扯了扯衣襟,舌尖发干,有几分说不出的焦躁。李明安端了杯水想喂他喝,兰玉别开脸,恹恹的,说:“不想喝。”
  瘾发作的时候,心悸,烦躁,还滋生出几分扭曲的毁灭欲,兰玉看着李明安,没头没脑地说:“李明安,过来。”
  李明安微怔,顺从地放下水杯,凑近了,拿掌心贴了贴兰玉浮汗的脸颊。兰玉瞧着他,那眼神说不清道不明,高高在上的,尖锐的,透着股子惊人的冷艳。李明安咽了咽,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事到如今,他在兰玉面前依旧是青涩的,没有半点应对外人的从容。
  李明安贴近了,能闻到兰玉身上淡淡的香,还混杂将散未散的大烟味道,脑子有些发胀,喃喃道:“……兰玉。”
  兰玉抬手攥着李明安的衣襟,一用力,李明安险些扑在他身上,二人鼻息交错,兰玉说:“那天晚上,你对我做了什么?”
  只这么一句话,一下子将李明安拉回了和李聿青一起的那个荒淫的夜晚。
  柔软高热的嘴唇,含在嘴里娇娇俏俏的红奶尖儿——李明安耳朵就红了。兰玉目光自他戴了眼镜的眼睛,滑落到鼻梁,又落到嘴唇,手指松开了衣襟,捕捉着青年不住滚动的喉结,说:“想不起来了?”
  李明安浑身都绷紧了,“不……不是。”
  兰玉掌心也出了虚汗,摩挲着触感分明的喉结,将脸颊贴了过去,挨着李明安的额头,说:“慌成这样——”他嗤笑一声,“你成不成?不成就给我大烟,要么,把你二哥叫来。”
  兰玉随口补充道:“你大哥也行。”
  李明安想也不想就道:“不行——”他直勾勾地盯着兰玉,声音哑了下来,说:“我会让你舒服的。”
  李明安情不自禁地吻上兰玉的嘴唇,重复道:“兰玉,我会让你舒服的。”
  兰玉清醒着,李明安便多了几分小心,可又想起兰玉的那句,要他二哥,大哥,心中便生出了阴暗的不甘和胜负欲。李明安低喘着,吻着兰玉,手也伸入他的衣襟里抚摸着兰玉瘦削的躯体,兰玉烦闷又焦躁,舌尖伸入口中,纠缠着,可李明安太克制,一口就咬住了李明安的嘴唇,含糊不清地说:“用力。”
  “……往上摸,捏我的——”话没说完,就变成了一声喘息,兰玉手指也在李明安脊背上重重地抓了过去,他声色喑哑地说,“把衣服脱了,你的……”
  “我的。”
  李明安狠狠吮了吮他的舌头,才勉力支起身,脱了自己的衣服,又将兰玉剥得光溜溜的,他看见了兰玉那两条修长白皙的大腿,要打开未打开的模样,下腹毛发稀疏,阴茎已经半勃起了,看着实在是色情的要命。
  李明安简直觉得自己要发疯了,身上的每一寸都是热的,他打开兰玉的双腿,低头就含住了兰玉的阴茎。
  李三少爷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下流变态地去吸嘬一个男人的性器官,偏还乐此不疲。兰玉受了激,脚抵在李明安紧绷的后背上,他动作青涩,一看就是没做过这档子事,可抵不住青年痴缠的舔吻,还吮着他的茎头,竟让兰玉觉得自己有几分要被李明安吃下去的恐惧和刺激感。
  兰玉的阴茎在李明安口中彻底硬了,下头也流出水,李明安深喉时将自己噎得够呛,可下巴挨着那口湿软的女屄,反而觉得更热了,血都要烧沸了。
  李明安毫无章法地吸吻让兰玉射在了他口中,他如愿以偿地尝到了兰玉精水的味道,眼镜上蒙了一层雾也浑然不觉,反而顶着龟头又吸了吸,逼得兰玉大腿抽搐着又流出一点精才撑起身,痴迷地凑过去吻兰玉。
  男人精液的味道自然算不上好,可只要一想,是兰玉的,来自于他体内,隐晦的,别人没见过的,他就喜欢得要命。
  李明安哑着声音问他:“舒服吗……兰玉,舒服吗?”
  二人接了一个精液味儿十足的吻,兰玉已经没有余力应他,只半睁着迷离的眼睛,拉着李明安的手摸向了自己湿透的下身。李明安只觉自己的指尖陷入一方柔软湿热的地方,瞬间气血翻涌,硬邦邦的阴茎都跳了跳,差点直接射出来。
  李明安短促地喘了声,就要凑过去为他舔,兰玉却抬腿勾住李明安的腰,在他耳边说:“直接插进来。”
  李明安仿佛听见脑子里那根弦绷到将断裂的声音。
  兰玉下头畸形的女屄小小的,李明安见过它被肏熟了,吐着白精精的样子,也曾窥过李聿青将它舔得翕张,水光淋漓的淫靡模样,可真将阴茎顶上去时,李明安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忘了。那处太紧,李明安插进去时几乎觉得寸步难进,他低头亲吻兰玉的额头,说:“会疼吗?”
  兰玉眉梢眼角都是情欲,那双狐狸眼泛着水光,李明安情不自禁地吻他的眼睛,说:“兰玉,你真好看。”
  他由心而发,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他一见就丢了魂,只觉得这个人好像就是贴着他心长的,无一处不好。二人躯体相贴,青年身体滚烫炽热,挨着,仿佛能驱走骨头缝里滋生出的麻和痒,兰玉神魂游离着,恍惚间察觉李明安要抽出去,忍不住夹得更紧,呼吸潮湿,贴着李明安的耳朵说:“别出去……好痒。”
  李明安呼吸窒了窒,低声道:“兰玉,睁开眼。”
  兰玉反应迟缓,半晌才睁开眼,望着李明安,李明安心跳一下子变得更加急促,草草摘了自己的眼镜随手丢在一旁,掐着兰玉的腰用力抽送起来。青年那话儿青涩,可尺寸却不俗,茎头微弯,每一记都插得用力,顶得深,兰玉情不自禁地叫出了声。那声儿听得李明安手背青筋突起,抿着嘴唇,眼神凶狠而执拗地盯着身下起伏摇晃的雪白身躯,露出几分恨不能吞嚼入腹的深沉欲望。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