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9)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兰玉看着面前的男人,心里陡然浮现一个念头,李老爷子老了。
  人一老,就会失去所有锐气,瞻前顾后,思虑重重。这偌大的李家就如同一艘船,曾经的李老爷子是掌舵人,任他风浪汹涌,他都能安稳地架着这艘船,岿然不动。如今老了,手握不住舵,亦没了劈风斩浪的勇气。
  兰玉勾了勾他拇指的玉扳指,道:“三少爷不过一个学生,能闹出什么风浪,还不是您说什么是什么。”
  李老爷子闻言,若有所思道:“老二……”
  兰玉没有再开口,李老爷子抓住他修长的手指,说:“喜欢?”
  兰玉瞧了他一眼,李老爷子已经取下了玉扳指套入他的拇指,端详一番,笑道:“好看。极衬你的肤色。”
  他自思绪中抽身,这才看见兰玉脸颊上的红痕,皱了皱眉,捏着他的下巴,道:“兰玉,脸怎么了?”
  说着,还伸手去碰,兰玉抽了口气,小声道:“疼……您别看,难看死了。”
  李老爷子眉毛紧皱,兰玉脸颊白皙,衬着那抹红分外显眼,“怎么回事?”
  兰玉说:“庙里不知从哪儿来了一只疯狗,逮人就咬,躲的时候没留神,就摔了一跤撞门槛上了。”
  李老爷子道:“这庙里怎么会有疯狗?”
  兰玉轻哼了一声,说:“谁知道呢,兴许是哪个香客养的,没拴住吧。”
  李老爷子说:“还伤着哪儿了,我瞧瞧。”
  兰玉说:“别处没事,只伤着了脸,还好没破相。”
  李老爷子说:“那只疯狗呢?”
  兰玉眼也不眨,就道:“跑了。”
  李老爷子安抚地拍了拍兰玉的手,说:“没事就好,明日让人下山去买药膏来揉一揉。”
  兰玉笑着应了声。


第11章
  这场雨一直下到了第二天,暑热消退,晨起时还有几分凉意。
  兰玉支起窗,李老爷子坐在床头,说:“兰玉,将我的芙蓉膏拿来。”
  他有些瘾犯了的样子。
  兰玉轻车熟路地取了烟枪,往里填了芙蓉膏,方将精巧的烟枪递给李老爷子。他迫不及待地就着兰玉的手抽了一口,烟雾缓缓燃起,透着股子腻人的香,眼睛都眯了起来。
  李聿青来时,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光景,说:“爹,怎么大清早的就抽上了。”
  李老爷子靠在床头,微微眯着眼睛,手指握着烟枪,声音发虚,说:“你来干什么?”
  李聿青道:“瞧您说的,还不能来看看您?”
  李老爷子瞥他一眼,没有说话。
  李聿青目光往兰玉身上瞧了一眼,兰玉今日着了身素白的长衫,袖口挽着,露出两截白皙的手腕,拇指戴了只白玉扳指,衬得手指修长,玉雕也似的秀气。
  李聿青肩膀上被兰玉咬过一口的地方莫名地发痒,连心也痒了起来。
  江南的妖童媛女李聿青不是没见过,可只这么一个事,倒真像是江南的水浇灌出的一株莲,成了人,又烈又美。
  兰玉正收拾着床,背对着李聿青,长衫勾勒出流水似的腰身,不堪一握。李聿青的目光露骨又直白,存在感十足,兰玉垂下眼睛,慢慢抚平了床上的薄褥子,又凑过去,在李老爷子耳边说,“我先去厨房看看。”
  烟自烟枪里钻出来,兰玉挨近了,冷不丁的吸了一口脚都险些晃了下。李老爷子过了几息才反应过来,说:“去吧。”
  兰玉回过身,就和李聿青的目光对了个正着。
  四目相对。
  兰玉脸上那点温顺消失得一干二净,冷冷淡淡的,看得李聿青越发心痒。
  兰玉直接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李聿青闻到了兰玉身上的味道,芙蓉膏让人上瘾的甜腻味儿,混杂着檀香,隐隐还有几分清冽的淡香,藏得深,微不可查。
  李老爷子说:“说吧,找我什么事?”
  李聿青笑了声,道:“部里有点儿事,我今儿得下山,就不陪您待在这山上了。”
  李老爷子神色微动,自白烟里抬起头,看着李聿青,道:“又出什么事了?”
  李聿青浑不在意地笑道:“没什么事儿,怎么着,您还舍不得我?”他说得吊儿郎当,李老爷子没好气道:“赶紧滚。”
  李聿青笑了起来,李老爷子看着李聿青年轻的面容,慢慢搁下烟枪,道:“老二,官场和商场不一样,尤其是今天的官场,行事不要太过张扬,稳中求进方是上乘。”
  李聿青啧了声,道:“知道了。”
  他站起身,说,“这大烟还是少碰吧,本来就瘫了,回头把身体糟蹋得只能躺床上干瞪眼,死不了,活也活不痛快。”
  李老爷子不耐烦道:“用不着你教训我。”
  李聿青懒洋洋道:“走了。”
  李老爷子说:“快滚。”
  兰玉特意在庙里的厨房待了一会儿再回去,没成想,刚走过长廊,就被李聿青堵了个正着。
  兰玉警觉地后退了两步,冷冷地看着李聿青,大有他敢走近一步,就将手中的托盘砸过去的架势。
  李聿青举起双手,道:“小娘,别紧张。”
  “我今儿是特意来找小娘道歉的。”
  兰玉漠然道:“不必了,二少爷的道歉,兰玉消受不起。”
  李聿青小声道:“小娘,别这样啊,我诚心的,昨天是我不好,不该对小娘动粗。”
  兰玉半点儿都不信他的鬼话,李聿青说:“我这是太喜欢小娘了。再说,小娘不是也扇过我一回,昨天还咬了我一口,今天还疼呢。”
  兰玉冷笑一声,道:“你咎由自取。”
  李聿青叹了口气,“我是当真喜欢小娘的。”
  兰玉不为所动,说:“让开。”
  李聿青看着兰玉,道:“小娘,我今天就要下山了。”
  兰玉说:“好走不送。”
  李聿青委屈地叫了声:“小娘。”
  他叹道,“小娘对我也忒无情,枉我梦里都惦记着小娘。”
  兰玉垂下眼睛,突然,李聿青就欺身而近,他刚想将手中的托盘砸过去,手腕一紧,李聿青在他耳边道:“小娘,小心些,粥要洒了。”
  话音一落,兰玉耳垂吃痛,却是李聿青咬了他一口,又吻了吻,他低声笑道:“故事里说吃了唐僧肉能长生不老,难不成小娘是天上的菩萨转世,要吃上一口才能解瘾?”
  他说得风流又浮浪,兰玉浑身一僵,忍耐不住,斥道:“李聿青!”
  李聿青看了他片刻,竟松开了他,还退后了一步,笑道:“小娘别恼,我说了,今天不做什么,就是寻小娘道歉。”
  兰玉用力擦了擦自己的耳朵,寒声道:“李聿青,你就当真不怕我告诉你爹?”
  李聿青懒散道:“小娘想告就告吧,我爹要是不打死我,我还是要缠着你的。”
  他笑盈盈道:“小娘就认了吧。”
  兰玉漠然道:“我认你祖宗。”
  李聿青扑哧一笑,说:“小娘认我李家的祖宗倒也不是不行,不过,给我爹做姨娘上不了族谱,不如嫁我做妻,我给你上李家族谱,如何?”
  兰玉面无表情地看着李聿青,不再和他废话,抬腿就走,李聿青没有阻拦,擦肩而过时,他在兰玉耳边道:“小娘,我在家中等你。”


第12章
  李聿青那句在家中等他,听得兰玉头皮发麻,顿生出一种被毒蛇缠上了的惊惧感,毒蛇的獠牙抵着他的脖颈慢慢吮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一口咬下去。
  兰玉咬牙切齿,恼极了,几乎将手中的托盘扔出去,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将那股子焦躁忍了下来。
  雨已经停了,天色放晴,李老爷子见兰玉怏怏的,心不在焉的样子,只当他是不习惯这庙中的生活,索性就让李鸣争陪他出去走一走。
  李鸣争看了兰玉一眼,没多说什么,应了。
  下过雨,碧空如洗,深山里都弥漫着湿润的青草和泥壤的味道,沁人心脾。兰玉心想,哪有姨娘家里的少爷出去玩的,大抵是他到底还算是个男人,李鸣争又是副油盐不进的性子。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