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33)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少年直愣愣地杵着,兰玉抬起眼睛看着李明安,说:“三少爷,你为什么要送我琵琶?”
  他问得冷静,那双眼睛一望见底,李明安只看了一眼,就觉得自己的满腔心思无处可藏,他捏紧了手指,讷讷道:“就是见了这琵琶,觉得它留在琴行里寂寞,不若碰上一个知音人……”
  李明安言辞笨拙,兰玉不为所动,慢慢闭上眼睛,说:“三少爷,兰玉只是一介俗人,出身下九流,配不上三少爷的这把琵琶。”
  李明安却断然道:“你配得上。”
  “要是你都配不上,”李明安说,“它还不如就做柴房里的薪木,一把火烧了算了。”
  李明安抿着嘴,有几分固执,兰玉不置可否,他慢慢地晃着藤椅,说:“那三少爷就把它烧了吧。”
  李明安一怔,看着兰玉,突然有几分委屈,叫了声,“兰玉。”
  兰玉淡淡道:“三少爷,您得称我九姨娘。”
  李明安从未见过兰玉如此冷淡的态度,一时间有些无措,兰玉浑不在意,也不想再和李家人虚与委蛇,道:“我累了,您请回吧。”


第34章
  烛火幽幽地烧着,一只小小的飞蛾绕着光转了几圈,一头扎进了灯芯中化成了一团扑棱着翅膀的火团,须臾就被烧成了灰烬,掉落在烛台。
  一只汗湿的手攥住枣木床头,随着身后的顶撞,上半身失了力倒向素白的床帐,脸也压了上去,湿红的嘴唇微张着,吐出低弱的气息。
  李鸣争掐着兰玉的腰将他拖了回来,身下狰狞的物事再度顶了进去,兰玉抖了抖,性器射出了稀薄的精。他高潮时雌穴吮得极紧,李鸣争手背青筋虬起,在他腰上留下几道指痕,又按捺不住,咬上了兰玉的后颈。
  二人身躯赤条条地紧挨着,兰玉没了力气,后背靠上李鸣争的胸膛,身前是床头,左右还是那两条结实修长的手臂,让人无处可躲。他今夜过分安静,被顶得狠了,也不过发出几声禁受不住的呜咽。李鸣争过来时,就见兰玉躺在藤椅上睡着了,他有几日没有见过兰玉了,不过这么几日,兰玉整个人都似消沉了几分,眉心皱着,梦里也睡不安稳。
  兰玉在李鸣争面前,总是透着股子勾人和风情,不吝言说喜欢,可李鸣争知道,兰玉十句话里都未必能拎出一句真话。
  偏偏二人就是搅合在了一起。
  李鸣争一言不发地看了半晌,捏着兰玉的下巴俯身吻了下去,兰玉抗拒的很,嘴巴闭得紧紧的,李鸣争手中一用力,兰玉就吃了疼,张开了嘴。
  兰玉也醒了。
  四目相对,李鸣争神情平静,定定地看着兰玉,兰玉才从梦中惊醒,胸口起伏了几瞬,看见李鸣争的瞬间,竟一时不知是梦还是真的。直到李鸣争又亲了上来,还解他的衣服,兰玉方真切地醒了过来,他推着李鸣争,说他今天不想做,李鸣争不为所动,按着兰玉的手,说:“受着。”
  兰玉偏不想受着,他脾气拗,心里也烦躁得慌,不知怎的,每一个李家人都让他浑身都针扎似的疼。更遑论李鸣争这样逼迫他。兰玉在李鸣争面前一向柔顺,他突然起了反骨,也激起了李鸣争骨子里深敛的凶狠。
  李鸣争是李家的大少爷,是嫡子,性子冷,从来说一不二,也没有人敢忤逆他。
  兰玉不配合,一张藤椅发出不堪重负的痛苦声响,末了,他被不耐烦的李鸣争捂住嘴巴丢上了床榻。兰玉胡乱踢蹬着,李鸣争直接将他嘴堵了,强行按在身下就是一场交欢。李鸣争动作强硬,身下插得也重,生生将这副抗拒他的身子一点一点操开。兰玉慢慢软化了下来,李鸣争看着兰玉瘦削的脊背,支起身,将兰玉翻了个身,二人面对面。
  兰玉头发乱了,一张脸也透着情欲的红,咬着嘴唇,死死地盯着李鸣争,活像他成了兰玉的仇人。李鸣争不喜欢他这样的眼神,送胯顶了一记,说:“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兰玉喘了声,出鞘的刀锋失了准头似的,眼里浮现了水色,李鸣争伸手去摸他的眼睛,脸颊,兰玉一口咬住了他的手掌,咬得狠,咬得深,李鸣争微微眯起眼睛,一动也不动地任他咬着。
  不过片刻,兰玉嘴里就尝着了血腥气,他松开嘴,说:“李鸣争,你混蛋。”
  李鸣争也不恼,反而将手掌沿的血迹涂抹上兰玉的脸颊,语气冷静,“闹什么?”
  兰玉偏过脸,说:“我说了,今天我不想做。”
  李鸣争道:“由不得你。”
  兰玉瞪着李鸣争,嘲道:“妓院里的妓女还能有那么一两日休息的。”
  李鸣争反问道:“你是妓女吗?”
  兰玉漠然道:“我不是吗?”
  他尖锐又冰冷地说:“给老的弄,又给小的操,我不是你们李家的妓女么?”
  李鸣争瞧着兰玉,缓缓道:“别忘了,是你勾引的我。”
  兰玉眼睛一下子就红了,李鸣争说:“兰玉,这是你自己选的路。”
  过了许久,兰玉说:“李鸣争,你真讨人厌。”
  李鸣争道:“小娘,说完了吗?”
  “说完了就好好做我的婊子。”
  李鸣争不是什么温情脉脉的人,他将兰玉压在身下弄,期间换了几个姿势,汹涌的情欲似一张缓缓织就的茧,将二人牢牢锁在其中。兰玉只觉自己好像成了一根浮木,飘在这肉欲汪洋里,灵魂出了窍,时起时落,刹那间,什么李家,什么姨娘都变得遥远,只有抱着他的滚烫身躯是真实的,身下紧紧插在他体内的阴茎是鲜活的。
  烛火烧了大半,情事方歇,二人浑身被汗水浸透,兰玉却还是枕在李鸣争手臂上,他那玩意儿也还嵌在穴里。
  兰玉不想动,筋骨酥透了,也软透了,昏昏欲睡。
  突然,他听李鸣争问,“那把琵琶谁送来的?”
  李鸣争说的是李明安留下的紫檀木琵琶,他走后,兰玉也没有将锦匣收起,就那么任他大剌剌地躺在桌上。
  匣子精致,里头还搁了一支初秋的早桂,开着淡黄色的花蕊,雅中透着股子青涩。
  偌大的李公馆,只有五姨娘赵氏喜爱桂花。北平的桂花开得晚,赵氏院中两株早桂,还是她生下李明安那一年,李老爷子高兴,特意从江南弄来的。
  兰玉慢慢睁开眼,就看到了桌上的琵琶,他说:“你猜啊。”
  李鸣争没说话。
  兰玉按捺不住心里升腾而起的报复欲,他动了动身子,李鸣争那玩意儿就从他穴里滑了出来,带出大股脏污不堪的液体。兰玉看着李鸣争,那双狐狸眼是亮的,尖锐而刻薄,懒洋洋地笑起来,笑得很开心,“你说有没有意思,你们李家几父子生得不像,喜好倒是一脉相承。”
  李鸣争淡淡地看着兰玉,说:“小心玩火自焚。”
  兰玉说:“我不怕。”
  “烧吧,最好能烧死我,否则我就拖着你们一起去死,”兰玉又笑,柔情缱绻地看着李鸣争,叹了口气,说,“可怎么办呢,我的大少爷,我最喜欢的还是你。”
  远远的,传来三更梆子响,一声又一声。
  夜已经深了。
  突然,不知何处传来一声惊惧尖叫,如夜枭鸣啼,撕裂了寂静的长夜,也震碎了李公馆的平静。


第35章
  翌日。
  天还未亮,李公馆上下一片肃穆,透着灰蒙蒙的寒冬一般的压抑。
  无他,八姨娘偷人被撞了个正着。那时正值三更天,还能听见墙外更夫敲梆子的声响,八姨娘院中的小丫鬟春红晨起时突然瞧见八姨娘房内点了烛火,她走近一看,才发现自家主子竟在私会野汉子,登时骇得惊叫。
  她这一叫,八姨娘和奸夫都变了脸色。
  奸夫要杀人灭口,追将出来,春红已经跌跌撞撞地逃了出去。
  等公馆内巡视的护院听见春红的尖叫赶到时,她险些被那男人扼死在小径上,护院当即将那衣衫不整的男人绑了起来。
  初秋的早晨已经有了几分凉意,雾是薄雾,朦胧地笼罩着森寒冷清的家祠。除去祭拜祖先,李家已经很久没有阖府上下都聚在家祠了。可此时此刻,却没有一个人说话,无不沉默。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