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57)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那把嗓子哑哑的,声音也怪,断断续续,像是喘息里挤出的字句,透着股子柔软的春意,夹杂着一声隐忍克制的呻吟,让李明安无端想起李公馆中夜里发情的猫。
  他被这个想法惊得耳朵发红,愣愣地盯着门,该走的,可莫名的又不愿意走。
  李明安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开口道:“兰玉——你是不是病了?”
  李聿青闻言,冷笑一声,看着被自己肏得双眼湿润的兰玉,伸手摸着他底下那颗骚红的肉蒂一掐,兰玉不知该是夹紧腿,还是张开,穴里水却流得更凶了。李聿青情难自抑地将阴茎捅入那口湿软的熟穴,插得深,阴囊撞在下阴上发出隐晦的暧昧声响,凉凉道:“可不是病了么?发了不吃鸡巴就捱不住的骚病。”
  兰玉被他弄得又痛又爽,几乎忍不住叫出声,可望着门上映出的人影,手指在李聿青背上留下鲜红的抓痕,缓了缓气息,道:“我没事——你先回去……”话没说完,就咬住了嘴唇,李聿青这个混账竟将阴茎楔入宫口,茎头粗硕,抵着窄小的肉缝研磨,折腾得他双腿都软了。
  李明安失落地应了声,他看着紧闭的房门,掩饰性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不知该说什么,可又不想走,道:“我也没有其他事……”少年人心跳快,兴许是夜里人都容易变得冲动,压抑的情愫汹涌澎湃,冲击着胸腔,李明安脸都红了,话脱口而出,说,“我就是,就是想来看看你。”
  屋子里李聿青脸色登时更难看。
  李明安说了不该说的话,抿了抿嘴唇,怕吓着兰玉一般,忙道:“我没有别的意思,兰玉……你别怕,”他忍不住伸手抵着门,仿佛借此稍稍地触碰那个他连多看一眼都羞窘的人,李明安喃喃道:“我知道我这么说很唐突,对你也不好,你不必放在心上。天亮了可以将这些话忘了。”
  “兰玉,”李明安语气有几分怅然,说,“今日我爹突然和我说,打算让我去日本留学,若是换了以前,我一定很欣喜的,可如今我……”
  李明安的声音传入兰玉的耳中,很远似的,隔着浓雾,有些不真切。穴儿里那根阴茎停了,正当爽利,这么一停无疑是种折磨,兰玉一边担心门外的李明安,一边被李聿青吊着,情欲和理智在脑海中翻腾着,兰玉的呼吸变得越发急促。李聿青冷冷地看着兰玉,心中烦躁得要命,他掐着兰玉的脸颊,说:“不听老三陈情吗?看那小子对你情根深种的样子,心里很高兴吧。”
  他压低声音,很有几分凶狠,兰玉恍了恍神,看着李聿青,半晌,哑着嗓子道:“李聿青,他喜欢我,你为什么生气?”
  李聿青呼吸一窒,狠狠地盯着兰玉,一言不发。
  兰玉瞧着他,眼尾通红,是一双多情的含情目,却让李聿青看得沉迷又觉出几分说不清的烦躁。兰玉突兀地一笑,说:“李明安喜欢我,我自然高兴,因为三少爷青涩干净,温厚知礼——”
  他抬起头,凑过去若即若离的,像是亲李聿青的嘴唇。
  李聿青顿了顿,就听兰玉在耳边说:“我也很喜欢他。”
  砰——屋子里传来枕头落地的声音,惊得李明安蹭的站直了,有几分无措,又有几分担心,“兰玉……”
  怕兰玉恼了,不敢妄动。
  “兰玉,你怎么了?”李明安问,就听见里头传来闷响,隐约夹杂着低弱的呻吟,他心头跳了跳,伸手拍了拍门,“兰玉,你还好吗?”
  屋内无人回答。
  李明安盯着那扇紧闭的门,犹豫了片刻,手中用力猛地推开门,没想到,门竟然开了。
  旋即,李三少爷看到了一个让他永世难忘的场景。
  他二哥压在九姨娘身上,二人赤身裸体,兰玉半边身子都出了床榻,修长的脖颈被李聿青攥在掌中。兰玉胀红了脸,头发湿乱地黏着脸颊,一条白皙的手臂探出床沿,五指微张着,仿佛在绝望的求救。


第59章
  屋子里伶仃的一盏烛火幽幽地燃着,床榻上那场背德乱伦的淫行蒙上了一层旖旎色情的底色,李明安愣住了,在那一瞬间,脑子已经是一片空白了。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就对上了李聿青冰冷暴虐的眼神,那双眼睛里充斥着怒火和欲望,森寒地看了李明安一眼,就垂下了眼睛,看下了身下的兰玉。
  兰玉躺在他身下,脖颈也被他攥在掌心里,李聿青掐得紧,兰玉喘不上气,一只手勉强伸起想掰开李聿青有力的手臂,李聿青浑然不管,随手扯过被子遮住兰玉半边身体,嵌在穴里的阴茎顺势捅开抽搐收紧的肉穴直接狠狠撞入宫腔。淫水淋漓,一气儿倾泻而下灌在饱满粗硕的茎头,李聿青爽得腰腹绷紧,手背青筋凸起,恨里又添了教人沉醉的肉欲,刺激得欲望勃发,几乎就想将兰玉当着李明安的面一口一口生吃下去。
  这小婊子。
  李聿青恼恨得理智在崩裂,冷冷地看着兰玉张着嘴无声的喘息,软红的舌头若隐若现,下头又凶狠地顶了几记,恨不能置对方于死地的二人就这么登了高潮。
  兰玉只觉刹那间脑海中一片空白,神魂都似离了体,脖颈如濒死的鹤仰着,手指蜷紧又无力地张开,眉梢眼角都是潋滟的情潮红晕。
  李明安怔怔地看着,他未经情事,可到底是个男人,看着那张欲盖弥彰的锦被和二人的神色,脑子里浮现的念头将他惊得退了一步,一张脸红了又白,白了又青,拳头紧攥,说:“……你们——”
  话说不下去了,委实太过震惊。
  李聿青……他二哥,和兰玉,竟然——兰玉可是他爹的姨娘,是他们小娘。
  李明安被冲击得好半晌缓不过神,脚下如生了根,半步也挪不开,他的目光缓缓落到兰玉身上,他赤裸白皙的肩头露着,隐约可见咬痕,吻痕,再往下就是随手扯过的遮住腰腹的薄被,两条白生生的腿屈起又失了力一般慢慢滑了下去。
  李明安心都颤了颤。
  旋即,他就听见兰玉嘶哑低弱的声音,说:“别看……出去,出去!”
  李明安如梦初醒,他下意识地别过脸,可想起什么,又愤怒地瞪着李聿青,说:“李聿青,你……”
  李聿青在兰玉穴儿里射了个满满当当,却并未自他身上下来,姿态跋扈又傲慢,他冷冷地看着李明安,说:“我怎么?”
  李明安怒道:“你怎么能这么对兰玉?”
  李聿青笑了,他掐着兰玉的脸颊扭向李明安,说:“我为什么不能?小娘可喜欢得很,现在还咬着我不放,是不是,小娘?”
  他说得露骨,甚至当着李明安的面挺腰顶了兰玉几下,被褥晃动,传出暧昧的水声,兰玉口中也溢出隐忍的喘息。李明安眼睛都红了,几乎就要冲上去将李聿青拉下床榻,又羞又恼:“你放开兰玉!”
  李聿青神色冷了下来,面无表情地看着李明安,说:“李明安,出去。”
  李明安怒道:“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呵,”李聿青冷笑一声,“好义正言辞,李明安,你他妈问我怎么不问问你自己,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李明安窒了窒,就见李聿青捏着兰玉的后颈逼他看向李明安,说:“你以为他是什么好东西,你看啊,看你被我干,他还不是硬了。”
  兰玉眼睫毛微颤,看着李明安,四目相对,李明安方才惊觉自己竟因着见了兰玉如此模样下头半勃着,裤裆隆起,他羞耻又不安,脸色发白,几乎不敢看兰玉的眼睛。
  兰玉恍了恍神,突然在李聿青手中挣扎起来,他挣扎得厉害,竟自他身下爬了出去,胡乱地揪着被褥遮住满身情欲痕迹的身体,哆哆嗦嗦道:“滚……都滚,滚出去。”
  他声音痛苦,带了几分哽咽。
  李聿青看着兰玉脸上的泪痕,心中竟毫无快意,只觉得心脏好像被人狠狠攥了一把。他捏了捏手指,丝毫不在意在李明安面前袒露着身体,甚至毫不掩饰地拿帕子随手擦了擦阴茎上沾的液体,就这么穿上了被丢在一旁的西装长裤。李聿青刚套上衬衣,就听身后破风声袭来,他侧身避过,却是李明安红着眼睛冲了上来,直接举拳相向。李家三兄弟年少时都是学过些傍身武艺的,三人之中,李聿青最有天赋,拳头也硬,伸手抓住李明安的手臂反手一击就撞在少年胸口。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