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17)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翌日,下了两天的暴雨一直未停,浓云翻滚,雨自云中倾倒下来似的,院中都积起了水滩。
  李鸣争来时,下人拦住他,神色古怪,说,:“大少爷——”
  “老爷今儿还没起呢。”
  李鸣争皱了皱眉,下人压低了声音,含糊不清地说:“九姨娘在里头。”
  李鸣争抬起眼睛,冷淡地看着面前紧闭的房门,抬了抬下巴,说:“去,就说我有要事。”
  下人犹豫了一下,应声就跑入了雨中。
  不多时,下人走了过来,道:“老爷请您过去。”
  李鸣争打着伞,抬长腿步入雨水中,雨珠打得伞面噼里啪啦作响。院中摆了一个偌大的水缸,两天暴雨,缸中水已经满满当当,沿着缸沿往下漏。
  李鸣争一走入屋子就闻到了新点的檀香味儿,夹杂着奇怪的味道,他不是未经人事的少年,一嗅,就察觉出是激烈情事过后的味道。李鸣争看着他爹,李老爷子坐在轮椅里,云香正跪坐在地上替他穿鞋。
  李老爷子神情疲倦,打了个哈欠,道:“大早上的过来做什么?”
  李鸣争收敛心神,道:“这几日暴雨,咱们的货船停在了威海码头,有两批货无法按时到北平了。”
  李老爷子恹恹道:“知道了。”
  李鸣争语气未变,淡淡道:“这雨看着短时间内停不了,城东地势低,那几个仓库都需要加固防范。”
  “你放手去做吧,”李老爷子点点头,二人又谈了片刻,多是李鸣争说,李老爷子听,他像是一宿没有睡,精神不好,反应也迟缓,李鸣争也不在意。
  突然,屋子里头传出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李鸣争声音顿了顿,看着垂落的珠帘,李老爷子一只手撑着脸颊,又打了个哈欠,说:“还有事吗?”
  透过珠帘,李鸣争隐约看见了床榻上躺着一个人,赤裸修长的脚无力地滑出了床沿,不堪承受似的,脚趾蜷起又张开,发着颤。
  李鸣争看着李老爷子,脸上没什么表情,生疏又冷淡道:“没有。”
  李老爷子心不在焉地摆了摆手,李鸣争又看了眼珠帘,转身就走了。
  李老爷子靠在椅背上坐了一会儿,才慢慢转动轮椅朝里屋走了过去。地上是被碰落的玉枕,可怜地滚落在地上,床上正横陈着一具赤裸的躯体,他双手都被捆着吊在了床头,腿大张着,阴穴红肿,插着一根粗硕黝黑的角先生,阴蒂被淫器夹着,肿胀不堪。
  兰玉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湿透了,穴儿里头还吃了个缅铃,缅铃震颤,玉势也动,快感成了煎熬,激烈地鞭笞着每一寸皮肉。
  兰玉眼神涣散,过了好一会儿,才看见轮椅上衣冠整齐的李老爷子,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口里戴着核桃似的口塞球,已经被洇湿了,说不出的情色。
  李老爷子伸手摩挲着他滑下来的大腿,握住了,搭在自己腿上,道:“闹什么,想让老大来看你这副样子?”
  兰玉睁大眼睛,惊惶地不住摇头,嘴里塞了东西,话说不清,含含糊糊的。李老爷子端详着兰玉眼中的惊惧,这才大发慈悲取出了他嘴里的口球,手指逗了逗舌头,兰玉舌尖已经发麻了,吃力地舔着他的手。
  李老爷子说:“逗你的。”
  兰玉眼泪簌簌掉落,哽咽道:“我受不了了,求您饶了我吧。”
  李老爷子揉了揉他的嘴唇,说:“我的小菩萨吃饱了?”
  兰玉忙不迭点头。
  李老爷子有点儿意犹未尽,颇为惋惜道:“好吧。”


第20章
  兰玉被李老爷子玩了大半夜,于兰玉而言,那几乎是噩梦一样的半宿。
  他被钉在角先生上肏得潮喷了两回,屋外风雨不歇,兰玉恍惚里觉得自己也成了风雨下的一株芭蕉,被肉欲撕扯着,全然成了一个玩物。下头的女穴肏成了一口艳红的淫窍,不知餍足地含着角先生,脸也被按入了男人胯下,兰玉闻到了李老爷子身上的味道,腐朽里夹杂着过分甜腻的福寿膏,让他想到了春日里泥土里腐烂的老树根。
  那玩意儿半硬着,拍在他脸颊,兰玉神志不清地舔了好一会儿才囫囵地勃起。李老爷子呼吸急促,趴在他身上,扯着兰玉赤裸裸的身体去迎合自己。
  屋子里不见光,黑漆漆的,一切都笼罩在黑暗里。
  兰玉被攥得手臂发痛,老爷子一边舔着他的脸,手指痴迷地摸他的穴,胡乱地叫他,“宝贝儿,乖乖张开屄,吃进去。”
  插进去时,李老爷子满足地喟叹了声,可他瘫了,下身使不上力,插进去了也于事无补。他竭力想动,却压根儿不听使唤,兰玉吃着了鲜活的器物,被角先生捅得痉挛发痛的肉穴似得了慰藉,痴缠地嘬着那根东西,嗓子眼里发出渴求的呻吟。
  欲火难消,李老爷子焦躁不堪,他掐着兰玉的乳尖,兰玉疼得狠了,脑子倏然清醒过来。李老爷子吻他,声音里都是让人脊背发凉的欲念,疯子也似的,乞求他,“兰玉,我的菩萨,你快动一动……”
  兰玉抽了口气,浑身发抖,手脚并用地爬李老爷子身上撑着腰吞吃那根阴茎。可不知怎的,兴许是受了惊吓,抑或是李老爷子有些不对,兰玉竟没有半分快意。
  突然,李老爷子说:“为什么不叫?”
  “宝贝儿不舒服吗?”
  兰玉咬着嘴唇,阴茎撞着敏感处,方低低地叫了声,“老爷……”
  李老爷子攥着他的腰,用力抽了屁股一巴掌,说:“叫出来。”
  兰玉眼里浮现几分湿意,摇着屁股,当真叫出声来,他有一把好嗓子,平日里说话时带了几分江南水乡的温软和缓,骚叫起来别有一番风情,比勾栏妓院的婊子还勾人。今夜李老爷子似乎格外激动,他贪婪地抚摸着这具鲜活的肉体,像是要从中汲取几分勃勃的生机。他含着兰玉的乳尖,捏他红肿的阴蒂,感受着兰玉在自己怀中颤抖绽放,兴奋得不能自已。
  不过片刻,兰玉只觉穴儿里一湿,李老爷子已经射在了他穴里。
  他眼睫上还带着水雾,没想到李老爷子射这么快,将将吊起的情欲又生生刹住,整个人都空落落的。李老爷子满足了,他搂着汗津津的身子,情不自禁地吮吻兰玉的脖颈,亲他嘴时,兰玉乖乖地伸出舌头和他纠缠。李老爷子心中突然生出莫名的柔情,他抚着兰玉的后背,没头没脑地说:“宝贝儿,你这儿生得和寻常女子并无二致。”
  他说:“你会不会怀孕?”
  兰玉悚然一惊,他向来对这女穴讳莫如深,瞒都来不及,更不要说看大夫了。
  若不是李老爷子,他这辈子都没想过和人行风月事,怀孕——简直想都不敢想,不能想。兰玉干巴巴道:“不……不能吧,我是男人——”
  话没说完就变成了一声喘息,李老爷子摸着他含精的雌穴,说:“男人会长屄吗?”
  兰玉张了张嘴,不吭声。
  李老爷子摸到了他的阴茎,还硬着,没有射,他慢慢地抚摸着那根阳物,兰玉心无端提了起来。
  黑暗中,李老爷子道:“我的小菩萨这儿,”他点了点阴茎,“都还没有射。”
  兰玉小声道:“……我不要紧的,您舒服才是最要紧的。”
  李老爷子突兀地笑了一下,说:“这怎么行?”
  他抽出已经软下来的物件,里头的精液要往外流,李老爷子又堵了回去,他疲软的东西蹭着穴口,说:“兰玉,给我再生个孩子吧。”
  “生个像你的孩子。”
  他如是说,而后兰玉就被绑着手腕,拿麻绳在床头吊了半宿,被玩得阴茎再也射不出什么东西,险些沥出尿,李老爷子才放过了他。
  翌日放下来时,兰玉的嗓子已经哑了,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
  宅院里没有秘密。
  兰玉被李老爷子绑了整宿的事,长了翅膀似的,不过一天就传遍了整个李公馆。有人嫉妒大骂他不要脸,有人幸灾乐祸,更有人冷眼旁观,看兰玉的笑话。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