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16)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老爷子抬起眼睛看着他,不容置疑道:“脱衣服。”
  李老爷子微眯着目光,懒懒散散的,却让兰玉觉得压迫性十足。他慢慢伸手搭上脖颈间的盘扣,脑子里飞快地想着李聿青有没有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他清醒时自然警告过李聿青,可那混账向来恣意妄为,一手调情的手段,就连兰玉也有些招架不住。
  兰玉被李老爷子看着,心悬了起来,手抖了好几下也没有解开胸口的盘扣,紧张得不行,耳朵也红,低声求李老爷子,“灯太亮了,求您关了吧。”
  他一副害羞的样子,雏儿似的,李老爷子看着他肩头雪白的皮肉,慢慢吻了上去,口中道:“害羞什么?”
  兰玉低喘了一声,抓着李老爷子握过烟枪的手,含糊道:“您那么瞧着,谁不害臊啊?”
  “求您了,”兰玉在他嘴唇吻上来时,乖顺的扬起了脖子,手指勾着李老爷子的衣襟,李老爷子在他颈侧咬了一口,才拍了拍他的大腿,宽宏大量道:“去把灯关了。”
  兰玉松了一口气,李聿青掐着他的腰掐的用力,说不得已经留下了指印,他捂着衣襟下了床,忙将床上的矮几端走,关了灯,才脱光衣裳上了床。
  李老爷子躺在床头,察觉一具光溜溜温热的躯体钻进了自己怀里,心下快慰,揪着青年胸膛两颗嫩生生的乳尖把玩,说:“都跟了我这么久,还跟小雏儿似的,”他嘲弄一般掐紧了,逼得兰玉身子蜷了蜷,低低地喘息,“小处女。”
  兰玉乖乖地让他玩着自己的乳头,意乱情迷一般去蹭他的脸颊,道:“您笑话我。”
  李老爷子哼笑了声,掌着他的屁股用力揉搓,兰玉生得清瘦,想是经年坐着弹琵琶,屁股饱满丰腴,肉感十足。他揉面团似的,用力抽上几掌,拍得臀肉荡漾,别有一番活色生香。年轻的肉体于暮年之人分外有吸引力,他羡慕于这份青春生机,却又嫉妒,想占有,又想摧毁。兰玉被他揉弄得未消的欲念也勾了起来,和李聿青的欢爱本就戛然而止,不曾尽兴,他呼吸微急,在那双手没入他腿心时,发出一声短促的呻吟。
  男人的阴茎和女人的穴生在一处,畸形又怪异,却别样的刺激情欲。李老爷子握住那口被小小的阴穴,不过一碰,就发觉竟然湿了,“怎么今儿晚上湿得这么快?”
  兰玉猛地惊醒,后背冷汗涔涔,下意识地夹紧李老爷子的手,小声地叫,“……老爷。”
  李老爷子一巴掌扇在腿根,说:“藏什么?”
  他是风月老手,一摸那口穴就知是被弄过了,微眯起眼睛,逼近兰玉,道:“兰玉,你来前在做什么?”
  兰玉心颤了颤,几不敢想,被他发觉今夜和李聿青厮混是什么下场,窗外猛地劈下一道紫电,轰隆隆的惊雷紧随而来,兰玉脑子里骤然浮现他进李家时路过的那口井,井口不大,黑黝黝的,井边生着几株杂草,和李公馆的奢靡格格不入。兰玉毛骨悚然,嗫嚅道:“没有……我没做什么。”
  李老爷子一掌重重拍在穴口,兰玉毫无防备地叫出了声,眼睛也红了。李老爷子手劲儿重,扇得穴口更艳,他胡乱地将手指插入穴口,抽插了几记,冷冷道:“屄都被操软了,还说没什么?”
  兰玉呜咽了一声,眼泪倏然落了下来,难以启齿一般,道:“呜是角先生……兰玉用角先生自渎。”
  李老爷子俨然蛰伏在黑暗中的一匹老狼,盯着兰玉看了半晌,又凑过来亲他,柔声道:“哭什么,不过是问两句,瞧这哭的,我都心疼了。”
  泪珠子滚落,兰玉难堪地闭上眼睛,哽咽道:“您那么问——分明就是一副捉奸的样子,您要是怀疑我偷人,只管让人把我拖去填井。”
  “我一个男人,生了这么个东西,又嫁给您做姨娘,已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死后要下十八层地狱的,您又何必如此羞辱我?”
  李老爷子道:“胡说什么,”他揩去兰玉脸上的眼泪,道,“你可是我的小菩萨,是我的心肝儿宝贝,我怎么舍得羞辱你。”
  “我这是紧张,怕你被别的男人骗了。”
  兰玉不吭声,只偶尔发出几声抽泣声,李老爷子道:“不哭了?”
  “惹得我的小菩萨垂泪,真是罪过。”
  过了好一会儿,兰玉才说:“您真不是怀疑我偷人?”
  他声音里还带着哭腔,却显得分外可怜,李老爷子哪儿还管得了其他,当即道:“当然没有,你对我的心意,我自然是知道的。再说,我们兰玉又岂是那种水性杨花的人?”
  兰玉这才擦了擦眼泪,嗯了声,李老爷子笑了,道:“你们扬州是江南水乡,难不成男人也是水做的,逗两句就掉了这么多眼泪,底下还要流着水。”
  兰玉别过脸,不搭他话。李老爷子搂过兰玉,手往他腿间雌穴摸了过去,低声问道:“自个儿拿角先生,玩得痛快吗?”


第19章
  兰玉耳朵一下子就红了,垂下眼睛,像是羞耻不能言的样子。那处光滑柔嫩,在他掌心里湿哒哒的,不堪玩,一弄就羞怯地夹紧他的手指。李老爷子的手指粗糙,那是一双饱经风霜又被岁月磋磨的手,骨节宽大,揉着湿滑的肉穴,有种握住新生的花儿似的旖旎触感。
  他漫不经心地玩着兰玉的女穴,看着他呼吸渐渐变得急促,禁不住,身子软了又紧绷,如同夜里舒展的幽兰。
  年轻的,鲜活的肉体,属于他的。
  兰玉身子敏感,李老爷子又深谙风月,眼见着兰玉要高潮,他却抽出了手。兰玉无措地抓住了李老爷子的手,眉梢眼角都是情欲,李老爷子吩咐道:“腿张开。”
  兰玉被吊得不上不下,难受地喘息了一声,在男人身下张开了两条修长的腿。李老爷子支起身,在床榻的暗格里摸索着拿出什么,就送到了兰玉的嘴边,道:“舔湿。”
  兰玉伸出舌头舔了下,方觉出竟是根角先生,玉做的,形状逼真尺寸不小,冰冰凉凉的,他刚张口,李老爷子就将那玩意儿捅进了他嘴里。兰玉含糊不清地叫了声,喉咙被插得生疼,眼角都泛起了泪花。
  屋子暗,李老爷子听着兰玉含着那根死物发出的吮舔声,突然就滋生出了几分暴虐,骤然伸手掐住了兰玉的脖子,抽出那玩意儿就送入了阴穴。
  兰玉浑身都绷紧了,他掐得用力,几乎喘不过气,被角先生勾出的涎水湿湿黏黏地挂在兰玉脸颊,衬得那张脸骚浪又淫靡。他蹬了蹬腿,嗓子眼里发出的喘息声微弱,李老爷子将角先生送入穴口,夹得紧,抽出都有些吃力,他凉凉地笑了一声,“宝贝儿,一个死物也馋成这样,真是个小骚货,难怪大晚上的还要自己玩儿。”
  兰玉眼前发黑,倏然,李老爷子甩开了他,新鲜的空气一气儿闯了进来,他压不住咳嗽了好几声,手撑在床上要逃离那根角先生,哽咽道:“疼……老爷,太深了。”
  李老爷子用力一捅,角先生弄得深,死物不知温存,生生撞上深处的宫口,兰玉呻吟骤高,下头直接喷出了大股淫液。
  兰玉高潮了。
  李老爷子被喷了满手的水,突然又冷静了下来,他徐徐地摸着兰玉痉挛的腿根,道:“喜欢这个死物吗?”
  兰玉自高潮中回过神,慌忙摇头道:“不喜欢,我以后再也不偷偷玩了……老爷,您别生气。”
  李老爷子笑了声,道:“我生什么气,不过是自渎,”他幽幽叹了口气,语气有些惫懒,“我老了,已经不能满足我的小菩萨了。”
  兰玉爬起来,小宠物一般讨好地蹭着男人的手臂,小声道:“……不,您不老,我只要您,您疼疼我。”
  黑暗中,李老爷子的声音很平静,却让兰玉不寒而栗,他道:“嘘,别怕,我也年轻过,年轻人都喜欢玩儿,尤其是我的小菩萨还生了这么一副身子——”
  “我既将我的小菩萨迎回了家中,怎么能饿着你,”他慢慢地摸着兰玉的下身,笑了笑,道,“你喜欢角先生,那就让它好好喂饱你,好不好?”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