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13)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兰玉淡淡道:“你不是想操我吗?快点。”
  他这副模样,生生将李聿青气笑了,道:“小娘,爽快。”
  李聿青说:“我现在想看小娘的屄,小娘不会吝啬吧。”
  兰玉恼恨地盯着李聿青看了片刻,伸手解了自己胡乱系上的裤子,他踢了李聿青一脚,嘲道:“不是想看吗?”兰玉站着不动,赫然是要李聿青跪在他身下去看那口女穴,李聿青眯了眯眼睛,他李二少爷的膝盖何其珍贵,怎么可能弯下,索性直接抱起兰玉大步走了几步,将他丢上床就压了上去,恶狠狠笑道:“小娘,你可真是让我惊喜。”
  他咬重了惊喜两个字,兰玉惊叫一声,腿已经被他掰开,缝里那软乎乎的女穴就再无遮掩,暴露在男人眼睛里。
  兰玉那处儿生的的确小,经他一番狎玩,肉唇红肿,阴蒂也立着,小小一条肉缝,透着股子干净又色气。兰玉是双儿,体毛稀疏,下头毛发也稀少,颜色淡,阴茎一看就没用过,竟也是漂亮的。
  李聿青被这古怪的身子慑住了,喉咙发干,视线如有实质,穴娇,禁不住男人这么看,可怜地瑟缩了一下。李聿青齿尖莫名地发痒,浑身都热,按捺不住一巴掌扇在阴穴上,逼出兰玉一声猝不及防的叫声。
  兰玉睁大眼睛,骂道:“……混账,你干什么!”
  他要并拢腿,李聿青岂能如他意,整个人都欺身进去,手掌也劈入腿缝,他掌心宽大炽热,能将兰玉的女穴握在掌中。兰玉被烫得一个哆嗦,下一瞬,他就再骂不出,李聿青肆意地亵玩着那口女穴,手指深入肉穴奸弄着,逼出花也似的穴儿展开花瓣,吐出汁。李老爷子也喜欢玩他这口穴,可他多了几分虔诚,从来不会如此粗暴而直接,兰玉被这快感鞭笞得头晕目眩,几乎喘不过气。
  倏然,兰玉扬直修长的脖子,浑身紧绷,淫水溢出指缝,洇入了深色的竹簟。
  兰玉潮吹了。
  李聿青没想到他敏感到这个地步,想起这是他爹的姨娘,心里生出几分嫉妒,哑着嗓子道:“小娘,爽吗?”
  他抽出手,掌心都湿了,李聿青拍了拍兰玉的脸颊,淫水胡乱地沾在兰玉脸上,头发也沾着,看起来淫乱的一塌糊涂。
  兰玉失焦的眼神缓缓投在李聿青身上,李聿青看着兰玉,突然觉得再无法忍耐,裤子也不及脱,掏出那玩意儿就往他腿缝里顶。嫩肉湿滑,阴茎滚烫,兰玉呜咽了一声,虚软的手指握着李聿青的那根东西,太大了,甫一入手,就烫得发颤,“等等。”
  李聿青被他一握,喘了声,眼睛微微眯起,说:“等什么?”
  兰玉勉强坐起身,伸手摸着那根东西,越摸越是心惊,那玩意儿尺寸骇人,李聿青被他脸上的惊惧取悦了,挺腰在兰玉掌心里顶蹭聊以解瘾,道:“怕什么,又不是没吃过——”他轻笑了一声,说,“比我爹大是不是?”
  兰玉压根儿不知说些什么,他招架不住李聿青那些混账话,只心里犹有几分夹杂着畏惧的不甘心。他那隔靴搔痒的抚弄反而弄得李聿青欲火难耐,他说:“小娘,掂量够了吗?”
  兰玉难以启齿似的,胸膛起伏,过了许久才说:“你能不能……别插进来?”
  李聿青愣了一下,被他这过分天真的话激得那话儿跳了跳,越发硬,兰玉若有所觉,猛地缩回手,掌心湿黏黏的,他看着李聿青,腿并紧了,道:“……二爷。”
  李聿青本该不假思索地拒绝,哪有到嘴的鸭子只尝个味儿的道理,他不将兰玉剥皮拆骨吞吃干净,已经是极心善了,可在这一刻,他心里竟生出几分古怪的怜惜和微妙的嫉妒。他掐着兰玉的下巴,道:“小娘,你这是想给我爹守身呢?”
  兰玉垂着眼睛,没有说话。
  李聿青道:“行,二爷今儿就放过你,可小娘,”他看着兰玉的眼睛,笑了一下,声色喑哑,说,“我迟早要将你那小屄穴操透的。”
  李聿青扣着兰玉的脖子,往下压,吩咐道:“张嘴。”


第16章
  轰隆一声惊雷炸响,北平城又来了一场暴雨,疾风雨骤,吹得院中芭蕉不住摇晃,好像要被连根撅起似的。
  李老爷子正在书房看账本,兰玉在泡茶,茶是新茶,今年的明前龙井,翠绿色的茶叶在茶水里舒展,屋子里都弥漫着淡淡的茶香。
  李明安和他的母亲赵氏就是这时来的,二人打着伞,风雨大,肩上也被雨水打湿了。
  “爹,”李明安站在书桌前,有几分不情不愿。
  赵氏不过天命之年,面相年轻,柳叶眉,姿容秀丽,兴许是经年谨小慎微,有几分怯怯的。她是商户之女,后来因生意往来,被家中人送给了李老爷子做了五姨娘。赵氏轻轻搡了李明安一下,李明安又开口道:“儿子来给爹请安了。”
  李老爷子慢慢抬起眼睛看了二人一眼,道:“雨下得这么大,不好好待着,过来做什么?”
  李明安抿了抿嘴,还未说话,赵氏赶紧道:“给老爷请安,再大的雨也是要来的,是不是,明安?”
  李明安应了声。
  李老爷子瞧着李明安,说:“我看你不是想来给我请安,是在家里待不住了吧。”
  李明安说:“爹,我都在家待了半个月了,您就放我出去吧。”
  李老爷子翻过一页账本,道:“你什么时候不跟着瞎胡闹,就什么时候出去。”
  李明安小声道:“我那不是瞎胡闹——”
  赵氏抓着他的手,摇了摇,“明安!”
  李明安当即改了口,说:“爹,我以后都不跟着胡闹了,您就别禁我足了。”
  李老爷子哼笑一声,靠着椅背,道:“嘴上应得快。”
  “现在又不考状元了,读书读到这个年纪也差不多了,”李老爷子看着李明安,若有所思道,“你去跟着你大哥学做生意吧。”
  李明安脸色都变了,“爹,我不喜欢做生意,我不要跟着大哥从商!”
  李老爷子淡淡道:“不从商,你想干什么?跟你二哥去从政?就你这个性子,只有惹祸的份。”
  李明安道:“我不从商,也不想从政,我想继续在大学里学习。”
  “在大学里能学什么?”李老爷子说,“我当初送你去读书,是想着你能学些正经的东西,可你看看你现在干的,有哪样是上的了台面的?”
  李明安不服气,说:“爹,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现在做的都是正事!”
  李老爷子将账本拍在桌上,道:“你还犟!”
  父子二人话不投机,赵氏拉着年轻的儿子,脸色也有几分难看。
  兰玉冷眼看着这剑拔弩张的场面,端着茶走到李老爷子身边,微微俯身,轻声道:“茶泡好了,您尝尝。”
  李老爷子看了兰玉一眼,兰玉脸上带笑,将茶杯放在了他面前,李老爷子轻轻吐出口气,抬手喝了一口茶。
  李明安看着兰玉,这是他第二次见兰玉了。
  他被下人从路上架回了李家,直接塞回了他母亲的院子,李明安气坏了,偏偏管家盯他盯得紧,不让他离开公馆半步。过了许久,他又想起兰玉,问他母亲,才知道,兰玉竟是他爹新娶的姨娘。
  李明安整个人都愣住了,失声道,可他是个男人……
  赵氏脸色复杂,轻轻叹了口气,道,老爷喜欢,有什么办法?
  李明安眉毛皱得紧紧的,再说了,我爹都这个年纪了,那个兰玉看着比我大不了几岁,都能给我爹做儿子了,怎么能给他做姨娘,太荒谬了!
  赵氏忙拉他,你小声点儿。
  李明安看了他娘一样,脑子里浮现马车上的惊鸿一瞥,无论如何,也不能将他和姨娘两个字放在一起。
  李明安忍不住说,娘,兰玉一个男人,为什么要给爹做姨娘,是不是我爹逼人家的?
  赵氏轻声说,不许胡说,那是你爹。
  她顿了顿,道,不管怎么回事,都和你没关系,他已经进了李家大门,就是你爹的九姨娘。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