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22)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兰玉没有抗拒,李鸣争一施力,他整张脸都埋在男人胯下,浓郁的腥膻味儿扑面而来,兰玉低哼了声,懒洋洋地放软了身体,舌尖就舔上布料,不痛不痒地勾着那玩意儿,道:“这不中听——”
  “大少爷,你想听什么中听的?小娘都说给你听。”他尾音上挑,带了钩子,能挠在人心尖儿上。李鸣争手指一扣,他脸颊就挨得更紧,那玩意儿猥亵意味十足地蹭着兰玉的脸。
  李鸣争言简意赅道:“张嘴。”
  兰玉说,急什么,抬手掏出男人的那根东西,粗莽狰狞的一根,一看就知不好相与,生龙活虎地打在他手上。兰玉怔了怔,心里生出几分退意,李聿青非善类,可这人喜怒都写在脸上,而李鸣争不一样,他无波无澜的,看着恪守规矩,却和自己这个小娘滚上了床也不动声色。
  这样的人反而更是可怕。
  他发了怔,李鸣争也不急,那玩意儿翘着,操兰玉脸也似的,硕大的龟头抵磨着男人光滑的脸颊。
  徐徐的,碰着嘴唇,兰玉咬了咬唇面,抬起脸自下而上地望着李鸣争,这样的眼神,这样的角度,像退缩求饶,却更能勾起男人骨子里的掠夺欲。
  李鸣争握着自己的阴茎拍了拍他的嘴,说:“小娘,你不是说疼我么?”
  他语气平静,却让兰玉听出了几分嘲讽,兰玉狠了狠心,将他那玩意儿浅浅含了半个龟头,齿尖磨了磨,含糊不清地说:“信不信,咬断你。”
  李鸣争垂下眼睛,指掌有力,扣着兰玉的下颌,一挺身那根东西就捅了进去,那一瞬间,噎得兰玉眼泪涟涟,手指求生似的抓住男人的衣袍。
  李鸣争神色未变,动作大开大合,将他上面那张嘴当成了泄欲的穴,透着一股子狠厉强势,直奸得兰玉几乎喘不过气,嘴唇脸颊都被撞得发红,吐不出半句骚话。
  等他射在兰玉嘴里时,兰玉只觉喉咙火辣辣的,像是被捅坏了,嘴角发疼,口中尽都是李鸣争精液的味道,比真刀真枪地干过一回还激烈。
  李鸣争松开兰玉,看着他趴在床边不住地咳嗽,吐出白浊的精,略有一丝遗憾。
  他慢慢擦干净下头的东西,起了身,抚了抚衣衫,衣冠楚楚的,又是一丝不苟地李家大少爷。
  兰玉见李鸣争要走,下意识抓住李鸣争的衣袖,说:“你去哪儿?”
  嗓子坏了一般,哑得不像话。
  李鸣争看着他抓紧自己的手指,目光在他嘴边的精液上多看了两眼,淡淡道:“拿衣裳。”
  兰玉回过神,松开手指。
  李鸣争出了卧室,吩咐掌事再送一桶干净的水,亲自去挑了一身衣服,才回到卧室。
  他回去时,兰玉躺在床上,他望着房顶,长衫底下两条腿光着,能看见一双白皙的脚。
  李鸣争记得他右脚踝上有一颗小红痣。
  兰玉像是睡着了,呼吸轻,李鸣争走近了,方发觉他睁着眼睛,视线不经意地相撞,二人在这昏暗的卧室里对视了片刻,李鸣争就听兰玉问他,“李鸣争,做吗?”
  李鸣争没说话,将衣裳放在一旁。
  兰玉扯了扯嘴角,道:“你就算是不操我,也撇不清了——和自己的小娘乱伦,呵。”
  李鸣争不咸不淡道:“你多虑了。”
  “我没兴趣弄出血。”
  离兰玉被他爹吊着不过几日,那处儿没好全乎,又被他扇了一通,肿得厉害,李鸣争床上向来不温柔,如今弄他,兰玉今日未必能下得了这张床。
  兰玉抬头看着李鸣争,突然笑了,轻声说:“李鸣争,你心疼我啊?”
  李鸣争漠然道:“你找死我可以送你一程。”
  兰玉叹口气,道:“原本是想死的,如今有点儿舍不得。”
  “我的好大少爷,没力气了,你抱我起来好不好?”
  李鸣争看了兰玉一眼,俯身将他抱起,兰玉在他耳边说:“嘴巴疼,你亲亲我。”
  李鸣争波澜不惊道:“你再说话我就松手了。”
  兰玉哎了声,搂住他的脖颈,黏黏糊糊道:“真的疼,你那坏东西多粗你不知道吗?嘴巴都要撑破了。”
  李鸣争喉结动了动,淡声道:“不必拿这套风尘做派对我。”
  “我的大少爷,你也忒不解风情,”兰玉哼笑了声,柔情蜜意道,“这怎么叫风尘做派,这叫风月情趣,我和你谈的是风月,说的是情啊。”


第26章
  北平雨未歇,黄河一带洪涝泛滥,百姓流离,四处逃亡,不乏有流民逃至京津一带。可近来京津亦不太平,直奉几系军阀蠢蠢欲动,就连李聿青都忙了起来,这人顶不正经,可权势心重,野心勃勃,有意在这诡谲莫测的京都风云里探上一手。
  这些都是李家的家事,兰玉并不在意,只不见李聿青,他心中松了一口气,李聿青就是个疯子,难缠至极。兰玉不无恶意地想,最好聪明反被聪明误,遭了难,那可真是——大快人心。
  七月中旬,京中战火骤起,李公馆在北平城中都能听到枪炮交火声,轰隆隆的火炮淹没在雨水里。
  李家人都被这场战火揪住了心,又因连绵大雨,李家布庄生意受损,李老爷子也终日在书房中和李鸣争及几位管事议事,无暇再理会兰玉。
  李老夫人日日提心吊胆,求神拜佛,索性便在城外施了粥棚,带着李家的女眷下人去城外施粥,兰玉也在其列。
  北平城内不收容流民,许多流民都徘徊在城外,无法入城,兰玉去时粥棚已经搭建了起来,一个个形容狼狈,面黄肌瘦的流民排起了长队。
  城外施粥的不止李家一家,大都是北平城内望族,或为好名声,或当真是行善积德。
  雨已经变成了小雨,李家的姨太太俱都打扮得光鲜,和这人间炼狱格格不入。她们拿着手帕虚虚地掩着鼻子,有的拿了把精致的小扇,躲在棚子里看着。兰玉刚下马车,就瞧见了李老夫人的贴身侍女,说,人手不足,夫人让他一道去施粥。
  兰玉闻言一怔,抬起眼睛看了眼站在伞下的李老夫人,应了,兀自就走了过去。
  他挽起衣袖,接过了一个下人手中的木勺,舀了舀木桶里的白粥,盛满了一勺,就倒进了眼前的破碗中。队排得长,探到面前的碗大都是破了口的,更甚有拿着不知从哪里摘来的荷叶,一双双手沾满脏泥,巴巴地望着兰玉。
  兰玉自有记忆起,就长在花船上,虽说出身低,却到底不曾见过这样的惨状,一时间也有几分恻然。
  突然,身旁有人道:“兰……九姨娘,你去歇会儿吧,我来。”
  兰玉偏头一看,竟是李明安。
  少年人有些局促,头发上还带了雨丝,像是刚赶过来的,兰玉收回目光,又给排队的小孩儿打了一勺粥,说:“不用了,三少爷在一旁坐着吧。”
  李明安犹豫了一下,从身旁下人手中取过了一个木勺,就施起粥来,道:“我不累!”
  兰玉不置可否。
  李明安攥着手中的木勺,有点儿僵硬地给一个流民施了粥。近来动荡,学校也停了课,李明安无意听说自家在这城外施粥,所以才想过来看看,帮个忙,没想到一来就瞧见了兰玉。李明安到底是三少爷,下人不敢让他干活儿,禀报了李老太太,她瞥了一眼,淡漠道随他去,下人只好作罢。
  站在兰玉身旁,李明安有些说不出的紧张,就是上街游行,面对巡捕的枪口,李三少爷都不曾变过一下脸,没成想,只是站在兰玉身边就已经是心跳加快,掌心出汗了。
  李明安又瞟了兰玉一眼,也不知怎么开口好,抿了抿嘴,道:“我听下人说,姨娘前几日出门时车翻了,没事吧?”
  兰玉说:“不碍事。”
  李明安道:“这些鹰犬爪牙越发猖狂了,竟敢当街纵马。”
  兰玉随口应了声,瞧了李明安一眼,说:“三少爷想说什么?”
  “……没,没什么,”李明安结结巴巴道,说完,懊恼地皱了下眉,稳稳心神,道,“姨娘是扬州人吗?”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