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6)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明安瞪大眼睛,还没说话,门就砰地甩上了,车夫吆喝着甩了下鞭子,马车慢慢走了起来。


第7章
  观音庙在北平城外,青石砌成的山路蜿蜒盘旋,漫入蓊郁的山林中。马车无法前进,他们只能停在山脚下,李老爷子是坐在轿子内被下人抬上去的。
  已经入了盛夏,林中蝉鸣鸟啼不休,山上老树枝繁叶茂,行走其中,别有一番清幽。
  李鸣争搀扶着李老太太走在轿子后,其后是兰玉和李聿青,下人在后头跟着,一行人吭哧吭哧地往山上走去。
  不多时,兰玉后背就被汗水打湿了。
  李聿青笑盈盈地说:“小娘,走得动吗?”
  兰玉说:“二少爷还是看好自己脚下的路吧。”
  他迈前了一步,李聿青却跟了上来,二人的手似是无意地碰着,李聿青笑着小声道:“若是小娘走不动,我可以背小娘上去。”
  兰玉不咸不淡地看了李聿青一眼,说:“不必了。”
  “我再不济,也是个男人。”
  二人声音压得低,你来我往之间暗潮汹涌。
  观音庙在山顶上,一行人爬上山时,无不大汗淋漓,山风一过,只觉得清凉惬意。观音庙很有些年头了,山门破旧,铁环破旧脱漆,镌刻着观音庙三字的匾额悬得方正。
  他们入了山门,庙中就有一个大和尚领着两个小沙弥迎了上来,显然和李老爷子颇为熟悉。兰玉安静地在一旁看着,树影婆娑,空气里泛着淡淡的檀香味,让人的心也慢慢沉静了下来。
  没一会儿,李老爷子就被大和尚领着去见庙中主持,小沙弥则带着他们去了禅房休息。
  李老爷子是晌午才回来的。
  兰玉许久没有爬山,乍经这么一遭,也有些疲惫,正支着脸颊坐在椅子上小憩。
  突然,一只手摸上他的脸颊,兰玉半睡半醒里受了惊吓,猛地睁开眼睛,就看见李老爷子坐在他对面。
  李老爷子说:“吓着你了?”
  兰玉这才回过神,摇摇头,笑说:“您用过饭了吗?”
  李老爷子道:“吃过了。”
  他见兰玉去给他倒茶,拉着他的手轻轻拍了拍,说:“不用忙,今天累着了?”
  兰玉就势坐在椅子上,二人相对而坐,兰玉的手被他握在掌心,兰玉勾了勾男人掌纹分明的掌心,李老爷子五十多了,手上也留下了岁月侵蚀的痕迹。兰玉有点儿不好意思,说:“许久不曾走过远路了。”
  李老爷子哈哈一笑,道:“今日这点山路算得了什么,”他遗憾地按了按自己的腿,叹了口气,“早些年的时候,杀虎口都走得……老了。”
  兰玉咕哝道:“您哪儿老了,正当壮年。”
  李老爷子摇摇头,说:“别哄我了——”他摩挲着兰玉的手指,接着道,“这座观音庙还是康熙年间建的,传承到今天,已经有两百多年了,难得来一趟,你不必总守着我,可以出去转一转。”
  “不过,让下人跟着,”李老爷子道,“这深山里不但有野兽出没,万一碰着些个不长眼的……”
  兰玉哼哼唧唧道:“我想您陪着我。”
  没人不喜欢美人撒娇弄痴,李老爷子看得心中欢喜,语气越发温和,“说什么傻话。”
  “这后山里往东有一处温泉,”李老爷子说,“你要是想去,就让,”他顿了顿,道,“让老大陪你去。”
  兰玉摇摇头,“嗯——我只要您陪我去,您不陪我,我哪里都不去。”
  李老爷子笑了,佯怒道:“不知好歹的东西,我疼惜你终日陪着我,拘了性子,让你出去玩一玩偏这也不要那也不去,干脆就关在这禅房里,只管等着我回来。”
  兰玉轻哼一声,说:“我明白了,您嫌我碍眼,”他环顾一圈,站起身,说,“是这庙里有真菩萨,不要我这个假菩萨——啊。”
  他话没说完,就轻呼一声,腰间一紧,就被李老爷子抱住了,屁股上也挨了一巴掌,“什么真菩萨,假菩萨……”
  李老爷子脸颊埋在他腰上,兰玉喜洁,一休息就沐了浴,身上只余这庙里粗陋的皂角味道,可身体却是年轻鲜活的,他着迷似的吸了一口,如犯了瘾的瘾君子,虔诚地哑声道:“你就是我的真菩萨。”
  兰玉的手欲拒还迎一般搭在他肩上,低声说:“您干什么呢,大白天的。”
  李老爷子攥着他的屁股狠狠揉了一把,说:“你也知是白天,如此撒娇撩拨我,”他将兰玉一推,兰玉下意识地撑着桌子,就听他道,“我的小菩萨发骚了,还管什么白天黑夜。”
  兰玉手指蜷了蜷,说:“门没锁呢。”
  李老爷子盯着他,“没人敢来。”
  他摸着年轻人结实修长的大腿,说:“裤子脱了,坐上去。”
  已经晌午了,日头高,火辣辣地烘烤着,山上的清凉都似裹了一层燥热。李鸣争眯了眯眼睛,脚下未停,转过朱红的长廊,廊道内勾勒的是佛家所说的十八层地狱,画像奇谲,青面獠牙的小鬼揪着受刑者,刀山火海,孽镜油锅,隐约可见一张张痛苦扭曲的脸。
  李鸣争眉都不抬,转过拱门,就进了他父亲在的禅院。
  可刚入院中,就敏锐地听见了柔软的呻吟声,那声儿似痛苦似欢愉,抖着说:“……别咬,疼。”
  李鸣争脚步顿住,门开了一指宽的缝,一抬头,就能看见里头的光景。
  他看到了一雪白的腰,柔韧如蛇,臀瓣饱满丰腴,衬得腰极窄。那双腿张开了,无力地垂落着,白花花的腿肉堪比上好的奶糕,浮了晶莹的汗,有种干净易碎的色气。
  是兰玉。
  他父亲就埋在兰玉腿间,喘息粗重,口中胡乱地说着什么好菩萨,再降一点儿甘霖予我之类的胡话,痴迷又疯狂。
  大抵是在轮椅中,坐得不便,他不耐烦地掐住那截腰往自己的方向拽了一下,偶尔抬起的脸颊胡须都是淋漓的水光。他拽得重,兰玉不知被咬着哪里,吃了疼,腿绷得直直地抬起来,又泄了力道,如同折断的花落了下去,小小的脚趾蜷弓紧了,脚背都泛着红。
  李鸣争看得久了,兰玉若有所觉,偏过头,二人目光对上。
  --------------------
  李老爷子吃那什么


第8章
  观音庙在山上,香火不旺,只有附近的村民或有携妻带子上来拜菩萨,因此别有一番清幽静谧。
  兰玉抬头看着宝殿上的巨大菩萨像,菩萨手持净瓶,垂着眼睛俯视众生,仁慈悲悯。
  兰玉突然想起他头一回被李老爷子压在床上时,他痴痴地盯着他的下身,拿手不住地摩挲着阳根,下头小小的窄缝,声色迷离,说,菩萨……菩萨降世了。
  世人污秽,唯独观世音集二者精华于一身,有男身相,亦有女子相,李老爷子在他耳边喃喃地说,喘着粗气,尽都是疯癫的痴迷,让人不寒而栗。兰玉浑身发抖,冷不丁的,一截粗糙的指头挤了进去,兰玉禁不住叫出了声。
  李老爷子吻他的脖颈,扁平的胸脯,说:“嘘,别动,”他问兰玉,“和别人做过吗?”
  兰玉脑子乱,心脏跳得快,反应也迟缓,“什么?”
  李老爷子道:“男人,女人,上过床吗?”
  男人那东西抵在下身,兰玉惊惧不已,缩着臀,想躲,胡乱地摇头,“没有,我不能……”
  李老爷子看他怕得不行,越发爱怜,他摸着兰玉的脸颊,说:“菩萨慈悲红尘中舍己渡人,”口中温柔,下头却半点都不留情,将那玩意儿缓缓凿了进去,说,“兰玉,你就是来救我的活菩萨。”
  兰玉回过神,眼里有几分嘲讽,就这么和菩萨的慈悲目对视,这世上的荒唐事一桩接一桩,谁能想,有人虔诚地供奉着神佛,偏心里又想渎神,虚伪又恶心。
  “小娘也来上香吗?”陡然,身边一道含笑的声音传来,兰玉偏头看去,就见李聿青不知何时,也进入这大殿内。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