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56)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话没说完,就变成了一声拔高的惊喘,却是枪管进入得更深,枪托抵在红肿的阴蒂上,磨得淫穴抽搐着发了浪,淫水混着白精往下流。李聿青自然能觉察出这具身子的情动,他扯了扯嘴角,说:“小娘,被枪肏得滋味怎么样?比被我爹那老东西弄着爽吧?”
  “我爹的鸡巴有枪硬吗?”
  他咄咄逼人,手中动作也狠,精巧的手枪本是杀器,在这纨绔手中却成了淫物,肆意地奸淫着兰玉的女穴。那口穴本就被肏开了,含着男人的精水走了一路,被这么一弄,更是夹不住,登时就汩汩淌了出来,自腿间滴落打在地上。兰玉脸颊浮现潮红,被一个死物奸得双腿发抖,枪是凶器,底下塞着这么一支东西,不可控地生出几分惧,他不怕死,却怕那危险至极的东西当真走火,连死都死得不体面。
  兰玉眼角也红了,虚虚地抓着李聿青紧绷的手臂,说:“……不要,你拿出来,李二……”
  李聿青目光落在他薄红的耳朵上,齿尖发痒,眼前浮现他爹揉弄兰玉耳朵的样子,不再忍耐咬住了薄薄的耳垂,含糊不清道:“ 拿出来做什么?小娘没听到你骚穴流水的声音吗?还是小娘舍不得我爹的东西流出来,真想给我生个弟弟,嗯?”
  他越说越恼,一口咬了下去,兰玉疼得叫出了声,旋即就变成了压抑的呻吟,却是枪支记记深入都顶着敏感的穴肉,爽得兰玉痉挛着高潮了。春水裹着精一泄而下,李聿青支起身,抬手扒下了兰玉已经褪到腿根的亵裤,那让李聿青惦记了好几日的畸形下体就赤裸裸地撞入他的眼中。阳物泄了,稀疏的阴毛颜色浅淡,被打湿了,透着股子伶仃的可怜和色情,白精也流尽了,只熟红饱满的阴户上还沾了少许。李聿青伸手胡乱地擦了擦,他手掌粗糙,一碰尚陷在高潮余韵中的兰玉就发颤,吐息湿润,堪称活色生香。
  他底下已经顶起了帐篷,李聿青仍直勾勾地盯着那口女穴,目光缓缓下垂,落在湿淋淋的枪身上,说:“小娘,屄里干净了吗?”
  兰玉恍惚地看着李聿青,李聿青瞧了他一眼,那双桃花眼邪气又风流,他舔了舔枪口,自言自语道:“干净了,都是小娘的骚味。”
  李聿青的行为太过露骨色情,兰玉怔了怔,几乎说不出话。李聿青看着兰玉,他眼睫毛湿透了,脸颊也红,心里那点火气消失得无影无踪。李玉青一边掏出自己硬邦邦的阴茎插入兰玉的穴内,他那玩意儿硬得厉害,粗长如巨蟒,饶是兰玉被李老爷子玩过,又被李聿青拿枪捅着高潮了一回也有几分饱胀得生疼的感觉,“太满了……好撑。”
  兰玉情不自禁地喘着,眼神涣散,李聿青居高临下地盯着兰玉,竟觉出莫大的满足,阴茎像楔入最合适快活的地方,心也熨帖起来,在那一刹那,李聿青心中生出几分柔软温情。他拿手枪狎昵地拍了拍兰玉的脸颊,说:“被枪吓着了?”
  兰玉扭开脸,显然对手枪有几分抗拒。
  李聿青愉悦地笑了声,挺胯狠狠插了两下,才伸手握住兰玉的手,只听咔哒一声,他说:“保险栓都没有打开,枪走不了火,吓唬吓唬小娘罢了。”
  “小娘的骚屄万里无一,又紧又耐操,”李聿青说,“我怎么舍得弄坏它。”
  屋子里的灯只亮了一盏,烛火昏黄。李聿青自开荤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冲动过了,他的阴茎插在兰玉的穴里,面对面地抱着兰玉汗湿的身子,鼻尖是兰玉床榻间混合着情欲的味道,浑身都像着了火,青筋紧绷着,恨不得把兰玉的穴儿插烂肏坏。
  兰玉底下被插得有点儿疼,可交织在汹涌的情欲里又显得微不足道,反而成了催化剂,好像被铺天盖地的肉欲攥住了。李二年轻,和李老爷子行将就木的半老头子不一样,干那档子事也不一样。年轻人的身体蓬勃有力,每一寸肌肤,每一滴汗都能将人点燃。而李老爷子已经老了,眉梢眼角都是岁月的痕迹,阴茎再有资本,也老了,如何能比得上年轻人的生龙活虎。兰玉情欲方歇,就被李聿青拽入更极致的欢愉当中,仿佛要将李老爷子留下的痕迹全部抹去。
  兰玉被肏迷糊了,腿夹在李聿青有力的腰上,脚趾蜷缩着,嘴唇微张,吐出一截软红的舌。李聿青看得眼热,低头咬住了他的嘴唇,勾着他的舌头,舔他的口腔。二人鼻息交错,李聿青哑声叫他的名字,“……兰玉,”赤诚相对最没防备,情动也不自知,李聿青叼着兰玉的舌头吃他的涎液,阴茎反而更硬了,一下子就顶入了宫口。
  兰玉脚背紧绷,死死地抵着李聿青的腰,却是又高潮了一回,满脸都是情欲。
  李聿青喜欢他这个样子。
  他低低笑了声,伸手捋了捋兰玉被汗水浸透的鬓发,刚想说话,就听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他一顿,还没有说话,门外的人先开口了。
  “兰玉,”竟是李明安,少年人声音拘谨又忐忑,“你睡了吗?”


第58章
  李明安也不知是怎么走到兰玉院子里的。
  他觉得自己当真是疯了,竟然在这么深更半夜的时候敲响了他爹的姨娘的房门,即便这个姨娘是男人,那也是不当做的。可李明安就是想见兰玉。他今日辗转反侧,亦或者说李明安自出狱之后就鲜少一夜好眠,心乱如麻,整个人生都好像随着入一趟狱变得一团糟。这些事他没法对他母亲说,也不知该像谁倾诉,只这么憋着,一日一日地守在这大宅院里,自己都好像要变成另一个李明安了。
  李明安鬼使神差地来到了兰玉的院子里,没想到里头竟亮着一盏烛火,昏黄的光晕映在窗纸上,在这深夜里透出几分暖意,教李明安有种不可言说的惊喜感。
  兰玉也醒着。
  巧得让李明安心旌摇曳,一颗心飘飘荡荡,悲中又喜。
  李明安掌心已久出了汗,他掐着自己的手直勾勾地盯着房门看了许久,才轻轻敲响了紧闭的房门,“兰玉,你睡了吗?”
  问完,李明安心都提了起来,忐忑不安。
  话传到屋子里,李聿青动作顿住了,脸色也变得有些古怪。兰玉尚迷失在高潮的极乐中,恍惚间好像听见了有人叫他,又好像没听见,二人都没有出声。
  门外的李明安等不来人回话,期期艾艾道:“兰玉……我是李明安。”
  他说。
  这一回李聿青听得真切,兰玉也听见了,他愣了下,浓密的眼睫毛湿漉漉的还带着水意,身体却下意识地绷紧了,含着阴茎的穴也抽搐着咬住硬物,二人都闷哼了声。李聿青垂下眼睛,直直地盯着兰玉,那双桃花眼里蹿出几分尖锐的冷意,用力地伸手掐着兰玉的下巴,沉声说:“小婊子,你什么时候真他娘的和老三勾搭到了一起?”
  兰玉被迫仰起脸看着李聿青,微微蹙起眉,他看了眼房门,门没拴,便不可自控地紧张起来。兰玉愈是紧张,下头就咬得愈紧,李聿青额角青筋跳了跳,抓着兰玉的腰用力顶了几下,兰玉慌乱地抓住李聿青的手臂,说:“不要……”
  李聿青居高临下地盯着兰玉,冷笑道:“怎么,怕老三发现你在被我肏?”
  兰玉压着嗓子,促声道:“你别发疯。”
  “我发疯?”李聿青说,“这深更半夜,老三找你做什么?”
  李聿青只消一想兰玉和李明安暗通款曲,都快气疯了,脸色阴沉骇人。李明安那点心思兰玉自然是知道的,却没想到李明安会在这个时候跑来,如此唐突逾矩,他看着李聿青咄咄逼人,怒火中烧的模样,也有几分不耐,压低声音道:“我怎么知道……”
  李聿青嗤笑一声,俯身逼视兰玉的眼睛,嘲道:“是不是我搅了你们夜半私会的好事?”
  兰玉也恼了,冷笑道:“我若说是,二爷是不是该滚了?”
  二人争锋相对,门外李明安踌躇不前,等了片刻,仍只见烛火晦暗却不听兰玉回应,心想,难道是睡着了……他心里掠过一丝失落,刚想走,就听里头响起一声低叫,却是兰玉说:“……我已经休息了,你有什么话,明天再说。”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