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76)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鸣争看着李聿青,面色沉静淡漠,说:“你觉得呢?”
  说罢,踏上了最后一层石阶,兄弟二人在风雪之中无声地对峙着。
  李聿青说:“兰玉是我的。”
  李鸣争不置一词,没头没脑地道:“他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李聿青瞧着他,突然笑了一下,说:“是。”
  “我的孩子。”
  李鸣争抬起眼睛盯着李聿青,说:“你以为兰玉会把它生下来?”
  “他为什么不会生?那也是他的孩子,”李聿青冷笑道,“我警告你,李鸣争,你要是敢动他和孩子,我不会放过你。”
  李鸣争半点不恼,道:“这么多年,白姨娘可曾对你有过一分母子之情?”
  李聿青呼吸窒了窒,如同被踩住了痛脚,恶狠狠地盯着李鸣争。李鸣争端详着李聿青眼中的怒意,微微一笑,说:“老二,你曾经和我说,兰玉勾引我为的是报复你,报复李家。既然他这么恨你,他怎么会心甘情愿为你生子?”
  李聿青岂肯在李鸣争面前落了下风,漠然道:“这是他和我的事情。”
  “李鸣争,少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李聿青压低声音,嘲道,“我就不信,你没想过他肚子里怀的是你的种——”
  “可惜了,”李聿青说,“你晚了一步,你永远晚我一步。”
  李鸣争目光落在李聿青脸上,二人对视着,李鸣争伸手要去推门,却被李聿青拦住了,“他已经睡下了。”
  李鸣争波澜不惊道:“让开。”
  李聿青半步不退。
  李鸣争说:“李聿青,你说今日你我在此动手,你保不保得住兰玉——”他顿了顿,语气凉薄,似裹挟了森寒冷意,“和你的孽种?”
  李聿青寒声道:“你威胁我?”
  “我只是提醒你,”李鸣争说,“李家还轮不到你做主。”
  说罢,李鸣争推开兰玉的房门,抬腿走了进去。
  屋内暖烘烘的,烧足了炭火,李鸣争没有再理会李聿青,他一眼就看到了躺在藤椅上安睡着的兰玉。
  李鸣争看着兰玉,刘大夫一走出李老爷子的院子,就将兰玉怀孕的消息禀报了他。
  李鸣争没想到,兰玉竟真的能怀孕,真的怀孕了。
  两个月,他启程前往济宁前后,二人没有做过,这个孩子不是他的。李鸣争在那一刻生出竟生出几分遗憾,他生性淡漠,不喜欢孩子,子嗣于他,不过是当有的,传宗接代的东西罢了。
  可李鸣争却是认真地想过他和兰玉的孩子,他想,要是兰玉生一个他的孩子——还未深想,这个荒谬的念头就成了泡影。
  李鸣争伸手探入盖在兰玉身上的毯子,兰玉在屋子里穿得单薄宽松,他揭开衣摆,冰冷的手一贴上兰玉温热平滑的腰腹,兰玉就颤了颤,含糊地叫了声。李鸣争看着他睁开眼,那双狐狸似的眼睛里映出他的身影,兰玉哑着嗓子说:“李鸣争?”
  李鸣争没有应,掌心已经贴上了兰玉的小腹,兰玉打了个哆嗦,腾地想坐起身却被李鸣争按住了腰。
  兰玉心脏剧烈地跳动了几下,怔怔地看着李鸣争,李鸣争神色冷静,教人看不出喜怒,掌心贴着他的小腹,里头正孕育着一个肉团。
  过了片刻,兰玉才彻底清醒过来,他感知着李鸣争的动作,说:“你知道了?”
  李鸣争方才慢慢开了口,“知道什么,知道你怀了老二的孩子?”
  兰玉沉默了下来,索性放松了身体躺在藤椅上,说:“也有可能是你爹的。”
  “只可惜,不是你的。”
  李鸣争看了兰玉一眼,兰玉正看着他,语气很有几分遗憾,“要真是命里该我给你们李家生个孩子,我倒想怀你的种。”
  他话音落下,就察觉李鸣争的指尖在他小腹上划过,在那一瞬间,兰玉几乎有种李鸣争要生生剖开他的肚子取出那团肉的错觉。他咽了咽,呼吸都似屏住了,盯着李鸣争,没有说话。
  李鸣争道:“小娘想生下来?”
  兰玉说:“由得我吗?”
  “你爹把这个老来子视作命根子,李二也盯着它,”兰玉自问自答道,“我没得选。”
  李鸣争看着兰玉,像在揣度他话中真假,兰玉凉凉地笑了笑,说:“以前老二有句话说对了,我给你爹做姨娘,等你爹死了,我说不定就要死了。”
  “现在有了这个孩子,”兰玉无谓道,“说不定,还能傍身,只可惜,”他叹了声,“不是你的。”
  李鸣争屈指摩挲着他的肚皮,说:“小娘愿意怀上我的孩子?”
  兰玉看着李鸣争,说:“不愿意。”
  “可要是真要生个孩子,我想那是你的,”兰玉说,“至少我不会憎恶它。”
  李鸣争看着兰玉的眼睛,半晌,才慢慢抽出了手,他打横抱起兰玉,说:“天寒,藤椅上睡着容易着凉。”
  兰玉搂着李鸣争的脖子,在他耳边说,“李鸣争,你帮我弄了这个孽种吧。”
  李鸣争脚步顿住,低下眼睛,看着兰玉,兰玉却没有看他,只是紧紧勾着他的脖子,说:“我知道你可以帮我。”
  李鸣争将他放回床上,一只手撑在枕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兰玉,道:“你想做什么?”
  兰玉看着李鸣争,眼睛一下子就红了,说:“我不想生,我不想生!”
  “无论是你爹的,还是老二的,都只会让我觉得恶心!”他红着眼睛死死地盯着李鸣争,重复道,“我不想生。”
  李鸣争看着他眼中将掉不掉的水珠,伸手揩去了他眼角的湿意,道:“弄掉这个孩子的法子有很多,小娘,你明知道我爹和老二看重这个孩子,尤其是老二,你却让我帮你——”
  李鸣争说:“你想让我背负弑亲的恶名,想让李家父子离心,让老二和我反目。”
  “你想让李家彻底分崩离析。”
  李鸣争声音不高不低,看着兰玉,无形的压迫感逼得兰玉几乎喘不上气。他怔怔地看着李鸣争,心脏都似痉挛了一瞬,他突然推开李鸣争,伏在床边剧烈地呕吐了起来,可却什么都吐不出来,只是干呕,仿佛要把五脏六腑都吐出来。
  李鸣争看着他颤抖的瘦弱肩膀,心中生出一丝懊恼,他何必如此对兰玉,兴许是因着那个不属于他的孩子,抑或是因为李聿青。
  李鸣争从未想过,他这一辈子,竟会真的嫉妒谁。
  嫉妒——他并不是不在意兰玉怀了谁的孩子的,至少这个孩子,不在他的掌控范围之内。
  李鸣争抬手轻轻拍了拍兰玉的后背,可刚碰上,却被兰玉用力推开,兰玉说:“滚,滚开!”
  兰玉抓起床上的软枕丢出去,情绪激烈,说:“滚!”
  “是,我算计你,我就是算计你,”兰玉红着眼睛道,“你去告诉你爹,让他杀了我啊!把我填井还是吊死,都由你们李家的意!”
  兰玉看着李鸣争,说:“李鸣争,我以为你我之间是不一样的,多少有几分情分,”他闭上了眼睛,自嘲地笑道,“是我太自以为是。”
  “你李鸣争一颗心高高在上,尊贵贵重,”兰玉说,“我凭什么碰?”
  “不自量力。”
  兰玉说:“李鸣争,你走吧,以后我是生是死,都不关你的事情,我也不会再纠缠你一分。你要是还念一点旧情,哪天我死了,就给我买上一副薄棺将我葬回扬州全我个体面。”


第77章
  那日,李鸣争和兰玉不欢而散。
  兰玉开口就是要和李鸣争一刀两断,还说什么要他给他备一副薄棺将他安葬回扬州,分明就是在故意拿话刺他,李鸣争鲜少动怒,在那一刻,心中竟当真生出几分怒意。兰玉拿着那些不知真假的话试探他,哄骗他,口中所说甜言蜜语分明不见一分真心,却还敢问他的真心,简直是不知死活。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