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37)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兰玉不甘心。
  他辗转反侧,一颗心悬着,倏而跪在祠堂前被众人斥责的成了自己,李家一众人冷冷地看着他,李老爷子高居首座,他心惊胆战,难堪又绝望。倏然,身边贴上了一具滚烫的身躯,有人抱住了他,抱孩子似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纯粹地被人抱着了。
  在那一瞬间,竟让兰玉觉出了一时半刻的心安。兰玉睁开眼,就看见了李鸣争。
  李家虎狼环伺,头狼已经老了,于他而言,最好的自保方式就是寻求新的头狼的庇护。可李鸣争远比他所想的可怕,难以揣测,偏偏就是这么一个人,竟在这风口浪尖照顾了他一夜,兰玉想着,兀自轻轻笑了一声。
  他脸色苍白,可那一笑,却让银环觉得后背发凉,低低地叫了声,“九姨娘。”
  兰玉靠着床头,看着银环,说:“银环,你来李家多久了?”
  银环说:“半年了。”
  兰玉说:“半年——让你伺候我这么一个尴尬的姨娘,委屈你了。”
  银环吓了一跳,说:“不委屈,不委屈,”她小心道,“您是主子。”
  “我算是什么主子,”兰玉说,“你跟了我半年,也该知道李公馆的人是怎么说我的,你也没少受冷眼吧。”
  银环愈发胆战心惊,低着头,没有说话。
  兰玉咳嗽了两声,看着面前的小姑娘,道:“你家里还有什么人吗?”
  银环道:“……还有四个弟弟妹妹。”
  兰玉若有所思,道:“很热闹。”
  银环苦笑一声,说:“哪有什么热闹不热闹的,都要活不下去啦。”
  兰玉说:“我没有父亲,自小到大,是我娘卖身风尘把我养大的,可惜,我十五岁那年,她也去了,这世上就剩了我一个人。”
  银环愣了愣,看着兰玉,兰玉笑了笑,他笑起来很有几分江南流水的温润,说:“那个匣子里有一个荷包,里头有一对镯子,是老爷赏的,成色不错,值些钱,拿着吧。”
  银环慌了神,忙道:“不……不用的,这怎么能行。”
  兰玉抬了抬自己的手腕,说:“我是个男人,留着也没什么用,再说了,”他看着银环,说,“在这李公馆,还不知道能活多久呢。”
  他声音柔和,话却如千钧,骤然压在银环心头,她浑身一震,看着兰玉。
  兰玉轻轻地笑了笑,眼睫毛长,衬着苍白瘦削的脸颊,多了几分无奈和脆弱。银环到底是个小姑娘,涉世未深,闻言讷讷道:“……不会的,您一定会长命百岁。”
  兰玉笑道:“那就借你吉言。”
  银环说:“您的药该熬好了,我去给您拿来。”
  兰玉应道:“好,有劳了。”
  银环退到门口,突然听兰玉说:“八姨娘的私情是被她身边的丫鬟撞破的,那丫鬟叫什么名字?”
  银环想了想,道:“好像是叫春红。”
  兰玉看着银环,云淡风轻地说:“银环,你信不信,她很快就要去见八姨娘了。”
  银环悚然一惊。
  ——
  兰玉精神不济,敲打了银环,强打起精神喝了药,就昏昏沉沉地又睡了过去。
  他这一觉,一睡就是一整日,再醒时天已经黑了。
  没成想,兰玉一睁眼,竟然看见了李聿青。李聿青支着下巴,百无聊赖地把玩着一个水杯,正看着兰玉,四目相对间,李聿青笑道:“可终于醒了。”
  他说:“你再不醒,我就要再去请大夫了。”
  李聿青往杯中添了水,走到床边,说:“喝点儿水。”
  兰玉愣愣地看着李聿青,眉毛紧紧皱了起来,说:“你怎么在这?”
  “瞧这问的,”李聿青啧了声,说:“我忙了一天回来就听说小娘病了,马不停蹄就过来看小娘。”
  兰玉抿了抿干燥的嘴唇,漠然道:“你是来看我死了没有的吧。”
  李聿青哼笑道:“小娘说的哪里话,我怎么舍得小娘死?”
  兰玉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李聿青也不恼,伸手亲昵地捻了捻他的嘴唇,说:“嗓子都哑了,喝口水。”
  兰玉沉默片刻,才就着李聿青的手喝了一口,温水滑过喉咙,整个人都舒服了几分。李聿青笑了笑,将杯子随手搁在一旁,就上了床,将穿着亵衣的兰玉往怀中搂。兰玉在床上躺了一整日,身体软绵绵的,透着股子热乎劲儿,身上还带着淡淡的香气。李聿青嗅了嗅,就按捺不住地咬了一口他的脖颈,低声笑道:“小娘,平日里见你胆子不小,怎么这么不禁吓,就那场面还给你吓得高烧了。”
  兰玉不待见李聿青,用力想推开李聿青,可李聿青抱得紧,臂弯结实,他愈是反抗,李聿青愈是得寸进尺,一条腿都压在了他的身上。兰玉被他气得有些头晕,索性卸了力道,盯着李聿青,嘲道:“你说我为什么怕?”
  “要不是你李二爷,我至于这么担惊受怕?”
  李聿青在外忙了一整日不假,如今搂着兰玉,浑身都觉得舒坦起来,闻言笑道:“怎么,小娘也怕被当成偷人的淫妇填井?”
  兰玉乍听那刺耳的字眼,恼了,一巴掌就甩上了李聿青的脸颊,他正当病中,手劲不大,可这一巴掌下去,李聿青霍然沉了脸,掐着兰玉的脸颊,道:“你他妈又和老子动手!”
  “你和张氏有什么关系,就为了她,”李聿青怒不可遏,声音压得低,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扇老子巴掌,兰玉,是老子太给你脸了是不是?”
  巴掌落下去,兰玉也愣了一下,可李聿青用力掐着他的脸,吃了疼,听着李聿青的逼问,兰玉心里陡然蹿起一股火,抬手攥紧拳头就朝李聿青打了过去。李聿青是练过的,吃一记巴掌是没防备,当即抓住兰玉的手腕,腿上却被蹬了一脚,他恼怒不已,直接抓住单手他的手腕抵在兰玉头顶。他掐着兰玉的脖颈,二人呼吸都变得急促,兰玉瞪着李聿青,哑声道:“李二,哪天我被你爹填了井,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李聿青说:“张氏是张氏,她填井是她自己作死,关你什么事?”
  兰玉惨然一笑,道:“她被填井,是私通,我呢?是私通,乱伦,还和你李二少爷,”他胸腔起伏着,闭上眼睛,苍白的脸颊浮现绝望,“只怕我的下场,比她更是凄惨。”
  李聿青顿了顿,看着兰玉,心里的火登时就消散了几分,他摩挲着兰玉温热的脖颈,说:“怕你就讨好讨好二爷,二爷还能看着你去死么?”
  “非得阴阳怪气,没一句好话,”李聿青说。
  兰玉冷冷道:“你还能为了我,和你爹,和李家的家规过不去?”
  李聿青手上用了几分力气,掐了掐他没什么肉的脸颊,心想,这人初进李家时就瘦,如今在李家好吃好喝地养了这么久,竟不见长肉,反而更瘦了,随口就道:“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这话一出,李聿青和兰玉都抬起眼睛看着对方,在这一刻,李聿青竟真的想,要是那天在祠堂的是兰玉,他会怎么做?李聿青从来没有想过招惹兰玉会让他落得什么下场,他向来恣意妄为惯了,不在意旁人生死,玩够了,自去寻新的乐子。
  可这个人是兰玉呢?
  李聿青在心里掂量着个中利害得失——旋即,他就发现,自己第一时间想的竟不是舍下兰玉,而是和兰玉站在一起。
  李聿青心里突然滋生出几分陌生的情愫,竟让他心都变得软了,李聿青有点儿不适应,玩笑道:“反正我和我爹过不去,不是一天两天了。”
  兰玉看着李聿青,没有说话。
  李聿青顿时有些不自在,刚想说话,目光却落在他锁骨的红痕上,李聿青久经风月,一眼就看出,那是吻痕。
  他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伸手按着那道吻痕,用力按碾,阴沉沉道:“兰玉,这是什么?”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