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封建糟粕(75)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2-10-31 10:24 标签:双性 NP NTR 民国

  李聿青说:“小娘这手字写得漂亮,请人教过?”
  兰玉淡淡道:“我娘教的。”
  李聿青想,想来兰玉的母亲也是出身书香世家了。他没有再提兰玉的母亲,笑道,“一来就闻着药味了,这两日刘大夫也往小娘院子里跑,小娘病了?”
  兰玉净了手,才端起那碗药,勺子舀了舀,味道恶心得让人想吐。他坐定了,慢慢喝了一口,才说:“你想知道?”
  李聿青笑道:“当然,事关小娘的身子,我自然挂怀。”
  兰玉说:“这是你爹让刘大夫给我开的安胎药。”
  他看着李聿青,说:“我怀孕了。”
  李聿青脸上的笑容一滞,直勾勾地盯着兰玉,说:“……怀孕?”
  兰玉带着几分恶意地欣赏着他脸上的错愕,点点头,重复道:“怀孕。”
  李聿青许久没有说完,眼神却落在兰玉身上,眉头也皱了起来,道:“我爹的——不对,”他那双桃花眼一错不错地盯着兰玉,说,“几个月了?”
  兰玉笑了,说:“两个月。”
  两个月。
  那时李鸣争去了济宁,这李公馆里,只有他和他爹碰了兰玉。李聿青想起两个月之前的交欢,心脏莫名地狠狠跳了几跳,说:“这个孩子,谁的?”
  兰玉拿汤勺舀着黄汤,神情平静,道:“我不知道。”
  李聿青眉毛紧皱,说:“你怎么会不知道?”
  兰玉抬起头,看着李聿青,说:“你爹弄过我,你也上过我的床,我怎么知道是谁的?”
  他说得直白而露骨,李聿青哑然,又听兰玉说:“不过,这个孩子,只能是你爹的,以后会是你的弟弟,也可能是妹妹。”
  兰玉摸了摸自己的小腹,道:“李二,你希望它是弟弟还是妹妹?妹妹吧,这就少了一个和你们兄弟分家业的了。”
  李聿青脸色倏然冷了下来,粗暴地打断他,说:“怎么可能?”
  他一只手撑在桌上,俯下身,盯着兰玉,道:“这个孩子是我的对不对?”
  李聿青说:“我爹娶了那么多女人,年轻的时候都没让她们怀孕,现在都这把年纪了,还抽大烟抽得不人不鬼,怎么可能让你怀孕?”
  兰玉看着李聿青,道:“说不定呢?李二,你急什么,”他自顾自道,“这个孩子是你爹的,也只能是你爹的。”
  李聿青满脑子都被兰玉怀孕这个消息打得措手不及,他以前浪荡花丛,却从来没有想过哪天会有谁怀上他的孩子,他不喜欢,也不会允许意料之外的事情。没想到,兰玉会怀孕。至于他说的,可能是他爹的,李聿青一个字儿都不信。
  他爹要是行,李家早不知道添了多少孩子,至于只有这么寥寥几个。
  更不要说老东西都这把年纪了。
  兰玉怀的,只可能是他的孩子,李聿青心脏狂跳起来,他情不自禁地看向兰玉的小腹,想,兰玉怀了他的孩子——“小娘,这个孩子……是我的,对不对?”
  李聿青问。
  倏然,兰玉一巴掌扇在了李聿青脸上,李聿青愣住了。
  兰玉眼睛微微泛起了红,恨恨地瞪着李聿青,连左手的药碗也掉在了地上,兰玉压低声音骂道:“你个混账,你还有脸问——”
  他羞愤又恼怒,恨极了,也恼极了,“若不是你回回都弄进去,我何至于此!如今彻底没法收场了,”兰玉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别过脸,冷冷道:“这个孩子只能是你爹的,否则,你爹一定会弄死我。”
  李聿青挨了一巴掌,心中竟也没有半分恼怒,兰玉这是……认了,认了他怀的是他的孩子。兰玉当真怀了他的孩子,李聿青欢喜得连自己都没有察觉,他直勾勾地盯着兰玉,说:“真是我的?”
  兰玉冷笑一声。
  李聿青一下子不知怎么办才好了,他下意识地想去摸一摸兰玉的肚子,却又忍住了,竟破天荒的露出了几分无措。
  他看着兰玉清瘦的侧脸,说:“兰玉,”李聿青没有叫他小娘,语气认真又果断,“你别怕。”
  “我一定会护着你们母子,”李聿青说,“谁都不能碰你们。”
  “我爹也不行。”


第76章
  李家老爷子和李聿青都珍视兰玉肚子里的那团肉,兰玉冷眼看着,只觉万分荒谬和嘲讽,由得他们绕着孩子奔走。
  尤其是李聿青。
  兰玉没想到,李聿青会如此喜欢这个孩子。
  他寻了机会就要来看兰玉,却不伸手去摸他的肚子,只拿眼神瞧着,一副想碰而不敢碰的模样,让兰玉想到了路边见过的恶犬,盯上了路边不知谁丢出去的肉包子,一边踱着步子打转,一边虎视眈眈地看着,可真要撕咬上去,又要叼在口中,不舍得咽下去。
  兰玉怀孕了,又被李老爷子身边的人盯着每日不落地喝下了安胎药,嗜睡,他躺在垫了厚厚绒毯的藤椅上昏昏欲睡,李聿青就坐在兰玉身边。
  玉团儿趴在地上,那双鸳鸯眼直勾勾地盯着李聿青,它是被李聿青从兰玉身上提着后脖颈拎下来的,小东西不高兴,险些一爪子挠李聿青手背上。李聿青气笑了,这小东西分明是它领回来的,偏就对他冷眼相待,这大抵就是随主人了。
  李聿青气得牙痒痒,又拿它没办法,谁让兰玉喜欢这只猫。
  一人一猫就这么对峙着。
  兰玉闭着眼睛,说:“李二,你成天盯着你爹的种作甚,你喜欢孩子,自有人愿意给你生,还能光明正大地带回家,养在身边。”
  李聿青哼笑道:“这可不是我爹的。”
  兰玉身上盖了毯子,李聿青只消一想他平坦的肚子里揣了他的孩子,心头不自觉地火热了起来。李聿青生性浪荡,却从来没有想过为人父,大抵是从小到大,没有从李老爷子和白氏身上获得一丝纯粹的亲情关怀,他自认孩子都是麻烦的东西,更不会让所谓的子嗣捆住他的手脚。
  兰玉是个意外,他的孩子也是个意外。
  而这个意外,李聿青不仅没有半分厌恶,甚至品出了几分将为人父的新奇和喜悦。他将拥有一个流着他血脉的,属于他和兰玉的孩子,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李聿青自懂事起就知道白氏不喜欢他,他是奶娘带大的,在白氏眼里,那堆破破烂烂的金石都比他更重要。而李老爷子不止他一个儿子,加之他母亲从来不给李老爷子好脸色,少时的李聿青也鲜少得李老爷子一个好脸。
  他亲缘淡薄,李聿青原本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喜欢孩子,没想到,他竟很期待兰玉肚子的这个孩子。李聿青曾想,是因为这是他的孩子,还是因为怀他的是兰玉,要是换了另一个人呢——李聿青猛地发现,他无法接受别人为他生下的孩子。
  李聿青期待这个孩子,是因为这是兰玉为他怀的。
  兰玉会喜欢这个孩子吗?——李聿青脑子里突然浮现了白氏的身影,他心中陡然生出了几分钝痛不安,可看着兰玉,兰玉淡淡的,虽没有喜欢,却也不曾表达出强烈的抗拒,李聿青忐忑中又有一丝希冀,也许……也许兰玉并不会因为他牵累这个孩子,也许,兰玉对他没有憎恶至此。
  毕竟兰玉良善,对一只幼猫,一个小小的丫鬟都能心生怜悯。
  到底,也算得兰玉的亲生孩子。
  李聿青看着兰玉秀丽的面容,心中发软,突然低声说:“兰玉……从前是我犯浑——”他顿了顿,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更不曾对人服过软,平时浪荡花丛信手拈来的甜言蜜语竟一下子说不出口了。
  李聿青伸手碰了碰兰玉的脸颊,许久,他才起身离去。
  外头不知何时又来了一场风雪,朔风凛冽如刀,天色昏暗,盐粒般的碎雪纷纷扬扬落了下来。
  他刚关上门,转过身,就看见了李鸣争站在几步外。
  风卷着雪,摇着院子里的树簌簌作响。
  李聿青脸色登时就冷了下来,看着李鸣争,李鸣争脚步顿了须臾,却未停下,抬腿慢慢走了过来。他要上石阶,李聿青未让,冷冷道:“你来做什么?”
 

上一篇:杀人红尘中

下一篇:皇后是只小猫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