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105)

作者:提裙 时间:2022-11-22 10:55 标签:甜文 校园 年下 花季雨季

  “你们几个老实点,别在走廊里打闹。” 他边走边随口嘱咐,目光侧落间注意到一个男生怀里捧着一把自动水枪。
  这玩意怎么有点眼熟呢?
  “邹哥,学校可不让点外卖,你得以身作则吧?”
  “就是,买这么大一个披萨,给我也带份了?”
  说到底,邹助教的凶也只是装装样子。他的年纪与学生相差无几,性格爽快又板不住脸,不过小半日便已和学生打成一片。
  男生们一见他便停下争抢,跟着走进办公室凑热闹。
  “你们用什么想的?我一向言传身不教。走开,别挡道。”邹百辰嗤笑着拂开人墙,把一直夹在胳膊底下的两个信件袋倒扣在桌上。
  只是这一个动作,便有眼尖的学生发现了端倪,忙上前打探:“你拿的是录取通知书吗?什么学校这么早就邮到了?”
  邹百辰一边整理桌面,一边敷衍地答:“家里蹲。”
  “唬弄谁呢?”学生自然不相信,越是得不到答案就越好奇,想趁人不备偷抢下来。
  “别手欠!”邹百辰麻利地拍下对方手背,发出啪的一声脆响。
  两封一模一样的深蓝色信袋应声掉落在地,露出正面的印刷字样。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众人的惊叹异口同声,顿时齐拥上来问问题。
  “卧槽公大!”
  “这个学校好考吗?多少分?”
  “邹哥,这真是你的录取通知书吗?怎么还是两份呢?”
  邹百辰被烦得够呛,起身向外赶人:“还让不让人吃饭了?一边玩儿去。”
  “你拆开让我看看又能怎么样,这么小气呢!”
  “哎哎,看路。”助教刘哥和展晗刚开完小会,一进门就被推推挤挤的学生们撞了个满怀。
  邹百辰停下动作,看了看腕表:“你们俩忙什么去了?都这个点儿了才回来。”
  “挨□□了呗,刺头总能让他摊上。”刘哥颇为同情地瞄向展晗,忽然一拍手道,“哦对了,刚才督导还说你们班那个贺子鹏在教室里和人抄椅子呢,赶紧去管管吧。”
  “恩。”展晗顾不上坐下喝口水,便得去处理烂摊子。
  邹百辰攥住他的手腕,阻拦道:“你歇着吧,我去收拾他。”
  刘哥斜眼轻哼:“你行吗?”
  某位被小瞧了的实习助教轻佻地掀了掀眼皮:“就算口头上教育不了,我还打不赢他吗?”
  展晗只语气淡淡地嘱咐:“别乱来。”
  “哎呀知道了。”邹百辰稍稍收敛起朗霁面容上挂着的张扬,“就算我还是个实习的,也不至于真和几个学弟逞凶斗狠。”
  刘哥瞥向展晗,吃瓜道:“这话,我怎么听着耳熟啊?”
  邹百辰没在意,夺过电动水枪拎在自己手里,慵慵懒懒地挥挥胳膊:“借我用用。”
  学生忙追上去:“哎你别拿它啊!这是我从办公室偷拿的,还要还呢。”
  办公室的玻璃隔板外,众人闹哄哄的声音渐渐远去。
  刘哥瞥向被簇拥起来的背影,低声感叹:“还是年轻的小子更有活力呀。那水枪应该是哪个助教从老生手里没收的,都放在那儿一年了也没人动过,他一来就能盯上。”
  展晗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看着已经收拾干净的桌面,上面摆着录取通知书和一盒温热的披萨。
  他想起某人当初顽劣的模样,一言一行还历历在目,不禁轻笑。
  “根本就是物归原主了。”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