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6)

作者:提裙 时间:2022-11-22 10:55 标签:甜文 校园 年下 花季雨季

  邹百辰遭人抢走了「行凶利器」,自己也被搡在了玻璃门板上。咣当两声闷响,教室里刷题的同学们都被吓了一跳。
  站在最前排的展晗疑惑地抬起头,看着两个晚到还打闹的学生,皱起眉端:“进来。”说完,他还对着正眯眼揉鼻尖的人补充一句,“下次别用脸敲门。”
  教室各处传出憋笑声,因为当事人是邹百辰,大家不得不尽量克制些。
  韩季峰没机会再「开火」报复,只得收敛着,把电动水枪拎在手里。
  展晗的视线落向造型夸张的「加特林」,语气淡淡:“你俩几岁了,还带玩具来上学?”
  “这可不是我带的,学校给的奖励。”邹百辰走进座位,看到桌面上已经铺盖了好几张新发的试卷。
  韩季峰侧目:“还奖励?连哄带骗,就差砸柜子明抢了。”
  “没收。”展晗不由分说,从韩季峰怀里扣下水枪,态度如常道,“坐下好好刷题。”
  得,新玩具还没捂热就没了,峰哥的一千八百分死得比窦娥还冤。邹百辰轻啧一声,老老实实摊开试卷写上名字。
  展晗没有再走动,抱着收缴来的水枪,就近搭坐在了后排空桌子上,监督学生们做练习。
  教室渐渐安静下来,明媚的日光在窗外无声倾洒。
  邹百辰斜趴在课桌上,捏着笔杆只用短短几分钟,就在连串的选择题括号里写满了答案,抬头翻动试卷时,意外地和助教对视在一起。
  展晗今天穿着白半袖搭纯色落肩衬衫,工装束脚裤配高帮帆布鞋,比初次见面时清爽活力许多。他这会正笔直地注视过来,镜片后的目光虽柔和却也让人莫名紧张。
  又怎么了?
  邹百辰觉得有些奇怪:“副班,你总盯着我干什么?影响我发挥了。”
  展晗的视线并不闪躲,只微微下移到试卷上,轻声反问:“所有的选择题都只有三个选项,你这么多的D是哪儿来的?但凡你蒙得不这么过分,我都可以去看别人了。”
  “是吗?”清楚缘由后,邹百辰骤然哑笑,偏头看向同桌韩季峰,“他也选D。”
  展晗歪了歪脖颈:“两个人半斤八两,一样的水平就别互相检举了。”
  “我跟他一样?”邹百辰难以置信地扬着尾音,侧身轻踹好友的桌腿,郑重相告,“听到没有?这将是你整个人生中受到的最高嘉奖。”
  韩季峰正撩着身上的衬衫加速风干,皱着眉头吼他滚。
  班级纪律一再被扰乱,展助教对始作俑者有些不耐烦,就着坐在桌面的姿势,单手举起了电动玩具,用枪口戳住学生脑门,警告意味明显。
  “这么近的距离举加压水枪,你多少带着点私人恩怨。”邹百辰本能地后仰两寸。
  展晗居高临下轻扣住扳机,略冷漠地催促:“少废话,快点做。”
  邹百辰笑笑,抬起两根手指到额边,做了个「yes, sir.」的动作,接着识相地低下头 。
  最能捣乱的刺头被制服后,上午的自习课堂终于恢复了应有的秩序。
  作者有话说:
  邹百辰:峰哥的1800分死得比窦娥还冤。
  韩季峰:不冤,你未来老婆多了把教具。


第4章
  午休时间,4A12教室的窗帘在大白天里拉得很严实。
  台前投影屏上放映着经典电影,男生们或坐或倚着观看。不钟爱漫威的女孩子们大多聚集在后排,小声聊天,分享零食。
  英语科助教丁一蕾抬头看向墙面上的挂钟。已经临近下午上课时间。
  她收拾好教辅材料,准备去值流动岗,出门前嘱咐同学:“我得干活去了。展副班在印下午考试的卷子,很快就能回来,都小点声哈,看着时间,上课铃响就把电脑关了。”
  “好。”前排学生们的注意力都在投影屏上,只有个别几声回应。
  电影进度条走完最后几分钟,出现了片尾彩蛋。
  邹百辰伸长腿踢了踢更靠近讲台的座椅:“去放一部别的。”
  韩季峰抬腕瞄了眼表盘:“马上就打铃了。”
  “副班不是还没印完卷嘛,等他回来再说。”见对方瘫在椅子上不动,邹百辰只好站起身,自行去摸鼠标。
  视频平台上登录着韩季峰的会员账号,邹百辰随手点开播放记录,肤白腿长的美女封面立时挤满屏幕。
  女团mv舞蹈练习室版、普拉提动作分解教学、15天一字马速成、100种高马尾的正确扎法,还有jk短裙的元气穿搭?
  “喔——” 变换的投影画面引得同班学员们惊叹,“这是大家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邹百辰滚动鼠标,调笑说:“哟,韩公子私下里的生活很丰富啊。”
  韩季峰瞥向周围聒噪的吃瓜群众:“别搞事,这些都是我女朋友收藏的。 ”
  “别解释得那么苍白。”邹百辰顺势点开账号头像大图,用鼠标圈着上面那张裸着半身的腹肌照,“这也是你女朋友?”
  “那倒不是。”韩季峰一副猛男娇羞模样,隔着衣服拍了拍小腹,语气里带着几分撒狗粮的得意,“这是我女朋友拍的我。”
  “以前没发现你小子这么自恋。”邹百辰嫌弃地吐槽一句,在历史记录中随便挑了个热舞视频,“来吧,给大家欣赏一下北高人气体育特长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草,都说了那不是我……”韩季峰张口阻拦,但躁动的舞蹈音乐响起后,再也听不清他后面的话。
  热辣性感的韩舞画面配着少男少女们的起哄声,教室里的气氛瞬间被点燃,闹成一团。
  辅导机构的教学楼南北连通,四层的动静很快招来了走廊里的巡查人员。闻声现身的督导老师并未第一时间喊停,而是脸色阴沉地站在门口,给不安分的学员们录了个现场视频。
  “卧槽!督导,督导来了!”座位靠近门边的学生发现不妙急忙示警,但已经来不及。
  混乱中,韩季峰一把扯掉了电脑的音响插头。
  噪声停止,教室里也倏地安静下来,只余轻微的桌椅碰撞声。
  “你们班开夜店了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进了迪厅呢。”督导老师压着怒火训话。
  学生们兀自低头,无人搭话。
  几秒钟后,门口处响起督导对着手机说话的声音:“4A12炸锅了,副班助教到岗管控一下纪律。”
  沉闷氛围持续蔓延,见众人偃旗息鼓,督导老师终于离开。
  趁着人转身时,前排学生偷瞥了眼,回头向大家分享消息:“完蛋,她把视频发在教工大群里了,展总怕是要挨批。”
  四下窜座位的同学们预感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各自溜回座位。
  果然,展晗的身影很快就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他显然已经看过刚才的视频,清朗的面颊仿佛挂了一层浅霾,在讲台前沉默片刻才开口:“窗帘拉开,投影关掉。”
  就近的几位同学乖乖照做,其余人保持着极度的安静。
  展晗环视一周,“谁的问题?自觉点,起来吧。”
  整堂鸦雀无声。
  这种时候,没有谁会挺身排雷。
  啪的一声,展晗把印好的考卷撂下,单手拄在桌面上,两根手指不满地敲击着。
  邹百辰稍侧目,看到死党扔来一个眼神。
  -起来吧,一会急了。
  -他们吵的,我就点了个视频,又没喊没叫没起哄。
  -那跟我更没关系了。
  两人无声交流完,依然没有人起身,再沉默下去,只会让台上这位怒火加重。
  得,这锅是不背也得背了。
  眼见着副班脸色愈差,邹百辰叹息一声,无奈站起了身。
  意料之中的角色,展晗脸色不变,接着问:“就他一个吗?不要敢做不敢当。”
  教室里又三三两两站起几个嗓门大的同学。
  “精力过剩。”展晗不痛不痒地斥责一句,不再理会罚站的几人,看向其余学生,“来,靠窗的两排桌子向右边挪,靠墙的两排向左边挪,把座位间的距离分开一点,准备数学考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