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04)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他的光脑被收走了,没法联系上朋友和教员,让他着急坏了。
  这才是他吃不下东西的主要原因。
  刚刚郝天过来看他,他也放心了一点,至少有人知道自己不是真的逃兵了。
  之前希泽承诺自己,元帅肯定会说服他父皇让他加入辉戊军区,成为一个军人。
  现在祁瑜深自己不想让元帅帮这个忙了。
  他有什么资格。
  恐怕自己就算有了那身军装,还是得被关在这个皇家笼子里。
  “之前我说我想进星辉军的事,您也忘了吧。”
  “我可能永远都去不了虫圈了。”
  希泽伸出手,“不,早晚会有那一天,你会站在群星前,挡在虫族面前战斗。”
  不止如此,如果世界不回溯,祁瑜深应该已经消灭虫族成为皇帝,迎娶公主走向人生巅峰了。
  这么一想想,或许这个世界他最对不起的人可能就是祁瑜深。
  他想救贺星渊,蝴蝶翅膀一扇,王子连自己的女朋友都不认识了。
  假如当初是元帅救了公主,那么公主就会在星辉多留几个月,就会跟王子产生感情,而现在两人根本没有碰过面。
  希泽微微一簇眉。
  “王子殿下,你觉得安思娜公主怎么样?”
  祁瑜深懵了。
  安思娜公主,不是那个跟老师有过绯闻的公主吗?
  教员问这件事是做什么?
  难不成
  他是在意安思娜和老师的绯闻?
  没想到像希泽副官这么强大的男人还会在意这些儿女情长的事。
  这种给师娘表忠心的机会,他既然已经知道了,就绝对不会错过。
  祁瑜深十分正经地清了清嗓子,恭维道。“一般,非常一般,跟您是完全没法比的。”
  希泽也懵了。
  王子为什么要拿安思娜公主和他比?
  “我听说公主最近会来皇宫,既然你不去第一盏灯的任务了,不如和这个同龄的公主好好交流一下,没准就会发现,你们两其实非常投缘。”
  这个问题就是问他支持谁了!
  祁瑜深义愤填膺道。“我和她能有什么共同话题!和我心有灵犀的只有教员您!”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仅是希泽,郝天听得云里雾里的,脑海里猛地电光一闪。
  一个完美的答案出现在了他的脑子里。
  完了。
  不会吧。
  祁瑜深喜欢上了希泽副官?
  所以不想让希泽检查身体,因为那个检查身体的仪器会把人看光?为了表达自己绝对不会喜欢上安思娜的,所以才这么对比着解释?
  越想越有道理。
  而且别以为他不知道,那天晚上祁瑜深偷偷去找了希泽副官。
  郝天觉得自己发现了一桩惊天天绯闻。
  自己的好朋友喜欢上了自己一直支持的cp中的一位,到底是支持好朋友还是支持他喜欢的cp呢,这绝对是一道送命的问题。
  呸,祁瑜深才不是他的好朋友,顶多算熟人。
  郝天说服了自己半天才坚定了自己cp粉的意志,而他面前,上一秒还在跟祁瑜深说话的希泽副官,突然扬起了修长的脖颈,望向了天空的方向,紧蹙起了眉
  辉戊军区
  伫立在星舰的指挥台前披着黑披风的军人,一边抱着臂一边盯着屏幕前的地图,良久之后,问道。
  “希泽副官回来了吗”
  这是元帅大人问的第十八遍了。基本每半个小时就会问一次,比那个时钟还要准。
  这会儿他们这些护卫兵终于可以说出那个让元帅满意的答案了。
  “听说已经从皇宫出来了有一会儿了,这会儿应该已经到军区了吧。”
  贺星渊一直冷冰冰的脸色稍微回暖了一点,放下了抱着手臂的手指,转身从指挥台上跳了下来。
  这才刚刚跃下,星舰的控制室大门就被人打开了。
  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缓缓走来,他看着他,像是一天没见,又像是跨了几个时空那么久远。
  希泽迅速地给贺星渊敬了一个军礼。
  贺星渊克制了想要抱人的冲动,从上到下看了看他的人。
  终于肯把视线分给旁边站着的第三军团长一些。
  第三军团长是他们军区里面最博学的人,在不出征的时候掌管天文台,刚刚回来的希泽怎么会突然和第三团长一起进来?
  贺星渊向这两个给他敬礼的得力下属微微颔首以后,先问了希泽去皇宫以后的情况。
  “祁瑜深怎么样?”
  “他被陛下软禁了。”希泽答道。
  第三军团长嘲讽地哼了一声。“陛下真是护子心切。果然高危的工作不适合王子出场。”
  因为书的多,第三军团长和其他军团长最不同的一点就是,虽然是个武将,但是他有那么一点文人气质,愤世嫉俗,上回审问那些拾荒者的时候,他也是第一个开骂的。
  他不喜欢王子,太正常了。
  “媒体不会公布陛下软禁了王子的事,也不会直接说王子是逃兵,或许等会儿就有王子生了一场大病不得不回宫静养的消息。”
  “嗨,他不来最好,皇室的那些权利斗争少掺和为好。”第三军团长耸了耸肩。
  贺星渊却觉得希泽说的还不是全部,他盯着希泽的眼睛,没看出什么,第三军团长已经开始说起了他来这里的要事。
  “不管王子的事,还是第一盏灯的任务要紧。”
  “我看我们还是不要再拖了,第一盏灯的状态看起来不太好。”
  希泽配合地点了点头,躲闪了一下贺星渊视线,帮第三军团长印证了他的说法。
  “我在皇宫的时候,看到天空上的第一盏灯闪了一下。”
  第三军团长解释道,“正常。因为能源快要耗竭了,所以不太稳定。”
  贺星渊微微蹙了蹙眉,“怎么会这么快?”
  这和当初估算的不一样。
  按科学界的估算,这样能源灯即将熄灭的前兆不可能在现在发生。
  所以在人造星联合会议结束之后他们才觉得自己有时间修整。
  其他人听闻这个消息的人都在震惊,只有希泽沉默地用手指摩挲了一下下颌,抿住了唇。
  在皇帝那里了解了情况之后,他知道为什么。
  第三军团长语气沉重道,“要是第一盏灯在我们到达前就熄灭了,那么这次的任务就会变成一盏点灯任务。”
  点灯任务当然比普通的加油任务要难,毕竟一个是灯下摸黑进入,一个是有灯的情况下直接进入。
  “最好,不要把他看成一场普通的加能源任务。”
  深思了片刻后,贺星渊冷声道。“训练全部停止,多派一个临时团,尽快出发。”


第90章
  因为时间紧迫整个辉戊军区顿时慌了起来。
  原先的训练任务全部停止,大家也都听到了风声,听说是第一盏灯的状况非常不好,临时决定更改出发时间,
  计划提前势必要影响方方面面的规划,各种机甲的维修也要加紧速度,稀晶的调配也要提前申请,一时间副官办公室的通讯流接二连三的响起,原本应该忙得乱了套了,但是在希泽的规划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出发需要的所有东西,都是副官办公室交接协调的,只有一通来自研究院院长办公室的电话是元帅亲自接通的。
  “上次您让我设计的东西,因为你们计划提前,没法在去虫圈之前做好了。”
  “那回来再给我。”
  “嘿嘿,我就是这个意思。”
  贺星渊挂断了通讯流之后,下意识地往希泽所在的地方看了去,对方正背对着他。
  这几天他和希泽的关系非常正常,或者说,大概出乎他想象的甜蜜与宁静。
  过来递东西的时候,如果没有其他人在,希泽会走过来亲昵地亲吻他的唇角,然后又转身离开。
  当他想要亲吻希泽的时候,他们可以在办公室里的任何一个地方缠绵,耳鬓厮磨,只要注意躲避外人的目光。
  所幸,他们两都不是会耽误工作的人,所以哪怕起了一些反应,也都会在心照不宣中,默默地等反应下去,也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