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7)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我刚刚的回答,不gay吧?】
  【太gay会把人吓跑的。】


第16章
  “......”
  希泽一时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贺星渊怎么突然在意起这种事了?
  那天之后,贺星渊好像一直都古古怪怪的,果然是郝天的书有什么问题吧。
  但是他是Gay会把自己吓跑这件事……是真的。
  正在两人的气氛有点微妙的沉默,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打破沉默之际,一个穿着第一军校校服的金发少年向两人的方向走了过来。
  少年和他身侧的两个小弟,穿着同样的白制服,他穿着就有种贵气逼人的感觉。
  他的确出生显贵,整个星辉都没有能显赫过他的人。
  “王子殿下。”
  希泽站了起来,微微颔首。
  不管是谁,有人出来打破这个别扭又尴尬的气氛希泽已经谢天谢地了。
  可是这位突然走近的王子并没有理会他的问好,直接掠过了他,朝着贺星渊夸赞道。
  “贺老师,您的演讲真的非常精彩。”
  祁瑜深是星辉唯一的男性继承者,不出意外很快就会成为王储,未来继承星辉帝国。
  等王子继承王位,两人的师徒关系一定能让贺星渊的元帅之位坐的更稳。
  可是这个给太子当老师的事儿并不是贺星渊主动揽下的。
  除了探索虫圈、消灭虫族以外,贺星渊对其他任何事都没有兴趣。
  只不过皇帝陛下请他教导王子的机甲战斗技能,他没什么理由拒绝,就顺水推舟的答应了。
  虽然这个徒弟是个便宜徒弟,但是平常教导他的时候还算乖巧听话,这两年相处也算和谐,贺星渊本来想回应一下他,可他看到希泽被冷落到一边,他就皱起了眉头,直接无视了祁瑜深。
  祁瑜深嘴角的笑容尴尬到了脸上。
  他不敢对贺星渊无礼,想了想,又将话题引到了他们每月一次的机甲训练课程上。
  “贺老师,上次的课程因为军演影响耽搁了,不知道老师有没有......
  贺星渊轻抬起了眼皮,冷冷道。“没有。”
  “......”
  祁瑜深的话头被堵住了。
  希泽其实非常想趁机离开,但是贺星渊一直盯着自己似乎还有话要说,他又不好直接走了。
  报告厅亮起来之后才找到元帅在哪里的郝天,小跑着跑到贺星渊身边,看到站在贺星渊身前的几个学生,本来以为他们是来要签名的,结果看到中间的人是王子殿下,他把到嘴边的话压倒了舌底,又看了眼似乎想离开的希泽上校。
  他好像明白了眼前的场面到底是怎么回事。
  贺星渊元帅眉头深拧一副不悦到了极致的表情,也说明了他的猜想是正确的。
  这学生三人组就是干扰元帅找希泽副官聊天的巨大灯泡,要不是中间的人是王子,贺星渊早就赶走他们了。
  作为cp粉郝天觉得自己有必要为贺星渊和希泽创造二人世界,所以他充分发挥了副官的职能。
  “王子殿下,您有什么事吗?”
  “王子殿下一直觉得自己的机甲操作还不够娴熟,想跟元帅大人多练练,元帅大人似乎没有时间。”祁瑜深的小弟一号替王子回道。
  郝天一脸懵。“你们不是已经进军校了吗?可以跟军校教员练啊。”
  小弟一号便有些高傲的说。
  “王子殿下一直跟元帅大人学习机甲战斗技能,整个星辉第一军校还有谁能教的了殿下啊。”
  “对啊,对啊,以太子殿下现在的实力普通军校的教员根本教不了他,让他在军校里练习机甲技能就是在浪费时间。”
  两个小跟班一唱一和,似乎十分看不上帝国军校的教员。
  作为未来的教员之一,希泽微微摸了摸鼻子。
  希望他别碰到这二世祖三人组,他可教不了,肯定很麻烦。
  但是希泽对眼前这个王子祁瑜深,是有点好奇的。
  看名字他应该就是小说原著里的男一——太子殿下了。
  一个和公主安思娜同岁,未来的某一天会被封为王储,成为星辉继承人的王子。
  原文里,这个太子在很多人的期待下长大成人,从小就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活着总有种如履薄冰的感觉,对所有人都是温和有礼,包装的很完美。
  可是今天还是第一次见面,对方就故意的无视了他的问好,和原著里描述的完美太子完全不相符。
  而且他在祁瑜深身上察觉到一点微妙的敌意,这种敌意到底从哪里来的。
  希泽眼中划过一抹淡色的紫光。
  【贺老师独美!!还好希泽卸任了,两人站在一起太碍眼了。】
  【除了贺老师,谁都不配教我。】
  因为不知道有个词儿叫毒唯,希泽微微蹙眉,自己琢磨着。
  怪不得这个未来太子这么讨厌他,原来他是贺星渊的个人崇拜者啊,估计也是觉得他影响到贺星渊光辉伟大的形象,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了,毕竟英雄注定孤高,不需要一个弱点。
  可他对贺星渊身边的位置本身就没有兴趣,而且从某种程度上,他们的目的还挺一致的。
  希泽没把这样小孩子过家家式的敌意放在心上。
  一直没有理会他们的贺星渊终于站了起来,开了口,声音有些低沉。“你们瞧不起军校教员?”
  “不......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那句话惹怒了元帅,小弟一号磕磕巴巴的改了口。
  贺星渊冰封似得眸子冷冷地注视着他。
  “对不起,元帅大人!我不该这么说。”小弟一号鞠躬道了个歉,在元帅带着杀意的气势下马上封住了嘴巴。
  祁瑜深看小弟们都不敢说话了,轻抿了一下唇。
  他能不知道贺星渊为什么这么生气吗?
  祁瑜深往旁边那个黑发美人身上看去。
  从刚刚的演讲开始他就十分的不快,演讲很好?他全是昧着良心说的。
  一共一千多字的演讲稿,贺星渊提到希泽的部分长达五百字......要说这个稿子不是希泽写的他都不信了,肯定是希泽非要让老师这么夸他的。
  他都不当首席副官了,怎么存在感还是那么强。
  明明只是众多教员里的其中之一,贺老师却愿意为他给所有军校教员撑腰。
  祁瑜深毕竟还年轻,他远没有他自己想的那么会控制表情,他眉头紧拧,若无其事地说道。
  “那我先跟军校的教员学,等到老师用空了,我再去找您。”
  谢依从台上走了下来,看向嘉宾席的位置。
  看到太子的时候他明显愣了一下。
  谢依走了过去,贺星渊微微侧过了头。
  “谢校长。”
  希泽下意识的提前去了解贺星渊的想法,他看到了完全不想看到的内容,可是贺星渊开口开的太快了,连阻拦都来不及了。
  “把祁瑜深的机甲战斗科训练,交给希泽。”
  谢依看了眼太子隐晦的不服的表情,以及希泽一副维持不住嘴角笑容,怎么麻烦事儿又找上他的表情。
  他看热闹不嫌地捂唇轻笑,“当然可以。”
  “其实这也是我的意见。这一职,除了希泽没有人能够胜任了。”


第17章
  谢依将王子殿下的机甲战斗教学任务安排给了希泽,就相当于把星辉第一军校一年级A班的机甲战斗科教学工作安排给了希泽。
  星辉第一军校的传统就是,无论学生在军校外是什么身份,只要进了星辉第一军校,每个同学都是平等的,必须尊重老师。
  如果希泽是祁瑜深的老师,刚刚他无视老师的做法,按校规足够他打扫一个星期厕所的。
  不过祁瑜深总不至于亲自打扫厕所,毕竟他身边还有两个小弟可以帮他做完。
  可是想到以后他都得对希泽客客气气的,祁瑜深怎么想都挺膈应。
  他的教员是谁都可以,反正是谁都没有用,但是他不想对希泽低头,他刚要开口,就看到了贺星渊看他的眼神。
  希泽微笑着启唇道,“老师,我觉得......还是得看王子的意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