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49)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想象一元帅副官办公室的一众副官,为了处理元帅迟到之后的后果,忙的焦头烂额的模样,希泽觉得蓝颜祸水这种在同人文里出现的称谓,可能就要被他彻底坐实了。
  作为一个十分有责任心,在首席副官这一职上做的完美无缺的前任首席,希泽是看不下去的。
  希泽微微探身,毫不犹豫地对着通讯流将贺星渊卖了。
  “原则在心射击馆西侧200米左右你能看到一个巷道。”
  “你来这里。”
  “希泽上校?”
  护卫队队长一听这个声音,就认出了人,他脸红了一下。
  哦,对了。
  他怎么忘了!元帅大人和希泽副官是地下情侣,经常偷偷约会。
  上回护卫队紧急赶到医疗室里见到那幕还历历在目。
  也难怪护卫队队长会这么想。
  刚刚他们在射击馆遇上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偶遇呢,现在元帅都偷偷去找希泽副官了,看来不止是偶遇那么简单了。
  护卫队队长突然明白了元帅为什么会让他等着了。
  打扰元帅大人和希泽副官谈恋爱,他可能是要对全星际的原则cp粉谢罪的。
  但是没有办法,他还是得把人接走。
  “谢谢希泽副官,我们马上来。”他憨厚老实地道。
  他们离希泽报的位置不远。
  因为贺星渊本身也没有走太远,他是在护卫队队员们不注意的情况下,突然转身消失在他们眼中的。
  贺星渊看着希泽脸上的笑容。
  一直紧蹙地眉头,松了开来。
  算了。
  无论希泽知不知道这个头绳的意义,他也没有轻易把这个头绳绑在希泽头上的想法。
  这还不是最好的时机。
  “调查机甲空腔的事,如果有线索,不要单枪匹马的去。第二军团长会随时策应你。”
  短短几个月时间,第二军图长已经从一个主要调查人的身份,降格成了帮希泽调查的工具人。
  第二军团长没有当场听到贺星渊的话,但是还是在自己的训练场上打了个喷嚏。
  在场的希泽也愣了一下。
  “元帅大人,我是上校,第二军团长可是中将啊。”
  “他不听你的我扣他钱。”
  贺星渊冷冷道。
  对于一个精打细算的商人来说,扣他钱应该就是伤害他的最好办法了。
  “是,元帅大人。”
  贺星渊看着微微颔首的希泽,压低了声线。
  “记住。”
  “不要单打独斗。”
  他不是为了放任希泽在外一个人孤立无援地战斗,才放希泽走的。
  如果希泽继续一个人调查下去,他会怀疑自己放希泽离开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
  无论希泽愿不愿意回来,他都希望希泽记住,辉戊永远是他能够回来的地方。
  他捏住了头绳握在手心。
  “辉戊永远在。”
  我永远在。


第46章
  第二军团长也不知道自己的朋友怎么就成了疑犯了,但是服从希泽的命令是元帅给他下达的命令,他听元帅的,也就听希泽的,军令不容质疑。
  所以他认真地帮希泽想着怎么“偷家”。
  像这样的大型工厂会安不少防盗设施,每一道关卡都非常致命。
  因为这是私人星球,星球的主人有权杀死入侵者。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他带了整个军团的人跟希泽一同前往那颗维修机甲的星球。
  他的想法是直接靠蛮力接近工厂,拿走证据就走。
  不过这件事有后果。
  因为他们都是军人,强行闯入那颗星球名头上挂不住,听着也不好听,如果管聪不是背后黑手,军部派兵私闯民营工厂星这件事会成为长老院等长老口诛笔伐军部的有力证据,连元帅都可能被弹劾。
  可是他们必须这么做,不能放任希泽一个人上星球。
  要是希泽的生命受到威胁了,元帅大人可不得疯了,这件事可比弹劾重要,毕竟长老院弹劾元帅的次数可多了去了,也没见过哪次成功的,元帅在帝国无可替代。
  第二军团长心里长叹一声。
  如果管聪本身没有问题,他们的军队又刚好出动了,他只能对这位朋友说一声抱歉了,他的这颗星球上的东西可能留不下多少了。
  想想看那颗星球上的设施和商品的总价值,第二军团长在思考.....假如管聪没问题,军部得赔多少钱啊。
  正在第二军团长胡思乱想的时候,刚刚一直连着星舰的光脑的希泽将脑袋上的连接器取了下来。
  “好了。”
  好什么了?
  第二军团长听着希泽说了一声好了,顿时有些懵逼,他们才刚到这颗星球附近,怎么就好了呢?
  “我入侵了那颗星球的防卫系统,模拟了一道身份信息流。”
  第二军团长楞了一下。
  “谁的?”
  不会是他想的那个人的吧?
  “是的。”
  黑发美人莞尔一笑。
  “我模拟了管聪的。”
  上次第二军军团长向管聪借身份,管聪给了他不少的信息,用那些信息组合一下,短时间内骗过人工智能是没有问题的。
  他本来是想一个人
  让第二军团长过来跟着,完全是为了让贺星渊放心而已.....要是他不让其他人跟着自己,贺星渊肯定不乐意,他一不乐意,受苦的可是等着贺星渊开会的两国重要人士,贺星渊冷着脸不说话,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能劝的动他开口,那个场面得有多尴尬啊。
  “金多团长,您就把这架星舰开到星球附近的停机坪停下就行了,这架星舰也被我伪装成了他们星球的运输星舰,他们不会发现的。”
  军队的名誉在他眼里很重要,他也知道如果这次行动变成军事行动元帅可能会被弹劾,所以希泽原本就没有想过要蛮干,也没有想过让军队直接扫荡过去。
  “好的。”
  第二军团长本来以为自己是来策应的。
  没想到他是来当司机的。
  ..........
  虽然希泽答应了贺星渊,也让第二军团长跟自己一起去寻找线索了,但是出发前往帝国联合会议的贺星渊依旧是冷着一张脸,心情不算太好。
  这次的会议算是一次报告会,报告这次点灯的情况,当时贺星渊失踪的事闹得两个国家的人都人心惶惶。
  所以蓝影帝国十分在意虫圈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点灯装置和稀晶怎么会丢了?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有可能决定着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不会继续给星辉帝国提供稀晶。
  穿着最正式的军装礼服,贺星渊在万众瞩目中出现在会议现场。
  两个帝国之间的高级将领全都站了起来,对贺星渊敬了一个军礼,长老院等人坐在比较外围的圆桌上也站了起来,规规矩矩地鼓着掌。
  蓝影帝国的长老院的立场和星辉帝国的长老院的立场有一些不同。
  但是同样有些保守和悲观。
  他们建议蓝影帝国与星辉交涉,将蓝影帝国的能源贡献给星辉帝国,让星辉帝国承诺他们会在即将到来的末世中,保全蓝影帝国高层贵族和皇室的安全。
  换句话说蓝影帝国的长老院也支持诺亚方舟计划,但是他们又不想让星辉帝国打过来抢稀晶,还想要张船票。
  在让星辉打过来将他们灭了抢走稀晶还是让星辉帝国试一试解决掉末世之源之间,他们决定暂时支持探路者计划,他们不想死,但是假如星辉帝国长老院的长老们哪天愿意发船票给他们了,他们立刻就会和墙头草一样倒戈诺亚方舟计划。
  蓝影帝国的将领们是真心欢迎贺星渊的。
  贺星渊完成了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敬畏这样的一位英雄。
  贺星渊在会议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到了自己位置上,旁边坐着阮戚云。
  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调侃。
  “你开会的时候,身旁不站着希泽,我还真有点不太习惯。”阮戚云如是说道。
  “......”
  “你之前不是任命了一个私人副官吗?好像叫郝天的那个,你把他带上也行啊,这样光秃秃的没有副官,会显得你像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