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14)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要是其他人关申还有挣扎的欲、望,见到是贺星渊关申直接束手就擒了。
  根本不可能打得过。
  “叫他出来。”
  银发元帅的声音低哑,带着压抑的愤懑,关申是直面这份怒意的,感受的更加深刻。
  可是,要叫什么出来啊?
  在他领子上的手越捏越高,星际海盗头目怕自己下一秒真的被贺星渊掐死,犹豫了一两秒就开始喊起了饶命啊,元帅饶命!
  面子已经丢了,再丢脸几分也没什么关系。
  “救命!元帅!饶命啊!”
  剩下三个被抓的海盗,跟着转醒之后,第一眼便看到老大被贺星渊抓住大喊饶命的画面,还以为自己中了什么幻觉。
  贺星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在第一盏灯执行任务吗?
  哦,对了,这里就是第一盏灯附近。
  “叫他出来。”
  贺星渊又重复了一遍。
  他的手劲儿越发的大了,被抓起来的关申脸色涨红,看起来情况有些不太妙。
  希泽忙走了过去,劝道。
  “元帅大人,里面的虫族在装死,就算您把关申这个人类躯体掐死了,它也未必会出来。”
  希泽的声音十分温煦,像是一股清流霎时抚平了贺星渊此时的暴躁。
  眼底的杀意渐渐散了去,贺星渊缓缓松开了手。
  将关申扔在了地上。
  转身抿住了唇。
  关申好不容易从凶神手里逃出一命,坐在地上剧烈的咳嗽着,听他咳嗽的剧烈程度,就能猜到,要不是胜在身体素质出色,他刚刚就被掐死了。
  希泽看着地上的关申,手指摩挲着脸颊。
  “他们没有被寄生的这段时间的记忆。”
  就和楚绍则一样,被寄生之后,完全不知道寄生虫用他的身体做了什么。
  甚至成了星际刑犯。
  “问旁边那三个人也一样。”
  这是他读心读到的。
  这三个人还在心底懊悔,早知道从郎风月的手里逃出去,会遇上贺星渊,那还不如直接被郎风月抓住倒好了呢,被抓之后还能进星际法庭进行审判。
  希泽在旁边可以读到贺星渊的心,他知道现在贺星渊的心底有多乱。
  所以他必须要让贺星渊冷静下来。
  现在不是乱的时候,他们一定要理清楚这些虫族为什么会有他父母的记忆,既然虫族已经躲起来了,那唯一的线索一定是那座白色堡垒。
  贺星渊的背影轻轻一动。
  希泽知道,元帅听进去了。
  “什么寄生?”关申听着这两个字眼中有些惊疑不定反问道。
  希泽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走近燃烧的双人机甲和其余两架单人机甲,向关申问道。
  “这些机甲是从哪里来的?”
  关申有些不确定地回道,“可能是那个白色堡垒里的。”
  白色堡垒的仓库里面放的机甲武器,他没有全部看完一遍,但是从这个机甲的外观来看,非常像是那里的东西。
  希泽若有所思地垂下了眼帘。
  “上校啊,上校,您之前说的寄生是什么意思?”
  星际海盗混迹整个星际的各个角落,关申也在偶然间听说了有一种可以寄生在人类身上的虫族,星辉的某位上将都栽在了这种虫族身上。
  关申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怪谈。
  没想到这个怪谈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耳边,而且这次还是星辉军的上校说的。
  “有一种虫族可以寄生到人类身上,你们进入白色堡垒仓库之后遇上的虫族就是那种虫族。你们算幸运的,这种虫族并没有直接破坏你的心脏,所以你还活着。”
  “不!不,怎么可能!”
  关申瞪圆了眼睛,感觉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
  贺星渊却没有理会海盗的崩溃,直接走到了自己的机甲旁边,正要拉住升降梯进入自己的机甲内部时。
  希泽先走了过去,拉住了贺星渊的手肘腕。
  “星渊。”
  这是贺星渊第一次听希泽这么叫他,他有些为怔。
  “不能直接去。”
  希泽知道,贺星渊肯定很想知道,那台和他父母的双人机甲相似度很高的双人机甲怎么会出现在白色堡垒里面。
  但是就像这样飞过去,太草率了。
  “那个堡垒里面有蹊跷。”
  不是光靠密码就行的。
  因为这些海盗进入那个仓库进入的太容易了,简直像是在请君入瓮。里面的研究员不知道还在不在。
  贺星渊颔首问道。
  “你想怎么办?”
  “先把这些海盗们都带回海盗的星舰上。”
  他们要开机甲,要是一直带着这几个人太拖他们的后腿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只带上一个人带路,其余人锁在他们的星舰上。
  贺星渊深以为然。
  最后还是上了机甲,用炽火把几个人背起来,飞到了星际海盗的星舰上。
  星舰又一次欢迎了主人归舰。
  正在他们准备上星际海盗星舰的时候,天边亮起一道蓝光。
  之前消失在荒野的白色堡垒重新露在了他们面前。
  像是一只巨兽正在炫耀自己的獠牙。


第98章
  因为上一次失利,丢了那么多弟兄的命,自己也被虫族寄生了,勉强还算活着。
  关申心底已经留下了阴影,他其实并不想去。
  可是他和几个弟兄身体里有虫族,假如他们全都留下了,这两个大佬又走了,虫族肯定会直接侵占掉他们三个的身体,他们都活不下去。
  他跟着两个大佬走,他身体里的虫族忌惮两个大佬在他身边肯定不会动他,留在星舰里的两个虫族因为他身体里的虫族不在,也不会轻举妄动,这样一举两得,也是最好的选择。
  于是关申一咬牙就跟着去了。
  希泽知道他跑不了,也不敢跑,就没有给他铐上银手铐。将他托在机甲的手心里,跟着贺星渊一起飞到了白色堡垒所在的位置。
  在大门前停了下来,先把机械手掌上的关申放了下去。
  指挥他去开门。
  关申苦瓜着脸,在身后两个机甲的护佑下,鼓起勇气做起了探路人的角色。
  堡垒的大门由两块金属严丝合缝地拼接在一起,关申猛地推了一把,门没开。
  关申的表情有些难看,他上次进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上次进来,这个门明明一推就能推开,所以他们才觉得这里没有,难不成
  “里面还有其他人?”他狐疑道。
  那么多虫族都冒出来了,竟然还有人能活在里面?
  “那也不一定是人。”
  “也有可能是堡垒本身。”希泽分析道。
  堡垒消失时,这几个被虫族寄生的人类正驾着机甲去找海盗的星舰,再之后,他们制服了这几个被虫族寄生的人类,堡垒又突然出现了。假如这个堡垒本身是有意识的,那就好解释了。
  这个堡垒并不想让那些虫化的人类重新回到这里来,为了不让他们回来,宁愿把自己隐藏起来。
  当他们制服虫化的人类之后,它觉得那些人不会再回来了,所以又现身了。
  可是它也不算欢迎他们。
  把门锁起来正是一种试探,它想知道他们到底是来做什么的,来意到底符不符合它的预期,是要防范还是要友善对待的人。
  希泽让关申回来,自己从机甲下跳了下来,走到门旁,按了一个位置。
  一个泛着淡蓝色微光的输入台浮了出来。
  要他输入进门密码。
  这些都跟管聪说的一样。
  关申就看着他身前侧扎着一边发丝的俊美上校,手指不停地按着数字,几乎超过了三十位。
  这个密码数位真的是人能记下来的吗?比起记这个他真的宁愿去记圆周率后面的位数。
  万一错了,这个地方的人工智能不会又要放出虫族杀了他们吧。
  关申咽了咽口水。
  看了眼旁边站着的银色机甲,另一位大佬好像一点也不担心似得,他又放下了心来,看来这位上校相当靠得住啊。
  一段时间之后,希泽终于输完了所有密码,按下了确定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