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47)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如果不是他们已经用能源灯照过希泽上将,得出结论了,他甚至会怀疑,是不是他误会了,希泽上将并没有变成非人类。
  简子河作为科研学者,十分好奇现在已经成为新生物的希泽到底是怎么想的,而被他打量的希泽完全没有在意那些人类怎么想他,他一直看着他身边的人,眼中写满了垂涎欲滴。
  现在他只想吃他的储备粮,对他的储备粮以外的食物没有兴趣,他的储备粮似乎有必须要做的事,所以他不介意等他的储备粮忙完他想做的事。
  因为储备粮的态度非常好,一直牵着他,看起来就不像是会跑的,作为饲主,他愿意给他的储备粮一些自由的空间。
  希泽出了一会儿神,一直牵着他的储备粮,突然猛地抓紧了他的手指,他转头看向储备粮一直注视的方向,一眼就认出来了,那个就是之前的食物们将他关起来的地方......
  在注意到希泽要跟着人类重新回到那个地下的瞬间,天上的虫族沸腾了起来,攻击明显比之前激烈了不少。
  贺星渊往地下走的动作一顿,他的光脑上收到了不少讯息。
  是第一、二、三、六军团的团长发来的,一时间全都报告了紧急情况。
  “元帅大人,虫族不知道为何发生了异动!”第二军团长第一个吼出来。
  贺星渊调小了音量,冷淡答道。
  “我知道。”
  第二军团长正在吼着的声音猛地一噎,反问道,“您知道?”
  “虫王遇到了危险,那些虫族当然会发疯。”贺星渊道。
  “虫王?您还遇到虫王了?”
  希泽“叽”了一声提醒着自己的存在。
  贺星渊摸了摸希泽的脑袋。
  因为整个交流是通过通讯流投影的,所以第三军团长也看到了视频另一头的希泽,他兴奋地唤道。“您找到希泽上将了??”
  可是他很快就发现了希泽身上不太对劲儿,一个人类的骨头怎么会凸出来那么多变成尾巴。
  “元帅,希泽上将这是怎么了?”
  “他变异了,和天上那群虫族有着特殊的关联。他们会为了他发动攻击。”贺星渊道。
  第三军团长瞪圆了眼睛。“希泽上将成了虫王?”
  贺星渊点了点头。
  第三军团长已经被这一系列消息弄晕了。
  希泽上将怎么会突然变成虫王……
  希泽上将都已经是非人类了,为什么还能那么和谐的和元帅走在一起!
  “希泽上将还有人类意识吗?”
  第三军团长满怀希望的问,可惜答案是否定的。
  “没有。”
  银发上将紧握着黑发副官的手,看向那双与往常无异的漂亮眸子,沉声道。
  “所以我要让他想起来,他是希泽,是我爱的人。”
  第三军团长感觉自己受到了冲击。
  “您爱的人......”
  希泽和元帅竟然真的是一对!他们之前都没猜错,第三军团长在短暂的得知了重大秘密的兴奋之后,就意识到了一件事。
  他们这个通讯频道是战场通讯频道,所以听到元帅这句话的人,不止有他。
  整个虫圈之心战场,甚至在这之外的郎风月元帅所带的蓝影帝国军团都听见了这句告白。
  以前是听说过元帅说不到虫圈之心不找伴侣,但是他们没想法,元帅这句话的意思是,一到虫圈就找伴侣啊,这也太快了,太有冲击力了。
  大家都以为希泽上将离开辉戊之后两人就闹掰了啊!!
  整个战场上的机甲士兵都僵硬了一瞬,幸好虫族也在那一瞬僵硬了,才没有酿成大祸。
  希泽是让虫族突然僵硬的主因。
  在听到贺星渊那句告白之后,他的心脏微弱地跳动了一下,虫化之后,这还是他第一次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爱,是什么东西。
  能吃吗?
  希泽疑惑地想着,一边开口叫周围的虫族不要激动。
  他就想看看这个男人到底想干什么。
  希泽注视着男人,他还不能完全信任他,但是他愿意被他带下去,重回当初那个黑暗的地方。
  ........
  星辉帝国的演讲台上。
  星辉的皇帝召开了一个全星际都能看见的动员演讲。
  “我可爱的人民们,现在已经可以宣告,前往虫圈之心,阻止末日来临的探路者计划已经失败了。”
  祁择彦在后台听着他父皇的话,挣扎着想要上台。
  什么叫做已经失败了!!!
  老师和教员他们明明还在虫圈之心还没回来呢,现在就说失败也太早了吧。
  可是他身旁有无数个阻拦的侍卫,根本不让他靠前。
  祁晟在万众瞩目中十分痛心地道。“我们最后得知的消息,虫圈之心发生了异动,之后再无音讯,现在,我想他们已经葬身虫腹,无法再回来了。”
  星网的民众立刻伤感了起来。
  [怎么会变成这样!这不可能!贺元帅是无敌的,还有上将在他身边!不可能的!!]
  [我永远相信帝国之辉!!搜救队伍呢?赶快派搜救队过去啊。]
  [你们还不明白吗?不能让更多的人继续送死了]
  [元帅呜呜呜呜呜]
  网上的民众在要不要去救元帅和上将的事上产生了分歧,他们已经完全顾不上皇帝的演讲了,直到皇帝再次轻咳了一声,大家才将注意力又分给了皇帝一些。
  “大家冷静一点,他们的牺牲是值得的,虫圈之心已经有了能源发射器。”
  “灯连起来了,他们就算回不来,我们仍然有希望。”
  祁择彦猛地一簇眉。
  父皇什么意思。
  祁晟往前走了一步,摊开双手。
  “四百年前的星辉皇室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我终于等到了人类生死存亡之际,揭露星辉帝国留给人类最后的希望。”
  全场喧哗一片,不知道星辉皇帝所说的最后希望是什么。
  他们在全息直播中,看着站在露天演讲台的皇帝深吸了一口气,深情地道。
  “我们皇室拥有探路者计划那条路上,所有稀晶能源发射器的总开关。”
  “不止是打开或者关闭他们的开关。”
  “我们留下的开关,还有一个功能!”
  “引爆!”
  “一个稀晶能源发射器引起的爆炸威力堪比数千架稀晶武器同时攻击!当他们连在一起同时爆炸,极有可能引动周围星体的化学物质和尘埃,发生连环爆炸,届时整个虫圈都将化为乌有!”
  祁晟的想法很简单,既然他已经无法获得长生,也得不到虫圈之心的资料了,那么至少别让那些知道星辉秘密的人活着回来。
  至少他能消灭掉整个虫族。
  他依旧可以成为救世主,在民众心中,在大家的记忆里,永垂不朽。——


第122章
  在实验室坍塌之后,底下空间越来越狭小,需要人伏地进去。
  而且通道只能容纳两个人并排趴着往里爬,在这种情况下,贺星渊不可能牵着希泽的手往里爬,不够方便。
  银发男人拉起了牵着希泽的手,看着希泽,认真地叮嘱道。
  “别离我太远。”
  希泽扑闪着那双紫色的大眼睛,伸出了尾巴来,十分识趣儿地直接圈住了贺星渊的腰。
  感受到爱人对自己的依赖,贺星渊一直比较低沉的气息瞬间变柔和了许多。
  看到那边自成一个小世界的情侣氛围,简子河不禁在心里咂舌。
  真不愧是在一起七年的搭档,一人一虫都能交流的那么自然。
  像他这样的社恐,更正常人类的交流还没有人家两个自然。
  他们这样子看着也不像是才在一起啊......他们到底瞒着大家在一起了多久了,要是活着出去,他一定得做第一个给媒体爆料的知情人士。
  简子河在心里默默感慨这两个人之间水到渠成的默契,一边又觉得不吃饭也饱了。
  来这里这么久,什么也没吃,倒是吃了一肚子狗粮,这就在他意料之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