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51)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已经离第二军团长有五十米远的希泽小喘了一声,便镇定自若地问道。
  “您学会了吗?”
  “你刚问了什么?”第二军团长问道。
  “您学会了吗?”希泽微微蹙眉,问道。
  “我不是说这句,我是说上一句。”第二军团长勉强装笑。
  您的体术怎么样?”是这句吗?
  对了,就是这句。
  第二军团长一本正经地否定道。“不行,不怎么样。”
  这操作是人能学会的吗?
  要是过去非得去掉他几层皮。


第48章
  “没关系。军团长您就在外面等着。”希泽安抚道。
  “等会儿要是外面有什么问题,就麻烦您帮我拦着,别让他们进来。”
  第二军团长又高兴了起来。
  “这件事包在我身上!”这个他觉得他又行了。
  希泽微笑着点头,独自一人继续往里走去,里面的状况就比外面安全多了,所有机械手都在认真的作业当中,没有机器人转过来攻击他。
  可是在一千多台机甲里,希泽根本不知道哪一台是祁择彦送来的机甲。
  老式机甲希泽也在照片里见过,和新式机甲在外形上几乎是一样的。
  所以只能凭借精神力鉴别,机甲外壳里有空腔和没有空腔用精神力感应起来是有微弱的区别的。
  希泽静心凝神地闭上了眼睛,专注的放出了大量的精神力,精神力在感应到机甲时会返回一些信息。
  他要利用这些信息找到他想找到的机甲。
  一股有力又不是那么有侵略性的精神力慢慢萦绕在整个工厂里。
  在希泽专注起来以后,他甚至感应到了在长廊外面等着的第二军团长和正在往这里赶来的防卫系统机器士兵。
  感应到机器士兵的出现,希泽微微蹙起了眉,搜索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
  很快,他成功地找到了自己想找的那两台机甲,就在报废区的角落,两台机甲孤零零的站在报废仓的左右。
  希泽没有急着上机甲探查,因为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太巧了。
  假如这两台机甲上有证据,在这么几天里,管聪竟然都没有处理一下这两台机甲,就将这两台机甲扔在这里了?
  碰上这种情况,基本只有两种可能了。
  一是这些机甲上连接的人工智能非常重要,不能摧毁,二是这本来就是一次算计好的瓮中捉鳖,专门摆出一些证据引谁上钩的。
  引谁......
  希泽的心底早就已经有答案了。
  两台机甲的身前突然浮现了一个全息大屏幕,屏幕闪烁了两下,一个微笑着的卡通笑脸出现在了屏幕中间。
  “你果然来了,希泽。”
  “我就知道你肯定能找到这两台机甲。”
  屏幕里的人没有露脸,但是光听声音希泽也能听出来是谁,因为他们曾经有一面之缘。
  “管聪。”
  他人肯定不在这里,如果他在这里,他刚刚用精神力探查到时候肯定能发现他,希泽收回了观察四周的视线,淡声道。“你就这么羞于见人吗?”
  屏幕里的人声哼笑了一声。
  “怎么可能,作为一个商人怎么可能羞于见人,那还怎么做生意。”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出来。”
  希泽激将道。
  “你怕什么呢?”
  屏幕滚动一下,飘到了希泽面前,管聪的微笑笑脸像是小丑的经典笑容一样有些惊悚。“怕你。”
  “生意人最拍被人知道底细,你那令人惊叹的能力,让人非常苦恼,在你面前所有人都是透明的,我当然怕。”
  希泽从刚刚开始一直十分淡定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波动。
  聪明人之间的对话不需要解释太多。
  希泽听懂了管聪的言下之意,他知道自己会读心了。
  一切终于有了解释。
  在祁择彦那里,因为老式机甲提前拿去维修,证据时刻都有可能被销毁,时间紧迫,所以管聪料到他们没有时间探查他拥有的所有机甲工厂,去找到那几台老式训练机甲。
  没有时间又想要尽快得到讯息,他只能使用特殊能力,读心术。
  祁择彦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他知道的内容都是管聪想让他知道的,所以才能把他读到一切的他引到这里来。
  管聪不敢露出真容,也是怕他能通过视频对话的方式读到心。
  他幸辛苦苦地布置了这么大一个局,要是他跟谋杀王子殿下祁瑜深、秘密进行稀晶机甲研究的人无关,那就说不过去了。
  但是希泽更在意的是他怎么知道自己会读心的?
  目前为止......隐约猜到他的眼睛可能有问题,并且在死亡那一刻才确认他确实能看见别人的心的人只有一位。
  想到那个经常跟自己谈笑风声的同僚,希泽反问道。“是你威胁了范建宁。”
  “没错。”
  “范建宁可能都不信自己说的话,只是一个离谱的猜测,没想到真的被他蒙对了。你真的会读心。”
  毕竟这种事,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怎么可能相信呢。
  他一直盯着这件事。
  为了引希泽上钩不惜直接牺牲掉一个工厂,在试探之后才终于确认,希泽的确拥有这种能力。
  听管聪承认,希泽的脸上多了几分沉郁,嘴角自带的微笑也淡了下去。
  没想到这一切都是个跟长老院无关的人做的,怪不得他调查长老院什么也没调查出来。
  “说说你的目的。”
  管聪听到了他最想听到的问题。
  “帮助我。”
  “我不会把你可以读心的事告诉任何人。”
  他让范建宁抢走希泽的位置。原本就是为了在贺星渊身边的位置按一颗定时炸弹,现在他有了更好的人选。
  只要说服希泽做他的内应,接触贺星渊就成了非常简单的事,这简直是个一举两得的好主意。
  “否则,你会读心的事.....就不一定会被多少人知道了。”
  这个世界上,有特殊能力的人,有些被称为天才,有些被称为异类。”管聪顿了一顿,“希泽,这么多年你一直隐瞒着你的能力,你应该知道你的能力如果被大家知道,会被分为哪一种吧?”
  “贺星渊能接受吗?”
  希泽的瞳孔微微一缩。
  ...........
  人造星。
  这次的联合会议需要用时三天,前两天都不是重头戏,第三天才是重中之重,大家可以自由提任何问题。
  因为皇帝提前发来的通讯流,在第一次会议上,贺星渊保持了沉默。
  他并不畏惧皇权,但是在不知道皇帝有什么考虑的情况下,就这么唱反调地给所有人讲出实情,是无脑的莽夫行为。
  在第一天的会议结束后,贺星渊屏退了所有想要接近他的有心人士,直接前往了陛下的私人休息室。
  可惜皇帝陛下正在跟蓝影皇帝陛下商议要事。
  “元帅大人,您也可以进去的。两位陛下肯定非常想见您。”
  宫廷总管看着贺星渊站在门外立马邀请道。
  贺星渊冷淡地看了眼总管,“不用了,我就在这里等。”
  他要问的事,不能在其他帝国的陛下也在的时候问,而他也懒得听他们说的废话,只想说正事儿。
  “是,元帅。”总管无奈的苦笑了一声,别人都是巴不得在两位陛下眼前露脸呢,元帅不愧是元帅。
  就在贺星渊还在门外等候时,他手腕上的光脑突然闪烁了两下,一道通讯流传了过来。
  是第二军团长的通讯流。
  他跟第二军团长说过,要时刻给他汇报希泽调查机甲的状况,所以第二军团长要说的事肯定跟希泽有关。
  贺星渊猛地一皱眉,转身走到拐角接通了通讯流。“金多,怎么了?”
  “元帅大人,非常抱歉在您会议的时候叨扰您。”
  金多那边有点兵荒马乱的机械对撞声,还有炮响。
  贺星渊对这些声音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说。什么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