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55)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贯穿腹部的刀刃让他痛不欲生,他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亲哥哥,声音虚弱地发抖。
  “哥,你干.....干什么。”
  祁晟冷漠地道,“你是我的亲弟弟,所以只要你也死了,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人,能在短时间内打开对能源发射器的技术封锁了。”
  原来如此。
  祁择彦缓缓地倒在了地上,腹部留出来的血,漫过了祁晟的袍角,直到死亡都没有闭上他的眼睛,瞪大的瞳孔仿佛在诉说着他的不甘与懊悔。
  在祁择彦死后,数杆能源枪对准了那个已经疯狂的皇帝,可是祁晟根本不怕,他干脆利落地闭上了眼,就等着死后,让这个世界跟他陪葬。
  所以谢依反倒不敢对他动手了。
  在这样僵持的氛围中,一直在作壁上观的两台机甲,终于有了动静。
  希泽控制的机甲里,传来他的笑声。
  祁晟睁开了眼睛,问道“你笑什么?”
  “谁跟您说过,虫族一定会毁灭世界?”
  希泽轻歪了歪脑袋,声音欢快地道,“您猜猜,现在的虫王是谁?”


第127章
  祁晟的瞳孔猛地一缩。
  这才回想起了自己忘记了什么。
  希泽已经变成了虫族,他从前线那里得到的消息,虫族发生了异动,就情况推测,虫族的王已经诞生了,而窦思潮的话又让他确定了,虫王就是希泽。
  这个人已经变成了虫王,怎么会这么好端端地、若无其事的,好像还是个人类似得活着回来?
  这不可能。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根本不可能完成他的进化。
  如果他是虫王!怎么可能会这么清醒理智!
  祁晟怎么都想不通。
  他的问题还没有答案,天空就先暗了下来,无数虫族飘过宇宙,留下了斑斓的影子。
  虽然虫族危及人类多年,但是这个场面依旧震撼了不少人类,很多人类从生下来开始就根本没见过虫族,他们第一次亲眼目睹虫族现身,看到那些大大小小的虫族,根本连逃的勇气都没有,只能仰头望着,看着那些庞然大物掠过他们的头顶。
  “虫族来了!!”
  “预言中的世界末日来临了......”
  有些人呆愣楞地呢喃道,有些人想要在离开这里。
  连谢依带着的将领们都慌了,举起了能源枪,神情严肃地戒备着即将接近他们的宿敌。
  “不要怕,这里有贺元帅!”
  人群中突然有人提醒道,大家瞬间像是有了脊梁骨一样放下了心,将希冀的目光投到了贺星渊身上。
  被点名的贺星渊沉默不语地双手抱臂,看向了希泽。
  希泽莞尔一笑,驾着银白机甲径直向上飞去。
  机甲的尾部,划过天空,留下一道优美的弧线,直到与一只不断沉入天空的巨型虫族相触才停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懵了。
  有希泽副官在,贺星渊元帅不出手也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希泽副官也不拿武器?这不是送羊入虎口吗?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希泽我行我素地用机甲的机械指尖轻轻抚过了巨型虫族的甲壳,虫族完全没有回击希泽的迹象,甚至还像是撒娇似得“叽叽”了两声。
  这个场景几乎惊掉了所有在观望的人的下巴。
  网民没有直接亲眼看到那些虫族,所以没有像现场的人那么害怕,纷纷聊了起来。
  [我惊呆了,给希泽上将跪下了,个人亲和力已经到了连虫族都能感染了的地步了吗?不愧是星际第一美男,这是跨种族美男计啊。]
  [好像不是被亲和力感染的。你们没有听希泽上将刚刚说什么吗?希泽上将在问虫王是谁?]
  [!!!不会就是希泽上将吧?]
  [可是希泽上将哪里像虫族了......]
  希泽就停在了巨型虫族身边,向下看去,在那一瞬,希泽眼中的紫色扩展到了整个广场,所有人都能看到他心里的所想。
  这是一个人的精神力达到极致之后的能力。
  在场的所有人都能看到他心中的画面,让所有人和他共鸣。
  “我就是虫王。”
  “四百年前,我们出现在这个宇宙,并不是要侵略这个宇宙。”
  “这个宇宙只是我们暂时的停靠点,我们想要前往新的家园。”
  “是人类干扰了我们的计划,阻挠了我们穿越宇宙的时机,害地我们不得不停留在这里!”
  随着希泽的叙述,希泽的精神力辐射到了每个人的身上,在场的人类不仅从视觉上可以看到虫族的过往,看到无数虫族在宇宙星河中缓缓浮游的过程,还能感知到希泽的情绪。
  虫族也受过无数伤害。
  是人类先将他们拘禁了起来,他们用它们做实验,他们将它们的虫王关了起来,最后还想利用它们征战宇宙。
  虫族才是被利用的那个。
  该憎恶的是虫族!
  希泽在成为虫王的那一刻,感受到了所有虫族的情绪,那些等待了他四百多年,在这个宇宙里迷失的虫族,在那一刹那成为了他的家人,所以他心中就有了仇恨。
  可是他决定放弃复仇。
  因为在无限世界他明白了人与人之间有差异都有可能无法相互理解,更何况人与虫族之前那如天堑一般的巨大的差异。
  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种族,没有互通的语言,感知不到对方的情绪,所以互相仇视了几百年,因为互相杀戮,憎恨越积累越多,所以更加无法沟通,如果继续复仇只会导致仇恨继续衍生下去,宇宙永无宁日。
  跟着贺星渊,他看到了人类身上的正义,感受到了人类身上的爱,所以他选择了先放下对人类的仇恨,他愿意带着虫族前往主神为他们重新展开的宇宙大门,他放弃了对全人类的仇恨。
  他愿意对他们敞开心扉。
  他想人类也能对他们敞开心扉。
  不能接纳也没有关系,至少解释了他们虫族并不是那么十恶不赦。
  希泽的精神力附带着催眠的效果,几乎所有人都沉眠在了希泽的情绪共鸣里。
  除了祁晟。
  因为希泽的所思所想,跟祁晟的所思所想差距过大,这种精神力催眠在他身上就成了摧残。
  “虫王?除了我以外,谁能称王,你不过是被星辉左右的工具!工具!你不是真的虫王。”
  希泽的紫色眸子微微闪烁,目光从那些被他催眠的人身上收了回来,看向了高台上正抱着头疼欲裂的脑袋发疯的皇帝。
  他缓缓伸出了一只手,两只手指轻轻一捏,皇帝立刻像是被制住的人偶似得被端了起来,希泽轻轻地抬起了手,祁晟的脚腾空了起来,不断地挣扎着,表情分外惊恐。
  “你!要做什么?”
  “它们饿了。”
  希泽放下了对人类的憎恨,但是这不代表希泽放下了对星辉皇室的憎恶。
  他可以直接离开这个宇宙,他之所以还要回来这里,就是为了解决星辉皇室与虫族的仇恨。
  他刚刚听祁晟说,祁瑜深不是他的亲生儿子,他真的很庆幸,这样他只要杀了祁晟,星辉皇室就会直接在历史中烟消云散。
  “等等!!”
  巨型虫族已经垂涎欲滴,因为受希泽控制,在这声令下之后,停了下来。
  希泽看向声音的主人,完全没有料到他竟然会阻止自己。
  “谢依老师?”


第128章
  谢依看到自己成功阻止了希泽才松了一口气。
  突然得知了自己的学生变成了非人类,谢依也不确定他还听不听的进去自己说的,现在他听了,谢依就放下了心来。
  “希泽,他还不能死。”
  谢依背后代表着帝国高层一批贵族家庭的利益。
  当时他们推举祁瑜深是因为祁瑜深是唯一的王子,现在得知了祁瑜深不是王子,他不确定帝国会不会乱。
  而且哪怕这个皇帝做的再差,希泽这么当众杀了他,肯定也会惹来怨气,要是最后帝国大乱,希泽这个非人类恐怕将背上所有锅,他不愿意让他的徒弟背上骂名,也不希望星辉帝国大乱。
  所以保守一些,为了帝国的稳定,留着祁晟性命,让他做个傀儡皇帝更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