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05)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可是这样平常的举动里面充斥着十分不平常的气息,或许就是因为太平常了,他才觉得有什么事正在悄然无声的发生,那种预感有些折磨人。
  贺星渊刚刚从沉思走了出来,他心底的那个人已经走到了他面前,放下了一杯好茶,一边问着。
  “您在想什么呢,那么走神?”
  贺星渊侧了侧身。
  “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明明去了一次皇宫,希泽回来之后却没有说任何有关皇宫的事,风平浪静地可怕,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当时他都已经做好了只要皇宫方面出现问题,立刻赶到皇宫救人的准备了,后续这样的反馈十分反常。
  “说了一些跟王子殿下有关的事,还有他为什么不让王子去虫圈的理由。”希泽顿了顿道。“我离陛下太远了,我看不出来陛下有什么问题。”
  贺星渊皱了皱眉,拉住了希泽的手腕,直接将他拽坐在了他面前“你确定?”
  希泽的视线落在贺星渊压在他脉搏附近的手指上,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眸光微微闪烁。
  “……”
  凭着贺星渊对他测谎从第一次开始就没什么作用,这一回也不可能例外的侥幸想法。
  希泽温柔得开了口。“确定。”
  贺星渊压紧了希泽的手腕,又压低了一下身。
  “你真的确定?”
  “确定。”
  他撒谎。
  他的脉搏太平和了。
  平常他靠他这么近的时候,他的心跳都会微微加速,可是当他问他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脉搏故意控制到了平缓的状态下。
  欲盖弥彰。
  贺星渊的手指搓了搓希泽的的手腕略有些发青的血管,留下一点印子,抬起了他的手十指交叉地轻咬了一下。
  希泽有些发痒的想要收回手腕,便看到了贺星渊担忧他的神色,还是没有收回手腕。
  皇帝对他还有考验,如果他能如实的完成皇帝想让他做的那些事。
  他不仅可以比贺星渊先一步到达虫圈之心,还能再掌控一支军队。
  他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件事告诉贺星渊。因为他觉得自己要是说出来了,贺星渊肯定不会允许自己去做这么危险的事的,希泽微微笑了一下,见贺星渊没有深究,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坐在自己身旁的郝天,像是个正在训练坐姿的军犬,上胸抬得笔直,脖子往上抬地快要断了,也不知道在瞧什么呢。
  因为王子都不在了,不需要有人来陪王子了,副官办公室又比较忙,所以希泽特意把他从第一军团调回来了,没想到他八卦的越发厉害了。
  希泽微微一挑眉,手指握成拳头抵在自己的下颌上,轻咳了咳。
  “你在做什么?”
  郝天尴尬地摸了摸脑袋。
  “没什么。”
  其实就是他觉得希泽和元帅的关系最近变得更加好了,以前就形影不离的,最近更加“如胶似漆”了
  元帅时不时的就会叫希泽副官进去。
  而希泽也不再将给元帅端茶倒水的工作交给他。
  作为办公室的新人,之前一直办公室里的专业倒茶人角色,他对这个倒茶的变动非常敏感。
  换以前郝天早就高兴的跳起来了,可是现在他跳不起来,因为他的好朋友暗恋希泽副官,让他对原则cp产生了一种复杂的心情,既希望他是真的又希望他们不是真的,那样祁瑜深还能有点希望。
  反正就是五味陈杂,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心情。
  希泽看着郝天脸上川剧变脸一般的换表情速度,就知道他肯定又在乱想些什么东西了,在他眼前拍了拍巴掌先把人叫醒了,然后才将自己光脑里面的文件全都摆在了郝天面前。
  “这些就是剩余的收尾工作。明天就到出发的时间了,这件事一定要今天内全部核对一遍。”
  “是,首席大人。”
  郝天认真地点了头,然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那您呢?您去做什么?”
  希泽收回了手腕。
  “我去研究部看看,他们准备的怎么样了。不亲自去我不放心。”
  “是,首席大人。”
  郝天建议道。“那您带上一些护卫呗,最近星辉不太平,您一个人去太危险了。”
  “护卫就不用了,最近虫族可以寄生在人身上,我觉得身边跟着的人越多可能就越危险。”
  “也是。”郝天认同地点了点头。
  目送着前辈穿好外套,戴上放在桌面的军帽,走出办公室以后,才苦着脸看向了留给自己的工作。
  随便翻了翻他的脸就垮了下去。
  他就知道。
  首席大人啊!这可能是只有你才能一晚上轻轻松松完成的工作量啊呜呜呜。
  郝天内心地哭诉还没完,就被突然遮在眼前的阴影吓了一跳,抬起头害怕地哆嗦了一下。
  自从以前突然抬头,突然发现元帅,然后元帅把他的同人书没收了以后,他对元帅突然出现这种事有心理阴影。郝天弱小无助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声音哆嗦地问道。“元帅,您有什么事吗?”
  “希泽怎么走了。”
  “希泽副官说,他要去跟研究部看看。”
  贺星渊点了点头。“就他一个人?”
  “是,副官好像不想让人跟着他。”
  郝天如实答道。
  他的话还没说完,他面前站着的人也走了
  希泽一个人开着飞车在研究部门口停下。
  研究部看到他的车的号码牌,再看了一眼那张全星际没谁不认识的脸,就放希泽进去了。
  因为希泽来之前没有任何通告,所以蒋石英也是听到了安保处的消息之后,才从实验室里匆匆跑了出来,迎接了这个贵客。
  “希泽首席,您怎么来了?”
  “明天就要出发了。现在只有稀晶没有给你们,其他军备都已经给你们军队运过去了,还有什么事吗?”
  希泽过来总不可能是就过来绕了个弯吧。
  “哦,不。”
  “元帅让我来看看你们的实验室结果。”
  “第一盏灯提前进入了衰竭期,你们应该拿了几块稀晶做研究吧?”
  蒋石英讪讪一笑,“没想到这都被元帅猜到了。”
  “是的,我们在观察到第一盏能源耗竭的比理论上快以后,从新到的那批稀晶能源那里取出来了几块,做了一些能源含量方面的研究,看看稀晶的问题,还是发射器的问题。”
  “现在有结果了吗?”
  “有是有了但是还在实验室里。”蒋石英热情地提议道,“既然您都来了不如自己亲自去看看?”
  希泽等的就是这句话。
  “那就最好了。”
  跟着蒋石英身后,希泽进入了研究部,走的是和上次进机甲维修厂完全不一样的一条路,直通往一个悬浮六棱星型的建筑里。
  这是稀晶的研究所,也是存放稀晶的地方。
  左拐右拐,又坐了个随机数的电梯楼层,然后又走了个大弯道,这个建筑的构造风格错综复杂,一般贼进来偷,都带不走东西。
  院长先进入了实验室。
  啃着营养液趴在桌子上的、说说笑笑坐在试验台上的,拿着试剂瓶追逐打闹的研究者们,瞬间像是耗子见了猫一样的停了下来,整理了一下穿的松垮垮的白大褂然后正儿八经地鞠了一躬。
  “院长好,院长辛苦了。”
  院长的面子十分挂不住。
  虽说他平常更加顾着机甲制造那边的工作,但是这群稀晶研究者的表现也太丢他的面了。
  这人都来了。一个个表现地一点都不像是帝国机构的研究者,干脆帝国学院重读算了。
  还没顾得上训这群研究员,他的客人已经进来了。
  希泽一眼就看到了一些已经有些暗淡的稀晶就那么大大咧咧地摆在桌角上,旁边放了个可回收的垃圾桶,估计还没有来得及收拾。
  看到那些东西以后,希泽也没说什么,就直接收回了视线,身体却朝着那边走了几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