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9)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要死去活来不知道多少回。
  郝天破罐破摔地直接说道。“是您和元帅大人的同人文。”
  “我和元帅的.......同人文?”希泽有些茫然。
  “您不知道吗?您和元帅的原则cp可火了!”
  郝天原本以为自己只是暴露了cp粉这个身份而已,结果没想到首席副官连cp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在郝天热情的科普下,希泽了解到了原则cp,顺手在光脑上查了一下原则cp,光脑算法立刻给他推了一堆名字十分羞耻的小说。
  随便点进一个网页去看了几页,希泽不禁抽了抽嘴角,还有说他是蓝影派到贺星渊身边的特工,靠美色收集星辉帝国情报的。
  真是能想。
  将这些与贺星渊怀疑自己太gay会不会把他吓到的心理活动联系在一起,希泽全都明白了。
  原来贺星渊以为自己是因为反感这些同人文,讨厌和他传出暧昧消息才离开的。
  知道了原因之后,希泽心里咯噔了一声。
  贺星渊以前不懂,是因为不关注所以不懂......现在他都看到这些同人文了,岂不是已经开窍了?那他开学典礼那天的回答,真的是吧自己坑的彻彻底底。
  希泽有些头疼之际,就来了个更大麻烦。
  “希泽教员,您的学生准备挑战您。”
  按星辉第一军校的习俗,新生如果不服教员,或者对教员的水平有疑问的,可以在入学摸底考试时期对教员发起挑战。
  这个规矩是从贺星渊进军校学习开始一直流传至今的。
  星辉第一军校建校以来第一个挑战教员的人正是贺星渊,他一进学校就把在校的所有机甲战斗系教员全都挑战了一遍。
  对他而言,没一个能打的。
  于是他再也没有上过机甲战斗训练课,机甲战斗能力全靠他自己练习还有众多教员陪练来提升。
  再后来贺星渊成为了星际英雄,星辉第一军校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活体广告,于是校方寻找了各种与元帅沾边的英雄少年往事,有人就想起了元帅新生时期对教员发起挑战这个故事。
  所以对教员发起挑战也成了星辉第一军校的一大特色。
  其实在希泽听到有人想要挑战自己时,他就差不多已经知道是谁了了,不过出于礼貌,希泽还是问了一下。
  “是谁?”
  “祁瑜深王子殿下。”
  一个预料之中的名字。
  毕竟这个挑战本身就起源于太子的偶像,再说,他还非常看不惯自己。希泽手指摸了摸下颌,有些苦恼。
  “祁瑜深王子是贺星渊元帅的弟子,机甲战斗也是元帅一手教出来的,前辈,您.....没问题吧。”郝天担心道。
  不怪他担心,其实很多人都有些不放心,希泽副官长着一张和战斗系完全无关的柔和面孔,再加上希泽副官毕业于指挥系,之前听说校方邀请希泽副官当战斗系的特聘教员时,他们整个副官办公室的人心理都有些打鼓。
  校长他们没疯吧,还是战斗系的教员真的缺人缺到这个地步了?
  战斗系教员缺人是真的,在贺星渊将所有战斗系教员都挑战了一遍之后,在这些战斗系教员心里埋下了一颗想要上前线历练的火种,之后的几十年里,机甲战斗科的人才渐渐都去了前线,谢依又荣升为了院长,整个战斗系确实没有什么人才了。
  所以才特聘回来了一些教员。
  “有一点。”希泽淡淡道。
  郝天觉得现在就是时间找元帅场外求助了。
  让元帅阻止王子挑战希泽副官,给希泽副官留点脸面。
  他看着对面正在沉思的希泽缓缓放下了抵在下颌上的手指。
  “是不是又有直播?”
  是啊。
  原来问题是这个吗?
  郝天看着希泽无奈的表情后知后觉的发现,前辈好像根本没把王子放到心上。
  ...................
  “一年一度的星辉第一军校新生挑战即将开始,今年又有一大批不怕死的新生想要挑战教员了,你们都以为自己是贺星渊吗?!”
  主持人的声音通过几百个浮空播放装置,吵得人耳朵都有些疼。
  但是比主持人的嗓门更大的是在场观众的尖叫声。
  震耳欲聋,热情似火。
  一场新生挑战赛的盛况和古地球的奥运会现场不相上下。
  驾驶着白色机甲走到场馆一侧的希泽逡巡了场馆一圈,又一次地被星辉第一军校的豪气程度震撼到了。
  虽然他也是星辉第一军校的学生,不过他是指挥系的,以前倒是有朋友来邀请他观看挑战赛,但是他觉得战斗系都是些热血的过了头的家伙,光是经过场馆听见他们尖叫都觉得头疼,怎么可能进场观看。
  现在他算是真正见识到挑战赛内部是什么样了。
  双方使用的机甲都是第一军校的校内练习机甲,这种白色机甲最大的好处就是十分耐用、造价便宜,损毁几架都不算什么事,而且自带健康线监控,一旦受损程度达到会损害操控者的程度就会判断一方败退,然后人工智能会负责关停两边的机甲,保证了学生的安全。
  没有装备上的差距,所以这种挑战赛实打实地比拼着双方的个人能力素质。
  希泽倒是也没想过要故意输给这位王子。
  这位未来太子现在毕竟只是个学生,赢了他也不算太惹眼,要是输了肯定很麻烦,输给一个学生,无论他输给的学生是谁,只要那个人不是贺星渊,其他学生都会觉得他这个教员不行。
  学生要是不服他,教学难度立马蹭蹭蹭地往上飙。
  所以希泽觉得还是一次性把王子揍服了比较好。
  “希泽你是不是怕了,还不过来!”
  披了个铁皮,祁瑜深立马不符合完美温文尔雅太子人设的挑衅道。
  他用的是场内频道,只有在场的两个机甲内部的人能够听见,开场前的准备时间是允许两人沟通的,也就是俗称的撂狠话时间。
  希泽收回了刚刚出走的心神,走到了场内,声音柔和道。
  “我只是在想,怎么才能教会您尊敬师长这个道理。”
  “哼。”
  牙尖嘴利。
  祁瑜深冷哼了一声,开启了准备战斗的标识。
  他选择了机甲中的蓝方。他的白色机甲额际立马出现了一道蓝光,与他相对应的希泽的机甲头上也有一道红光。
  在两人准备开始战斗的时候,星网上就出现了不少猜测和议论本场比赛输赢的声音。
  [听说王子殿下的精神力等级和身体素质等级都是SS级的,不知道希泽副官是什么等级?]
  [从上次希泽上校手接机甲的表现来看,希泽副官的身体素质似乎不低,但是王子殿下可是元帅的学生啊,感觉情况不太乐观。]
  [希泽上校的战斗经验应该比王子殿下丰富吧。]
  [那也不一定,王子殿下虽然没有去过真实的战场,但是他可以买得起所有他能买得到的虚拟战场,可以请众多名师跟他陪练,战斗经验这种东西在这种擂台上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
  总之,这是场本该势均力敌的战斗,可是现场却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没等一会儿,星际网友就哑了声,怎么变成了一场单方面虐杀了?
  王子殿下竟然毫无反击能力?
  不说被打的满地找牙,也让人有种被大神虐菜的既视感。
  明明是同一个型号的白色机甲,希泽的动作就有种和谐的美感,如同捕食者在自己的领地狩猎,放任猎物对他一次又一次的反击,将猎物玩弄于鼓掌之中。
  近身战斗全方位碾压也就罢了,空中战斗王子殿下也落不到好处。
  “这种战斗方式......我似乎在哪里见过。”一位军校生突然喃喃出声,紧接着是一群人的附和声。
  “我也记得。很像那位传说中的学长的战斗方式,我在学校的留影馆看过很多回,真的特别像。”
  他的战斗方式,十分地搞人心态。
  比如说.....如果对方用跟踪能源弹,他就用最简单的能源枪。
  比如说对方有加速器可以在天上飞,他就假装自己好像飞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