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75)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要不是希泽选择去第一军校当战斗系教员,他们还不知道希泽的战斗实力和元帅不相上下。
  看到宇宙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机甲,最前头的两个机甲带着他们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所向披靡的场面,第二军团长都心生羡慕了,能不能也给他们一两台机甲,让他们耍耍帅,他们可不想当只能在这里干瞪眼。
  去地下武器仓库的阮上将到底去干什么了,还没有把机甲给他们带上来。
  第二军团长正在心底郁闷,刚刚一直在天上盘旋的白色机甲落了下来,脚上的加速推进器的光焰渐渐微弱,停在了他面前,一节□□落在了他面前。
  身穿着黑色的青年单手扶梯滑了下来。
  说给他一台机甲还真有一台机甲落在他面前了。
  他愣了一下,第一军团长代他问了出来。
  “希泽,你怎么下来了。”
  希泽给两位军团长敬了一个军礼,他们也还了他一个正规的军礼。
  “两位军团长,元帅大人在得到人造星的星长被人带走以后,一直联系不上阮戚云、肖佛、还有郎风月上将。”
  “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两位军团长互相看了眼对方,眼中写满了茫然,看到他们的表情希泽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他再次向他们敬了一个军礼。
  将这台普通机甲的钥匙给了金多团长。“这台机甲交给您了,我下去看看。”
  “下面.....”
  下面应该还有几只虫族,但是对于希泽来说还算不上威胁,第二军团长也没有什么阻拦他的理由。
  “希泽。”
  刚才还在跟虫族战斗的贺星渊注意到希泽降落到了人造星上,也跟着他一起降落在了地面上。
  一只中型虫族不甘心地追着准备降落的贺星渊扑了上来,被贺星渊手上的利刃割下了头部,抓住脚上的触须扔了出去,如果不是他着急降落,可能还会上演一出手撕虫族的好戏。
  元帅这样的操作底下的两个军团长已经见过不怪了。
  他们和希泽一起给走下来的贺星渊敬了一个军礼。
  贺星渊微微颔首示意,转头看向希泽。“你要去做什么。”
  从刚才开始希泽就一直对着光脑说话、走神,他不知道希泽了解一些什么隐情,但是让他一个人去,他不放心。
  “跟着队伍。”
  “我会让两个军团长下去增援。”
  就算有人要把稀晶运走,也一定会经过这个停机坪,因为这就是蓝影帝国运输车一定会停留的地方,稀晶会从人造星底部往上运,他们守在这里一定能等到“楚绍则”。
  “元帅大人,我想亲手抓住他。”希泽紫色的眸子落在了贺星渊的眸中,有种迫切的情绪在里头。
  “我怕他滑不溜秋地又跑了。”
  银发元帅敏锐地抓住了希泽的话里的关键词儿。
  “又?”
  “他什么时候还跑过?”
  希泽的舌间抵住上颚,他知道自己一不小心说漏嘴了,但是这不是最严重的的事儿,最麻烦的是,他得有个解释,否则贺星渊会这样一直盯着他直到问出来东西。
  他该怎么解释自己知道虫化的事儿呢。
  脑子里飞快地过滤了一下事情发生到现在,所有可以证明管聪身上有虫族寄生的证据,希泽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为什么.....管聪身上没有疤痕?
  一道灵光划过希泽的脑海,他突然开始思索了起来。
  通过对眼睛的病态喜爱,他认为现在的楚绍则就是之前出现过的管聪,所以寄生在管聪身上的虫族,从管聪身上出来以后,又进到了楚绍则的身体里。
  管聪身上怎么会没有疤痕呢?
  虫族进去的时候胸口都留下了那么显眼的疤痕,出来以后,他身上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这不合常理。
  而且这个寄生在楚绍则身上的虫族为什么还要抢夺稀晶。
  他的目的应该和长老的目的不一样,长老是为了制作出稀晶武器所以才跟管聪合作的,他们想要让稀晶武器立刻成为星辉帝国的一大杀手锏,所以他们有理由抢夺稀晶。
  其实和长老院根本不是一路人的“管聪”为什么在稀晶武器的事情已经败露了之后,还要依依不舍地去抢夺这个稀晶呢。
  “希泽?”
  “元帅大人,我需要审讯科的科员给我提供审讯室的监控。”
  希泽浏览视频的速度很快,贺星渊让人把监控视频给他之后没多久。
  他以量子速度的超高速模式看完了楚绍则昏迷之后的所有视频,放大了其中一幕之后,找见了他想找到的东西。
  他指着视频里的画面对贺星渊说道。
  “从管聪遗体里爬出了一只非常非常小的虫族,小到不注意根本看不见,是从耳朵里爬出来的。”
  贺星渊也注意到了。
  “这是......”
  这个可能就是我们之前认识的“管聪”。”
  希泽耳侧的黑发微微垂落,眸光透射着温润睿智的薄光。
  “我怀疑,管聪遗体上的疤痕,可能是虫族进入他身体寄生之后留下的痕迹。”
  “他常年累月地呆在人类的身体里,但是并不能像人类一样从食物里汲取能量,所以缩水成了幼虫的大小,出来的时候甚至可以直接从耳朵里爬出来。”
  “所以他现在肯定需要能量。”
  而他这么着急一定要得到的东西,很有可能就是他需要的能量。
  “是稀晶。”金色的眸子划过一道冷光。


第67章
  第二军团长有些没有听懂,他有些不解地问道。
  “怎么可能!希泽副官。虫族一向讨厌稀晶,怎么会有虫族以这个为食呢?”
  “虫族怕的是稀晶的能源光,能量还没有发散出来的稀晶不会放光,以这个为食也是有可能的。”第一军团长分析道,“虽然只是一个猜测而已,但是光是猜测也很可怕了。”
  假如真的有可以寄生到人类身上的虫族,并且这种虫族有智慧,可以召集自己的同伴为自己驱使。
  他们绝对不能放任这种虫族找到稀晶,吞噬稀晶,然后变得比现在更强大。
  万一等它饱腹了,变的更强了,召集来更多的同伴,那么人类的生活可能就没有现在这么安全了,现在虫族基本都在虫圈,要是这种有智慧的虫族将其他虫族带出来,整个星际都会提前进入末世。
  往小里说,现在为了人造星的安全着想,他们绝对不能让“楚绍则”再招来任何虫族了。
  贺星渊微垂眼睑,快速地分析了一下利弊之后,将自己的机甲钥匙扔给了第一军团长。
  第一军团长拿着机甲钥匙瞪圆了眼睛。“星渊你......不开炽火了。”
  他开炽火,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方团长。”
  第一军团长姓方,方启辉,是贺星渊父亲那辈的老军团长了,贺星渊还是信得过他的。
  “天上那些乱飞的虫子就交给您了。”
  贺星渊声音冷漠,“我要下去看看,楚绍则葫芦里卖了什么药。”
  一直在旁边听着他们对话的希泽,目光落在贺星渊冷峻的侧脸上,紫色的眼眸中流淌着对他而言有些陌生的情绪。
  其实他不太想让贺星渊下去跟那种能寄生别人的虫族有直接接触。
  因为他担心贺星渊会出事......
  希泽抿了抿唇,跟着两位军团长,应声道。
  “是,元帅。”
  跟在贺星渊身后转过多层楼梯,希泽在楼梯的路上碰到了许多之前有一面之缘的人,蓝影长老,星辉长老。
  他们都在问他外面的虫族怎么样了,在得到情况已经暂时平稳了的消息之后,有人欢喜有人愁。
  最愁的就是星辉长老院的长老们,他们离开这里就要上星际法庭,能不愁吗?
  希泽还遇上了之前拍过他的记者,记者带着飞行摄像一直跟着他们,直到记者再也不敢往下走为止,他们才消失在了记者所带的飞行摄像的直播画面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