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10)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警戒区是很多星际刑犯安家的地方。
  假如盗窃的人是人类,第一盏灯下虫族不敢接近,他们很有可能就在那里。
  蓝影军沿着追踪装置一路找到这里,因为知道马上真的要进入虫圈了,所以在外面徘徊吗?
  贺星渊没有说话,看了希泽一眼。
  希泽代替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对不起,郎风月元帅。您可能已经查到这附近了,但是我们正要执行第一盏灯的点灯任务,您的行动可能会干扰到我们,所以不行。”
  “你们完全不用管我们,我们绝对不会做个拖累,你们就当我们不存在就行了。”郎风月摆了摆手。
  “万一那些稀晶真的落到了像管聪那样的虫族手里,有我们帮忙,你们不是也要轻松一点吗?”
  “可是”希泽欲言又止。
  贺星渊转身了过来,望向站在那里郎风月,抬起了手,打断了希泽帮他说的话,自己说了。
  “管聪那样的虫族绝不可能窝在第一盏灯附近,管聪就是因为不能从探路者那条路进入虫圈内部,所以才需要稀晶武器,脱离探路者那条路直接攻入虫圈内部。”
  “没有虫族不怕能源光。”
  “哪怕寄生在人类身上,也改变不了这个特征。”
  “如果那些稀晶的盗窃者躲在第一盏灯附近,我绝对能帮您把他们揪出来。交还给蓝影帝国。您可以放心交给我。”
  郎风月摩挲了一下下颌。
  “可能是我杞人忧天了。”
  “您是打定了注意,绝不允许我们上星舰?”
  贺星渊点头。
  希泽知道,贺元帅不答应,是因为他觉得郎风月说了这么一堆,其实都是另有目的的,那个目的就是跟着他们去虫圈。
  郎风月大概是想找借口跟着他们一起进入虫圈,熟悉进入虫圈的方式,为以后进入虫圈的事做好铺垫。
  蓝影帝国也渐渐发觉了虫圈这件事情很奇怪了,但是这件事……贺元帅想独自解决,他会给他们一个交代。
  话都说到这里了,确实没什么好谈的。
  郎风月转身欲走的时候转回了头来。
  “我一直有个问题,为什么探路者计划的执行者,只有星辉军?我们不是盟友吗?为什么蓝影不分担一些这样的任务。”
  说着郎风月轻笑了一下。
  “当然,交给您这样的强者我是放心的。”
  “但是星辉这样独揽探路的所有工作,让人不免怀疑是不想让其他人踏足虫圈呢。”


第93章
  郎风月走后,希泽走到了贺星渊身边。
  “郎风月元帅说的那些,是故意说给我们听的。”
  郎风月的表现和以前见面时完全不同。
  冷冰冰地,单刀直入地说问题,一点都不顾忌他们曾经有几分交情。
  这么做是为了避嫌。
  不知道蓝影帝国的局势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但是对星辉起了戒备是肯定的。
  郎风月能在顾忌自己的政治立场的前提下,明示他们蓝影帝国对星辉帝国起了疑心,不会再放任他们独自前往虫圈,算是够讲义气了。
  希泽知道,如果郎元帅真的不信贺元帅,就不会贸然上贺星渊的星舰说这些了。
  这么透题,就是为了让他们记得伪装一下,千万别让他抓到具体的把柄。
  但是希泽觉得蓝影帝国就算是猜,也猜不到他们星辉可以那么离谱。
  所以唯一的风险是他自己,他不能让郎风月发现星辉快找到稀晶武器了,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稀晶武器用好了可以增强实力,用不好就成了战争导火线了。
  贺星渊手指搭在下颌处,眉头微微蹙了起来,啪地一声放下了手指,紧扣着桌面。
  “我恨不得现在就去乌兰星。”
  希泽的手放在了贺星渊的肩上,没有说话。
  但是他想,他可能会先到那里
  郎风月从辉戊的星舰上下来,坐上自己的飞车,回头看了眼停在星空中的星舰。
  轻叹了一声。
  “还是在宴会上喝酒痛快一点。”
  他身旁的副官摸不清郎风月是怎么想的,上前问道。
  “元帅大人,还跟吗?”
  “跟吧。陛下命令跟,我还能不跟吗?”
  说实话,真要防备,那应该是在当初的探路者计划一开始就谈合作。
  当初蓝影帝国觉得自己占便宜了,只用出稀晶,就能有冤大头独揽全部工作拯救世界。
  现在证明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便宜不是白占的。
  技术落后那么多哪是一朝一夕就能追上的。
  不过那个有人偷了他们稀晶能源的事儿也是真的,真的有偷了稀晶矿的人,被他们逼到了这里来
  明知道郎风月肯定会在后面追着,贺星渊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没管了。
  在舰队正式进入虫圈之后,太空浮游过来不少虫族,都被第一、第二、第三军团的军团长,还有偷偷跟上的郎风月的星舰相继剿灭了。
  最中心的星舰在一片宁河中,抵达了第一盏灯外围。
  第一盏灯是所有灯里面最不稳定的那盏,因为造这盏灯的时候科技还没有后来那么发达,发射器技术也比较差,维护了好几次,但是灯还是经常出现问题,星辉帝国都拿他没辙了,有问题就会来修,只求他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第一军团长有好几回维护第一盏灯的经历,带起其他人来也轻车熟路的,根本不用贺星渊多操心。
  为了配合希泽想做的事,贺星渊下了一道命令,让希泽带队去周围调查巡逻。
  主舰队机甲仓库里的军用机甲,全是研究院全新改造出来的,新刷的漆,崭新的不像是翻新,希泽上去试了一试,非常顺手。
  待希泽检查好自己的机甲,便动作利索得跳了下来。
  走至小队面前。
  他面前的人,都是贺星渊安排过的,差不多知情的亲兵。
  郝天也在其列,但是他反而是完全不知情的人。
  郝天不知道,等回去报告他不见了的消息,才会更真实,所以郝天也是这次巡逻的士兵之一。
  要不是刚好让郝天去军校再重修一年,可能还没有现在能开机甲跟着他巡逻的郝天。
  希泽的视线从郝天身上划过之后,对着所有士兵道。
  “元帅在上一次点灯任务中遇到了一类叫做拾荒者的逃犯,他们专捡虫圈的“垃圾”,把我们用废的装置零件和稀晶搜集起来,卖给一些用心不良的人。”
  “第一盏灯附近就是重灾区。”
  “第一盏灯经常更换零件,经常补充能源,还比其他灯更外围更安全,所以不少拾荒者最喜欢这里。”
  “我们巡逻搜查的任务和他们在做的事差不多,我们要搜搜这片星域,一切和探路者计划有关的东西,我们都必须回收回来,哪怕是点灯装置上的一颗螺丝。”
  “听明白了吗?”
  站成一排的护卫兵和郝天齐刷刷地回答道“明白了。”,希泽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确认了护卫兵们各自的准备状态,确定了他们没有问题之后,下令道。
  “上机甲。”
  “是,首席。”
  以能源灯为轴心,他们的巡逻小队,一边环绕着能源灯,一边不断地往下探索着。
  可是都快飞出能源灯灯光照射的范畴了,他们依旧一无所获。
  运气确实太差了。
  能源灯的光柱的延伸线往下走的地方都已经找过一遍了,直线上没有穿过任何一个星球,难不成在直线延长线的上面?希泽转换了方向,带着小队往上飞了几千米,可是依旧毫无所获。
  这么上蹿下跳地找,郝天都察觉到有点不对劲儿了。
  “前辈,您出来的时候是不是提前得到了什么消息啊。”
  “比如说,在能源灯灯光延伸线上有可以捡的“垃圾”之类的消息。”
  帝国贫富差距大,以前他也了解过的,有很多吃不起饭的人会加上捡垃圾群,然后互相分享情报,现在什么范围,有什么可以可以捡的东西,卖掉那些东西就可以换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