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4)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那是最失礼的一个。
  希泽被这一声声唤声吵醒了,他缓缓抬起了头,转过身,眼神恍惚地扫了一眼来人的上下,口齿不清地张了张口,声音有些发哑。
  “反......派?”
  反派。
  本来绷着一张脸怕元帅发难的米亚罗差点绷不住表情地轻笑了出来。
  也就只有希泽敢这么叫贺星渊了。
  发现自己的笑引起了元帅的反感之后,米亚罗猛地拉平了嘴角的弧度,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似得,在元帅的挥手示意下,跟其他人一起离开了酒吧。
  喧闹的人群从酒吧褪去,只有一些悠扬舒缓的音乐围绕着寂静的两人。
  银发元帅甩开披风放置到了椅上,接着坐到了青年身边,
  特制的烈酒让希泽的脑子乱成了一团浆糊。
  他只是轻飘飘地盯着近在眼前的银发男人,傻兮兮得笑了一下,而在贺星渊眼里,青年抬头浅笑地那一瞬间,被留海遮掩住的美貌就那么展现在了他面前。
  醉酒之后弧度优美的桃花眼,从眼尾延出一抹绯色的弧度,在白皙的皮肤上那么美得惊心动魄,又毫不自知。
  上次阮戚云说的话确实没错。
  他的副官......确实长得好。
  找女朋友应该也很容易吧。
  现在走了,他应该立刻就能完成心愿了......
  贺星渊轻撇下唇角。
  “你喝太多了。”
  希泽反应了半晌,咬字不清地回应道。“没......没有,还差......差的远,呢,就喝了一杯。”
  看着希泽晕晕乎乎的模样,他的话贺星渊一个字都没信,这哪像是才喝了一杯的样子。
  眼见着副官额角落下的头发都快扫到眼睛里了,象征着秩序和守则的男人抿了抿唇,忍不住伸出了手。
  在一片火烧的滚烫中,从指腹处传来的凉意被无限放大。
  触感有些异样。
  希泽忍不住伸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腕,不知道是想要推阻还是挽留。
  既留恋又抗拒。
  和他此时的心境一模一样。
  贺星渊低垂了眼帘,看着希泽。
  “是你自己要走的。”
  他只是答应了而已。
  做孬种也有做孬种的好处,至少活的久。
  贺星渊说服了自己。
  他要允许他的副官做个孬种。
  “谁是......孬种了。”
  希泽看到了贺星渊心底的想法,醉酒的人的理智本来就接近于无,在看到了这个想法之后,直接降到了负五。
  “要不是你想.......吻我,我用得着躲去军校吗?”
  ...................


第13章
  希泽怎么会这么想?
  他什么时候想吻他了。
  想法?他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才会让希泽这么以为……
  这件事贺星渊想了一天也没想明白,但是他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假如希泽真的觉得他想吻他,那么希泽真正想走的原因已经很明显了。
  希泽恐同......
  所以他接受不了上司对他抱着另外的心思。
  贺星渊在发给阮戚云的通讯流上犹犹豫豫了半天。
  人生头一回删删减减,重复了好多次,最后地最后,还是将自己还想问的问题问了出来。
  “我看起来很gay吗?”
  通讯流并没有得到及时的回复。
  因为等待回复消息时间太漫长,贺星渊有点急躁地站了起来,在办公室绕了两圈之后,看到给希泽预留的那张办公桌心里又堵得慌,最后还是走出了副官办公室的门。
  可是他忘了,离他最近的副官办公桌,正好是希泽的。
  这里有太多希泽存在的痕迹,而那些痕迹都会让他联想起昨天晚上希泽意外吐露出的心声。
  “因为你想吻我。”
  “因为你想吻我。”
  这像是一个魔咒扰地银发元帅心神不宁,精神力也有些不稳定。
  仍旧留在副官办公室内的副官们感受到来自元帅的寒气之后,装作努力地干起了自己手里的工作,心里头却在想。
  昨天的行动!难道就没有一点效果吗?!
  怎么感觉没有丝毫进展。
  怎么会没有进展……贺星渊已经在思考自己在希泽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印象了。
  贺星渊正沉思时,他注意到了希泽办公桌前多余出的那部分、身影。
  “谁。在哪里做什么呢?”贺星渊猛地皱起了眉。
  “元帅,我真没干什么坏事。”
  郝天“嘭”得一声撞到了办公桌的柜子上,连滚带爬地从希泽的办公桌前钻了出来,一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仓惶解释道。
  贺星渊俯视着滚倒在地的郝天,浑身萦绕着令人战栗的杀气。
  不怪贺星渊这么严肃,之前已经有了范建宁的前车之鉴了,谁也不知道副官办公室内是否还有其他叛徒。
  哪怕希泽已经搬走了自己的东西,但是看到郝天这样可疑的动作,他这么做的动机仍旧令人怀疑。
  郝天又解释道,“我就是……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些对首席来说没有用的垃圾在柜子里扔着,我想帮首席整理一下。”
  其实这些都是借口。
  郝天手下盖着他之前在看的那些同人文,头上直冒冷汗。
  元帅怎么突然出来了。
  这些同人文如果被希泽副官看见,他或许会被逐出副官办公室,但是至少他还活着。
  可要是元帅看见了他的这些同人文。
  他就不能保证自己是否可以活着离开副官办公室了。
  郝天露着大白齿,却还是没能用自己真诚的笑容打动元帅,让他停下脚步。
  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手是怎么离开那一沓同人文的,就已经失去了“性命”。
  在郝天生无可恋的表情下,贺星渊翻开了书的第一页。
  “我们的原则是真的?”
  什么原则,还有些乱七八糟的爱心符号。
  根本没有网上交流经验的贺星渊看的很吃力。
  正当他准备跳过目录直接看内容时,一条通讯流插播了进来,带走了贺星渊全部的注意力。
  “元帅,首席......希泽上校请见。”
  听到通讯流里说了些什么,郝天勉强送了口气。
  苍天啊,又是刚刚好躲了过去。
  这两个人真的是时时刻刻地互相拯救他于水火之中啊,每次都是一个人要看突然被另外一个人打断。
  郝天苦中作乐的想着,至少说明他命不该绝。
  贺星渊眉头轻轻一跳,合上了书,冷声道。“让他进来。”
  将这些五颜六色的书扔入了次元空间戒之后,贺星渊允许了希泽进入指挥塔的请求。
  希泽走进副官办公室,看到副官办公室的前同僚们满是希冀、恳求意味的目光时,就知道贺星渊的心情肯定不是很好了。
  但是希泽已经想清楚了。
  他要离开。
  同时不放弃保护贺星渊的事。
  或许除了等待贺星渊重新成为男三,最后被公主拯救以外,他还有另外一条路。
  暗中保护贺星渊,保护他不会被人陷害身亡战场,不会虫化,只要不虫化......那是否有真爱能够唤醒贺星渊就不重要了。
  希泽那双弧度优美的桃花眼睑底部略有些看不太出来的青黑,他郑重得将有关范建宁的调查报告交给了贺星渊。
  这是我上次说的,要给您的报告。
  因为可能会有其他黑客盗取他的情报,他不太放心把这些资料放到光脑网上,于是这些报告全是他一笔一划的写出来的。
  他这几天不光是在酒吧喝酒而已。
  他还邀请了很多副官同僚、几位军团长。
  他将所有能靠近贺星渊的人都排查了一遍。
  没有其他可疑的探子。
  他还去查了一下范建宁的父母。
  二老在在范建宁死后没多久就双双去世了。
  范建宁一定是有苦衷的,如果没有苦衷,他不可能让星盗抓走他却要让星盗们留下他的性命。
  在他走后二老就出了意外,这里面显然有问题,可惜线索断了,没法找到是谁在贺星渊身边安插探子的实质证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