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09)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希泽有什么坏心眼呢。只不过是知道你被贺星渊元帅心底判处死刑了,让你感觉只是个死缓而已
  贺星渊走到舰长室。
  人工智能自动为他拉出舰长办公桌,贺星渊将披风甩下,放到椅背上。
  靠在桌子上,等人进来。
  希泽随后赶到,看到靠在桌边似乎在等他的贺星渊,微微颔首。
  伸手点开了星域的地图,将话题引到了这次的星际征途上。
  “作战计划书您已经看了很多回了,但是马上就要出行了,我还是再跟您确定一遍作战的主要内容。”
  “这次加油的任务,三个军团长会轮流执勤,如果途中遇上大型虫潮,值班的军团会单军剿灭敌人,另外两个军团随机应变,继续护航,我们这艘主舰主要负责补给,运输稀晶,是最笨重的一只星舰,不到必要时刻,绝不主动出击。”
  “等到达第一盏灯附近,主舰队负责连接能源灯,给能源灯添能源。”
  希泽微微垂下眼帘,浓长的睫毛在下眼睑落下一片阴影。“然后再说说计划书以外的任务。我会以机甲失控,意外在星际走失为由前去寻找那个藏有稀晶武器的星球。”
  贺星渊蹙眉。
  “我把炽火给你。”
  “……”希泽微微歪了歪头,有些不赞同。
  “元帅大人,炽火太显眼了,我用您的定制机甲,意外走失,意外碰到藏有稀晶武器的星球,别人根本不会觉得这是意外。”
  因为这一切都太巧了。
  大家可能会觉得这是贺元帅提前得到了消息,故意让希泽去发现的。
  贺星渊就是不太信任普通机甲的质量。
  【要是能够晚一点就晚一点,就做好了。】
  希泽在贺星渊心底读到了这么一句,没有前后关联的话。
  什么东西做好了?
  贺星渊猛地蹙起眉,用手指揉了揉眉心。
  “我会及时“发现”你不见了,派人去搜救你。”
  希泽还想说什么,被贺星渊打断了。
  “假如你不见了,我不去搜救你,任何人都不会觉得你的走失是一场意外。”
  因为这也非常反常。
  希泽莞尔一笑,“也是。”
  “那就这样吧,我的公式汇报完了。说说私事儿。”
  “元帅,晚上要我过来吗?”
  “……”贺星渊脚滑了一下,手指撑了一下桌面。
  最后冷静了下来。
  星舰和军区不一样,军区希泽有自己的独立小别墅,希泽晚上在哪睡,房子里有谁别人都不知道,但是星舰为了省地方,除了元帅有单独一间舰长室以外,所有军人都或多或少的要和其他人共用一个空间的,希泽要是晚上离开宿舍,必然会被人发现。
  “我的房间里还有一张床。”
  这次航行,郝天的眼睛下面黑了一圈。
  为什么呢?
  因为这次任务,他和希泽住一间房。
  从首都星出来前往虫圈这一路,希泽经常不在宿舍,希泽一不在他夜里就睡不着,白天精神状态很差。
  但希泽完全相反,等他再见到前辈,前辈就站在贺星渊元帅旁边,神采奕奕,根本看不出来一夜未归的模样。
  用膝盖想想也知道,肯定不是在熬夜办公而是在别的地方睡了。
  为什么要让他在知道祁瑜深也喜欢希泽副官之后,才让他发现,他追的cp可能是真的。
  正在郝天悲伤的时候,传令兵传来了一个消息,到了指挥室平静的氛围。
  “有一架蓝影帝国的星舰正朝我们驶来。”
  “不明来路。”


第92章
  因为星辉军的目的地是虫圈,所以行驶的地方都是人迹罕至的警戒区。
  警戒区不属于哪个国家,只是危险地带而已,碰到蓝影的星舰倒是正常,可是他们去虫圈时,碰到这样一支星舰,时机未免太敏感了一些。
  “那艘蓝影帝国星舰舰长想要上我们的军舰。”
  贺星渊猛地蹙起眉。
  “绝不允许。”
  “让他们避道而行。”
  他们要去给第一盏灯加油,不是过来逛大街的。
  哪怕蓝影还没得到他们给第一盏灯加油的时间提前了的消息,但这么多星辉军团的星舰聚在一起的,有常识的人应该也能感受到他们即将执行非常严肃的任务吧。贺星渊微微一簇眉。
  那艘星舰上到底是谁?要特意上他们星舰。
  “元帅大人,那艘星舰的主人说,他认识您,真的非常需要见到您还有希泽副官。”
  警戒区、蓝影帝国,认识他和贺星渊。
  希泽莞尔一笑,他心底已经有答案了。“看来是熟人了?元帅大人。”
  “谁?”贺星渊问通讯兵。
  “郎风月元帅。我说的对吗?”
  “是的。希泽副官。”
  穿着一身白西装式军服的郎风月从两艘星舰上的连接处走过来,跟贺星渊和希泽各敬了一个军礼之后,热情得摊开怀抱,贺星渊谢绝了拥抱,他又转而抱了一下希泽。
  “贺元帅,冒昧到此,希望不会耽误你们的时间。”
  想想对方是个现充,异性恋,有女儿,贺星渊从他抱希泽的不悦中稍微走了出来。
  “什么事?”
  “之前,你们说稀晶能源被盗的事,在我们蓝影帝国也上演了。”郎风月严肃道。
  “多个能源矿被侵害,原先我们筑起的防御之墙,被抢夺稀晶的匪徒破坏了。”
  贺星渊的眉头皱的几乎可以直接碾死一只蚊子,“这是怎么回事!”
  “稀晶矿虽然由蓝影军人守护,但那些蓝影帝国的稀晶掌控在商人手里,陛下一直想收回商人手里的能源控制权。可惜商政勾结,下达的法令没能落到实处,没能动摇这些腐败的能源家族,还变本加厉。”
  “他们逼婚公主,要公主嫁给比她大一点的能源公司巨擘。”
  “这项决议,长老院都通过了。”
  他们想着靠联姻就能把能源公司这个国家命脉把控在皇室手里。
  “皇帝陛下询问了公主的意见。”
  “公主很坚决,绝对不嫁,她绝对不会为了政治联姻结婚。”
  “所以私自决定躲到星辉帝国,是肖佛陪着她去的,皇帝陛下知道也无可奈何,半睁一只眼地让她去了。”
  那位能源巨擘很快便得知自己的未婚妻去星辉帝国了,而且可能还是去找贺星渊这个绯闻男友的。
  于是就疯了,商人的野心又一次膨胀,想把自己能源矿的守卫权也夺回来,他的私军和蓝影帝国起了冲突,在争执当中,稀晶矿疏于守卫,真的就被人入侵了。
  等稀晶丢了能源商自己追悔莫及。
  不计代价的重新资助军队,开始秘密找寻被盗的稀晶。
  “我呢,受了陛下的命令,追查那些稀晶去哪里了,追回那些被盗的稀晶。”
  “然后我追查着追查着,就来到了这里,遇到了您。”
  能源商?能源巨擘?
  这个人希泽好像知道是谁。
  原文里女主的第二个男人,花心总裁蓝影帝国能源商业巨擘。
  原来在女主的帝国那边,她的言情故事依旧在上演。
  但是怎么就这么巧,他们就在这里遇到了郎风月呢。
  希泽只是想演一场意外发现稀晶武器的演出,只有贺星渊一个人的话,他肯定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发现那些稀晶武器,但是有郎风月在就要增添不少麻烦了。
  假如郎风月元帅从他的动作里看出了他不对劲儿,然后跟着他去了那个星球,他们一起发现了那些稀晶武器,蓝影帝国可能会命令他们立即销毁,而不是让他带把头回去给星辉帝国的换功绩。
  贺星渊显然也想到了希泽想的问题。
  他深蹙着眉头,问道。
  “所以郎风月元帅,您有什么想做的吗?”
  郎风月看他终于问了,嘿嘿一笑。“我想问问,能不能带我的军团去第一盏灯附近?我们沿路追踪,发现我们追踪的那些人,他们很有可能就在那附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