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6)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范建宁在两人旁边站着,画风像是隔在了另一个世界十分安静。
  正说着,元帅终于从塔中走出来了。
  希泽一低头正对视上元帅看向他的目光,他收回了架在栏杆上的胳膊,压了压被歪了的军帽,走至元帅面前站定敬了一个干净利落的军礼。
  整个动作带着一种随性的性感,连指尖的都显得漂亮无比。
  “元帅,阮上将。”
  一旁的阮上将看到希泽也笑意盈盈的。
  “这次的军演能圆满结束,小泽你算是首功,做的好。”
  夸赞希泽的是帝国的一位上将阮戚云,他跟贺星渊从军校起就是好友,再加上驻守的地方离首都星很近,经常来串门,所以关系比较亲近。
  希泽也很熟悉他,跟贺星渊这种性冷淡相比,这位简直可以用情圣来形容。
  他选副官真的都是按情人的标准选的。
  以上床为筹码,给对方提供往上爬的资源或者一些便利,换情人的速度有多快,看他换副官的速度就知道了。
  他曾经有劝过自己去他那里当他的副官。
  不过鉴于阮戚云以往的黑历史,希泽敬谢不敏。
  “职责所在。”
  “对了,希泽副官,你是不是想卸任啊?”
  希泽有些吃惊,迟疑了一瞬点头道。
  “是。”
  他要卸任的事情已经传得那么远了吗?
  连隔壁军区的上将都知道了。
  阮戚云用余光打量了一下贺星渊骤然铁青的脸,偷乐了一下,元帅这个表情可不多见,是不想让希泽知道他跟他谈论过这件事吗?
  他收回目光,将目光落点落在眼前这个少有的美人身上,不由得想起了刚刚的私人谈话。
  让贺星渊这个向来觉得副官可有可无的男人,在私人会议上换着法问他为什么副官会无故想要辞职......
  还用他有一个朋友的副官这种显而易见无中生友的谎话来问他。
  啊,真有意思。
  阮戚云听到希泽的回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就是觉得你们的感情那么好,你就这么走了有点可惜了,那什么,我先走了,不在这里打扰了。下回再见。”
  阮戚云抬手挥了挥,转身给希泽抛了个阳光帅气的飞吻,便带着他的副官以及护卫兵离开了指挥塔。
  希泽看向元帅。
  元帅对他一个人单独说着,“过来。”
  希泽遣散了周遭跟着他的其他副官,随即单独跟上元帅的步伐,他走在贺星渊的身后,因为郝天刚刚的问题不自觉地回忆起了七年前的事。
  当时刚进面试的办公室,负责面试的副官第一个问题就问了他们的性取向。
  因为星际时代男男恋、女女恋已经不稀奇了,所以那些人也不觉得这个是个问题,可能只是个让他们进入面试状态的了解过程,就跟问他们姓名一样简单。
  只有会读心的希泽知道.....这是一道送命题。
  元帅副官办公室不要弯的,因为元帅觉得弯的也有可能爬床,还是有可能搞不正当上下级关系的,作弊之后,他当机立断地改了口。
  “我钢筋直。”
  怕元帅看着自己这张脸觉得自己不够直,他还补充了一句。
  “我还恐同。”
  这种保守的思想让他在一众副官中脱颖而出,元帅当场问了他的名字。
  这么多年过去......他跟贺星渊一直保持着纯洁的工作伙伴关系,也从来没有暴露过他是gay。
  将护卫兵全都赶了出去,反锁上门,希泽看着贺星渊走到自己面前。
  “你一定要走,是因为那天晚上的事吗?”
  希泽身体猛地一僵。
  什么晚上,喝醉的那天晚上?
  不可能吧.....元帅又不知道自己会读心,而且第二天元帅起来之后就断片了,什么也没想起来。
  贺星渊一直紧盯着希泽的表情。
  看到希泽脸上的表情,贺星渊以为他猜对了,他金色的眸子划过希泽的眼睛。
  那天晚上,他强硬地将希泽从舞池里接走。
  飞车停在隧道口。
  往来的飞车疾驰压不住身后那有些微妙的喘息声。
  被一种强烈的好奇心左右,他抬起眼帘,透过后视镜看向后座,那人紫色的瞳色迷蒙地望向了他,仿佛带着某种令人着魔的恳求意味。
  当时希泽中了药,那些表情都是不自知的,但是那晚的画面、那个目光却让他记了许久,直到后来他直接把希泽扔在车上匆匆离去时,还一直印在脑子里。
  贺星渊微启薄唇。
  “那天晚上没发生什么吧?”
  是不是那天晚上他走了以后,希泽身上发生什么危险的事了?
  当时他确实走的太着急了一些,根本没有考虑周全。
  他看着面前侧扎了一小束头发的俊美军官怔了一下,好像在回忆什么,慢了一拍才反应回来。
  “您说的是舞会的那天啊。”希泽摇了摇头。“没有事,我自己解决了,还好您走了,当时我特别尴尬。”
  “一个男的在旁边我撸都不撸不出来。”
  “.......”
  “您不用抱歉。”
  “您在,也帮不上我的忙,难不成您还能帮我撸吗?”
  希泽的话让贺星渊的脸色又冷凝了几分。
  之前各个军团长说的冬日飞雪的感觉他现在总算是体悟到了。
  或许贺星渊也有异能。
  他肯定是那种专门制冷的冰箱。
  别看外界谣传贺星渊多么冷酷无情,贺星渊纯情也是真的纯情,毕竟是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人,上次他就发个情就把人吓跑了。
  他“啊切”地打了个喷嚏,看着元帅猛地拉开了抽屉,将药膏扔给了他。
  “抹药。”
  “是,元帅。”


第6章
  军演结束以后,假期就在希泽还没有准备好的时间悄然而至了。
  他对三天的假期没有规划,却让公主乐开了花。
  她马上联系了希泽,约他一起在首都星游玩。
  希泽刚好想跟公主谈谈元帅的事也就答应了。
  俊男美女的好相貌一在首都星露面,瞬间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有人在街边当狗仔专门抓拍他们两“约会”的场面,头条就写着星辉帝国首席副官希泽与美少女约会,疑似恋爱。
  【上次还没注意。希泽副官好像就是为了救这个小女孩才挺身而出的吧。这次又是她,看来有情况啊。】
  【虽然喜欢原则cp但是如果希泽副官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我们也会支持的!】
  【我就听说希泽副官有要卸任的传闻,是不是希泽副官已经计划好了,想要从前线退下来。】
  【不要啊QAQ不要拆我的cp】
  阮戚云来元帅指挥塔上汇报情况的时候也特意提到了这个情况。
  “听说希泽在陪一个美少女逛街。”
  “你不是想知道希泽为什么要离职吗?”
  “多半就是到年纪了,也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准备孤寡终老的,人没有伴侣是会寂寞的,在你搭建的那个和尚进修班里哪里能找得到女朋友。”
  “那叫副官办公室。”贺星渊紧抿的唇角拉直成一条直线。
  “都一样。”
  “你要独身,你不能逼着你副官和你一起独身啊。”
  “他是首席更忙,连谈个恋爱的时间都没有,这次算是撞上了。”
  贺星渊处理着公务,突然停下了近在眼前的思维导图。
  直接拉开了娱乐板报的新闻,全是希泽和那位公主的绯闻和八卦。
  他突然想起了那天希泽那天似乎有意无意提到过那个公主。
  难不成是一见钟情?
  贺星渊突然紧紧地捏起了拳头,半晌后松了开来。
  “跟我没什么关系。”
  推开眼前的娱乐新闻,贺星渊又处理起了公务,如果他在战斗报告里输入的不是乱码,他的不在意可能会演的更加真实一点。
  阮戚云说着风凉话。
  “别看希泽副官长着一副不容易欺骗人感情的妖孽脸,又是全星际百分之八十喜欢男人的男人的性幻想对象,但他本质上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直男,天天呆在副官办公室里哪来的恋爱经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