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66)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郎风月看着贺星渊仿佛喝水一样喝酒的豪迈动作,终于信了希泽的话,贺星渊果然挺喜欢这种酒。
  他好奇地问道。“您去做什么了?”
  贺星渊放下了杯子,淡淡道。“没什么。”
  他的银行账户转入了十三亿星际币。
  他的账号和密码除了自己以外只有希泽知道,所以他觉得这笔巨款很有可能是希泽转来的,去找希泽,于是碰见了那样的一幕,听到了那些话。
  被那句告白点燃的心火,并没有因为一杯酒水扑灭,银发元帅轻蹙了蹙眉,情绪越发的烦乱,他还想再倒一杯,中途停下了.....他知道喝再多的酒也没用,这酒没有最重要的调味。
  同朋友告别之后,希泽就跟上了突然说要回房间休息的贺星渊。
  一杯杯酒水下肚,希泽的脸上带了一丝微醺的痕迹,脸红扑扑的,一直浅薄的唇也被酒水浸润的饱满而又深红。
  他亦步亦趋地跟在贺星渊身后,贺星渊不说话,他也就不说话。
  其实在隐晦的摊牌之后,他也不知道贺星渊在想什么。
  因为他没法读心,白天要读会议室里的人的心,晚上赌局中也在读心,再使用读心术肯定会超过负荷引发副作用的,所以这个时候他绝对不能再读心了。
  好奇心折磨着希泽,让他一直盯着贺星渊的背影,他想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偏偏没办法。
  希泽无奈地勾起了唇角,没想到自己还有今天。
  转过过道,走到门前,瞳孔识别后,门开了,在他身前一言不发的走了许久的男人终于转回了头,问道。“那十三亿?”
  希泽揉了揉有些发晕的太阳穴。
  “今天赌局上赢来的。”
  单纯拼财力希泽是拼不过楚绍则,荷官检测过希泽的光脑账户,检测到了深不见底的财力,但是那些资金基本来自于贺星渊。
  很久以前贺星渊就把自己的银行密码账户都给了希泽,让希泽管理。因为是背靠贺星渊的账户才能继续赌下去赢那么多钱,所以希泽也就把赢来的钱直接给了贺星渊。
  赌?
  贺星渊显然不太赞成这种方式,听到希泽这个钱是赌来的,眉心立马拧在了一起。
  看到贺星渊的表情,希泽不用读心就知道他有多不赞成这个娱乐方式了。
  “不是我想赌,是白天您见过的那位楚绍则上将。”
  贺星渊蹙眉蹙地更深了。
  “今天他过得不开心就一直在找他副官的麻烦,那个副官和我算是有一面之缘的人,我就帮了一把。”
  “他遇上我说话更不好听,所以我以赌局的形式要求他道歉。”
  楚绍则具体说了什么不好听的希泽没有具体描述。
  因为贺星渊已经有了要找楚绍则上将他打残的架势,已经火冒三丈了,再说些具体内容,贺星渊非得把整个人造星都拆了不可。
  他觉得自己还是少说两句比较好,毕竟会议结束了,人还没有散场,记者也都在人造星上,此时弄出来个大新闻来显然不太合适。
  “我坑了他十三亿,又让他道了不想道的歉,您都不知道,他离开的时候脸都是绿的。”
  希泽装作忍不住地笑了出来,想转移一下贺星渊的注意力,可是他笑了半天都没能转移贺星渊的注意力,被那双金色的眸子,专注,又带着一种深刻的感情地注视着,希泽感觉自己像是被一颗禁忌的果实诱惑着想摘又不敢摘的夏娃。、
  他要是读了心,很有可能会发生副作用,可是不读心,他会不会错过什么呢。
  希泽最后还是被理智拉了回来,不要读心。
  走在门前,希泽转身走要走,身后人抓住了他的胳膊。
  “你要去哪里?”
  希泽摸了摸耳廓。“元帅大人,我白天的时候已经拜托了这里的机器人给我找了一间房,不用打扰您了。”
  贺星渊手扶着门框,看着过道走廊里时不时经过十分勤劳的机器人,觉得他们真是世界上最多余的存在。
  效率能不能不要那么高。
  “您是还想跟我一起住吗?”希泽直白的点了出来。
  “我是担心你的安全......
  被希泽打地落花流水的各路人马听到贺星渊的话一定会哭出声来的,可惜他们听不见。
  贺星渊看着希泽沉默。补充道。
  “上回绑架的事背后就有长老院的影子。”
  “今天你的表现很惹人关注,他们很有可能会对你出手。”
  今天的宴会上,星辉的长老们都不见了,也不知道成了鸵鸟不来参加怕丢人现眼,还是另有什么打算,万一狗急跳墙,为了救管聪出来再次对希泽出手,威胁他放人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不掉以轻心是对的,可是贺星渊突然提出来这个显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希泽看着贺星渊已经憋不出词儿来挽留他了以后,才终于开口道。
  “您说的对。”
  贺星渊满意地抿了抿唇,刚刚打开房门。
  希泽一直停在他身后没有进来。
  他狐疑地转身回过头,就看到了刚刚只是脸上有一丝微醺的希泽,突然红的像是一只煮熟的虾。
  整个人像是烧了起来,眼神微微一颤,看向了自己
  “元帅,我改主意....了,我就不进去了。”
  原来这次读心已经引发了副作用,只不过这次的副作用来的稍微迟钝了一点,没让希泽发现而已。
  看着说不想进来但是眼神又纠缠着自己的希泽,贺星渊脑子中的某根弦一紧,希泽这个模样让他瞬间回忆起了很久以前,希泽在隧道前迷蒙地望向他的那一眼。
  可是他心中根本没有任何狎昵的想法。
  金色的眼中划过怒火,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谁又对希泽下药了吗?
  楚绍则?
  .......................
  根本没有做过贺星渊想象的那种事,平白背了锅的楚绍则,正在他的休息室乱砸着东西。
  为了会议打理整齐的头发全被他抓乱了,显得有些疯,他一脚踩碎了跟过来制止他的机器人,嘴里念念有词。
  “主人是小偷,下属是骗子,他们两可真是绝配。”
  骗他只会剪刀石头布,结果连那种古老的赌局都玩得游刃有余,还装的一副才学会的模样,鬼才信他说的话,至少他绝对不信一个刚刚玩那种赌局的人就能玩的那么好。
  “十三亿?十三亿就是我打发骗子的钱。”
  解程跟过来的时候,顺便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上将将会议安排的豪华房间砸的满目疮痍,脚边还有支离破碎的小机器人。
  他的眉头轻拧了拧,然后放下了手中的托盘,他刚刚去叫了几杯醒酒汤,他自己需要喝是一方面,楚绍则看起来也喝多了。
  以前楚绍则不喜欢贫民,看不上副官,他至少还会装一装,今天气性上来了,不管不顾地闹起来,看上去确实有点丢人。
  但是这话是不可能跟心高气傲的楚绍则说的。
  所以解程什么也没有说就把解酒汤放下就准备走了。
  他的手腕被刚刚还在发疯的楚绍则拽住。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输得很难看啊?”
  “在哪里都是个失败者。”
  解程知道他说的失败者,指的并不是输给希泽的事儿,输给希泽不至于让楚绍则这么疯,希泽的赢只不过踩到了楚绍则的痛点,让他回忆起了输给贺星渊的痛苦而已。
  “您不能一直......陷在过去的事儿上,是时候走出来了。”
  能成为一国上将,甭管是靠家室上去的,还是真的有实力上去,楚绍则都不可能是那个他口中的失败者,但是他总是不愿意相信自己,因为被贺星渊比下去对楚绍则是奇耻大辱,是他的一个心结。
  楚绍则冷冷地盯着解程,突然一勾唇角,“你终于说实话了,你也是这么想的,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可惜了,一个失败者依旧可以随便的指示你,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
  解程攥起了手指。
  “因为你也是个失败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